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孩什麼性格特點,重慶人的特徵是什麼?

2023-03-02 09:20:02 字數 3212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的我最了解!

喜歡有錢的而且還要聽話的最好不過!

然後就是警察那類有型的!

反正你要是壓不過女人就被女人壓,脾氣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應該是關鍵吧。不和諧再怎麼好也沒用啊。對不對?

重慶人的特徵是什麼?

3樓:她們的情感劇

一、具體特徵:眼睛長得好看,**好。俊男靚女多。

原因:因為自然氣候等原因,空氣溼,紫外線低,所以**比較細膩白淨。而且川渝這邊出大眼睛,頻率跟東北人的窄臉出現率差不多吧。

但是這邊的臉型普遍要扁平一些,鼻樑不高。大眼睛和好**是能很直接的正面加分的!

二、重慶男女的性格:比較豪爽。

原因:闖關東,山東人湧入東北,所以現在很多東北方言接近山東。知青下鄉,全國各地知青湧入。

除了地理優勢,幾千年前就有統治者為占領蜀地,就把本國子民所以遷移蜀地,最著名的是清代是湖廣填四川。重慶依仗天然地理環境優勢,重慶自古便遠近馳名,吸引了全國各地的人定居。

三、重慶的習俗:重慶十八怪 房如積木順山蓋 三伏火鍋逗人愛 坐車沒得走路快 空調蒲扇同時賣 背起棒棒滿街站 女士喜歡露膝蓋 龜兒老子隨口帶 不吃小面不自在 光著膀子逛大街 街邊打望好愉快 辦報如同種白菜 崽兒打賭顯豪邁 矮小夥高姑娘愛 攤開麻將把客待 公交車上擺擂台 寶氣處處都存在 人名沒得地名怪 喪事當作喜事辦。

拓展資料:

巴渝文化是長江上游最富有鮮明個性的民族文化之一。巴渝文化起源於巴文化,它是指巴族和巴國在歷史的發展中所形成的地域性文化。巴人一直生活在大山大川之間,大自然的薰陶、險惡的環境,練就一種頑強、堅韌和剽悍的性格,因此巴人以勇猛、善戰而稱。

巴人的軍隊參加周武王討伐商(殷)紂王戰爭,總是一邊唱著進軍的歌謠,一邊跳著衝鋒的舞蹈,勇往直前,古代典籍之「武王伐紂,前歌後舞」。[8]

古代巴族能歌善舞,其歌舞內容主要是從「戰舞」發展演變而成的巴渝舞,後來逐步成為一種專供表演的宮廷舞蹈。巴渝舞是集體舞蹈,它剛勁有力,富有氣勢,到了漢代,巴渝舞被列為宮廷宴樂,在宮廷慶典時進行演示。

重慶的山歌民謠中各種型別的勞動號子豐富多彩,三峽縴夫與險灘惡水搏鬥高唱「川江號子」,打石頭有「石工號子」,抬滑竿的有「報路號子」。自古以來巴人又喜歡「擺龍門陣」(講故事),民間口頭文學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直至今日喜歡「擺龍門陣」依然是重慶民間文學的一大特色。

4樓:從筠

重慶人性格耿直,這是最突出的性格,比如做事時會想著這事是給自己丟臉的還是長臉的,都不會選擇做丟臉的事,面子看得很重,所以導至了一句話不好就打架,因為那句話傷到他面子了,假如傷了他面子可能為一塊錢跟你打架,假如看你順眼,自己不吃都行讓給你吃,重慶人就是這麼重朋友,很能吃苦也是一點。

5樓:權蘊涵

重慶是一座你來了就喊惱火,要走的時候你又戀戀不捨的城市。他傳承了巴渝的豪邁,也分支了蜀水的情懷!他不具備理性的包容,但含露著火熱的情懷。

你要愛上重慶女孩,你時刻要象小孩,你要愛上重慶男孩,你就該結交男孩的男孩。總之一座重慶城,幽幽顯情懷。

重慶女孩的特點

6樓:新相親大會精華版

重慶妹兒的特點,長得乖,身材好!

7樓:隔壁老楊

重慶是乙個神奇的城市,它不僅建在山上;而且還盛產美女,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全是美女,重慶美女不愛說普通話,她們更愛說方言,令人聽起來感覺更加可愛迷人。那當地的美女到底有什麼特點呢?讓我們來說一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直爽,大氣,豪邁,不拘小節,大喇喇的,性格開朗,不惹她她會很溫柔,惹火了把你祖宗都氣得翻棺材蓋~

有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性子,敢愛敢狠。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好,可對欺騙她的人會狠。

10樓:匿名使用者

豪爽。敢愛敢恨,漂亮。特別能吃辣。有氣質,怎麼看都是有優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撒!!你看到絕對喜歡。

陝西女孩的性格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在陝西。

copy西安讀書,陝西的女孩有很濃的陝西地方特色,當然美女也很多,陝西作為古代十多個朝代的古都,中華文化積澱較多,女孩多善良、質樸 少有做作者。當然這只是大部分人的特點具體還得靠著自己去結識 摸索 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說,我愛吃隔壁那個省的煤。

請問重慶女孩的性格和特點是什麼?能詳細說一下更好了!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思維定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要是想追那女孩,你多了解下重慶的風土人情,多了解下她的喜好,多創造些共同話題,來得更實際!

重慶女孩性格

15樓:豿不裡包子

重慶人的性格一般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不乏有小巧可愛的。

兩者適用:帶她逛街吃東西,看電影。

大大咧咧:去遊樂場瘋一番。

小巧可愛:去肯德基這類地方先匯合,後面要玩什麼你從談話中得知就行了。如果她也不知道,就帶去逛**。街巷、小飾品店。

聊的內容:先說說你認為她會是什麼樣的性格,然後一般她也會說,如果她把你說得很偏的話,你可以笑著和她聊一聊自己的生活性格。過後說自己生活好玩的趣事,這樣氣氛就會有所緩解。她如果講的話,你一定要給幾句評語,不要什麼都不說。

還有在說話的時候要偶爾看看她,不然她會覺得你對她有所忽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鬱悶,還有問這種問題的。這麼大個地方,哪有還相同的人啊?這不能去類似出來。

這些只有通過你們互相的了解之後就懂對方了。網戀還是順其自然的好。都關心,多聊天,自然就慢慢溝通下去了、

重慶的和成都的女孩子性格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17樓:

沒的啥子比頭。川渝本是一家人。就是被網上一些無聊人士分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雜比嘛?無聊的問題。

摩羯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點,摩羯座人的性格特點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他們為人實際,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謹慎,有毅力,有原則,重視家庭,對人謙虛。愛上乙個人就會拼命喜歡,一般都非常冷漠,...

人的性格特點有哪些,性格特點有哪些

開朗的人應該說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人,他們通常都會主動和人去交談,遇到什麼事情時,會選擇和朋友第一時間說,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不會害怕,很積極的去面對它們,生活中總是帶著笑容,給人很親近的感覺,好像向日葵一樣,能夠給別人帶來陽光。與開朗相反,他們就是內向的人,他們通常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身邊朋友較...

魯濱遜有什麼性格特點,魯濱遜的性格特點?

魯濱遜充滿了冒險精神,魯賓遜敢於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體現在沒有房子自己搭建 沒有事物嘗試著打獵 種穀子 馴養山羊 曬野葡萄幹 自己摸索著做桌椅做陶器用圍巾篩面做麵包等。島上第24年搭救了野人,為其取名星期五,教育星期五成了忠實奴僕。魯賓遜擁有直面現實 不畏困難 不灰心氣餒 堅毅頑強 積極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