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進水後電池耗電量快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548 閱讀 7109

1樓:無心之人

手機裡的一些電路產生短路了,耗電自然就快了

iphone5s進水後耗電量大…

2樓:我欲成社

手機進水怎麼處理——iphone

1. 切勿開機搖晃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bai能手機都是大屏手機,耗du

4樓:殤痛秋

這是bai因為進水後電池遭到了損du壞,我也是5s,但我沒進水,

zhi現在電量也耗dao得很快,去年4月買的,還專在屬保的話去售後吧,不過我建議你還是找個普通維修店吧,就算你在保,手機進水後就沒法保修了的,所有維修換機都要自己掏錢了的!你也不用帶著僥倖的心理去碰運氣,我試過,蘋果手機裡有個試紙的,遇水會變色,他們只要一拆機就能知道你手機有沒有進過水

手機進水後,耗電很快,是什麼原因?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6樓:影筠子

手機主機板設計迴路都是以最節能為前提,浸水後某些迴路有可能是短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電池浸水問題,特別是鋰電池,浸水就等於短路了。

電阻,電容無非起到隔直通交,退偶濾波等作用,不是關鍵線路沒關係,你可以換塊電池試下,如果自己有開關電源也可以,很容易試出來。

不要自己用普通烙鐵焊接,溫度和靜電有可能瞬間損壞元器件。

7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別看小東西,你認為沒多大問題,但現在就是沒這小東西就出問題了,建議到維修店焊上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問題,電池一般不怎麼好的進了水,壽命就會減短,建議你換個電池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所有東西都是有用的,如果沒用的話,廠家也不會多此一舉的裝,建議你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我的蘋果手機浸水後耗電快是咋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可能是手機電池老化問題

蘋果手機進水後電池電量充足耗電快還自動關機……它是不是沒救了……

11樓:活寶憤怒管理

非專業人士,不建議自己操作。還是建議大家找當地專業的維修師傅幫忙修理,如北京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號西環廣場t2座18c11蘋果維修中心

注意事項:

如果是電池進水了,那麼電池基本就是廢了,不能用了,如果強行充電會造成電池體積膨脹,甚至**。不是危言聳聽,因為電池使用電壓、充電電壓(3-5v),遠高於水的分解電壓。

鑑於題主的手機除了耗電快之外沒有別的現象,電池應該沒有進水,只是水進了手機電路板。各個元件受水和其他汙染物的影響,電路受損,電的消耗量變大了。

但是,玩一會就發燙、和充電發燙是很危險的事情,溫度高於70度的話,電池裡面的電解液會不穩定,可能引起**。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需要做的是千萬別再開機了!因為開機意味著主機板遇水短路現象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手機溫度會變高。當時你吹乾之後該當幾天再用最好的!

現在您能做的就是到專業客服店做個電壓檢查主機板壞了就麻煩了,記住別再開機了!能開機估計沒大問題,應該是電池問題,我也是自己經驗回答您朋友,你到客服點讓他們看下就好了。我所知道的就這些了。

13樓:留髮而為

主機板有漏電的地方,我經歷過。

蘋果5s進水後電池耗電量快是什麼原因?

14樓:陶陶

耗電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

我的手機進水後耗電很快!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15樓:有心人

進水後的處理不徹底,還有含水的現象存在,將電池取出來後,開啟後蓋,晾上一天一夜,就能解決此問題的。

16樓:奉昂拜巧雲

你好我是諾基亞售後維修中心

手機進水時間長

元件腐蝕嚴重

就會漏電

或者清洗不徹底

都會漏電的

你拿到你維修的那裡去和師傅商量一下再好好清洗一下吧一般都會解決的

希望能幫到你

蘋果5s有應用耗電量顯示如何刪除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耗電的du問題,是zhi多種原因引起的dao,其 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專有些應用 不能正屬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請進入設定 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台執行 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

蘋果5s待機時為什麼電池發燙耗電也快

1 手機螢幕亮度過高,以及手機螢幕鎖屏時間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耗電和發熱。還有就是螢幕點亮之後,部分程式就進行高消耗的執行,這也是導致手機發熱的乙個原因。2 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需要消耗比訊號好的時候更多的電量才能保持通訊。這也就會導致手機的溫度公升高。或者4g 3g 2g頻繁切換,也會造...

蘋果5s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電池不行了 本身電池容量就不多 該換了。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 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蘋果4s手機發熱 耗電快的原因 蘋果4s用久了,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下降。蘋果4s一直版有發熱現象,充電 長時間 權連續執行大程式都會發熱。如果發熱很嚴重,可能是內部有電路短接,嚴重的話可能要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