蘋果5s有應用耗電量顯示如何刪除

2021-03-04 09:00:14 字數 518 閱讀 9337

1樓:修機機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耗電的du問題,是zhi多種原因引起的dao,其 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專有些應用 不能正屬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請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台執行 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蘋果六s新新換的電池耗電量還是很快怎麼樣才能判斷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2樓:錦繡河山

①、就此上述問題,比如說,新換的電池,耗電量還是很快的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電池供電電路存在某元件效能不良以及某元件存在漏電的情況等等。

3樓:安全護航

這需要測試一下電路,一般在換電池的時候,測試一下電池使用時的和待機時的電流,就能夠判斷出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中漏電快就是電板是在漏電

蘋果5s進水後電池耗電量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裡的一些電路產生短路了,耗電自然就快了 iphone5s進水後耗電量大 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iphone 1.切勿開機搖晃機 現在智bai能手機都是大屏手機,耗du 這是bai因為進水後電池遭到了損du壞,我也是5s,但我沒進水,zhi現在電量也耗dao得很快,去年4月買的,還專在屬保的話去售後吧...

為什麼蘋果5S手機網路顯示E蘋果5S手機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怎麼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 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1 沒開4g,或者訊號不好。2 e 全稱 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g 全稱 gprs既...

蘋果5s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蘋果5s怎麼不能顯示4g網路

如需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襲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