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感冒吃什麼藥

2022-03-19 11:26:29 字數 443 閱讀 7700

1樓:始長順惠妍

建議多吃蜂蜜,蜂皇漿.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強抵抗力.

口服葡萄糖酸鋅,多抗甲素或注射胸腺五肽.轉移因子、胎盤針等。免疫力低下,建議口服葡萄糖酸鋅和適當口服合生元.

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偏食.不要吃味精和雞精.口服多抗甲素.

2樓:犁景明貫丙

咳嗽並一家要吃消炎藥的,95%的感冒都是病毒性的,抗生素對病毒是沒有作用的,反而會害了寶寶。寶寶經常感冒可能是抵抗力比較弱,要多吃能提高抵抗力的食物,如含維c的水果、蔬菜、香菇、木耳、魚肉等。寶寶不喝奶粉可喝酸奶,適當補充牛初乳。

如果是小感冒不建議吃藥,多喝水休息好,一般三五天就能自癒。如選擇吃藥要看寶寶是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吃錯了藥反而延誤了病情,寶寶吃藥最好選中藥,西藥對寶寶的腎臟不好,家裡可備一些小感冒藥,對症下藥,如服藥後寶寶症狀不見好或高燒不退就要去醫院了。

孩子感冒初期吃什麼藥既安全效果還不錯的?

可以用潤美康板藍根顆粒來緩解,這是一款純中藥的兒童專用板藍根,不含香精,有著清熱解毒,涼血利咽的作用,同時板藍根有廣譜抗菌的作用,能夠預防感冒,提公升孩子的抵抗力,同時潤美康板藍根精選精選黑龍江板藍根為原材料,腺苷含量更好,在 效果上比南板藍根療效更好,安全有效,可以放心給孩子吃,平時像感冒 扁桃體...

孕初期吃什麼好,懷孕初期吃些什麼好

孕期只要不是亂吃藥,吃什麼都好。懷孕初期的時候,孕婦還處於妊娠反應期間。這個時候,孕婦往往會出現孕吐,吃進去的東西很多都會被吐出來。但是為了保證腹中寶寶的正常生長發育,孕婦一定要特別注意飲食的營養,同時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那麼懷孕初期吃什麼食物好呢?在懷孕的前3個月,胎兒發育緩慢,在營養補充上不...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好,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最好用啊?

可以用速效感冒膠囊即可,多喝水,主要休息 平時要加強鍛鍊,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雞蛋,牛奶,肉就行了。夏天感冒主要是熱感冒或者空調使用過度。如果發燒的話,阿司匹林泡騰片可快速退熱,一般的頭痛,鼻塞的話吃點快克或白加黑就好了。多喝水!聽很多人說三精雙黃連口服液還挺不錯的 但我自己覺得白加黑很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