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特點有哪些,性格特點有哪些

2021-06-16 00:25:29 字數 2095 閱讀 7084

1樓:上海徐靜雨

開朗的人應該說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人,他們通常都會主動和人去交談,遇到什麼事情時,會選擇和朋友第一時間說,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不會害怕,很積極的去面對它們,生活中總是帶著笑容,給人很親近的感覺,好像向日葵一樣,能夠給別人帶來陽光。

與開朗相反,他們就是內向的人,他們通常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身邊朋友較少,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通常選擇自己一個人抗下,害怕和陌生人交流,不愛出風頭,但內心其實可能很火熱,缺少出口。

三直爽直爽的人通常就是心直口快,有什麼就說什麼,她們對人比較真誠,不會說什麼拐彎抹角,同時人也比較正直,豪氣,多見於北方人,但有時候過於直爽,也會說出一些傷害到別人的話,要注意別人的感受。

四慢性子

慢性子的人就是在性格上很慢,做什麼事情,你怎麼催她,都不會讓她加快速度,她還是慢悠悠地做她的事情,你可能已經吃好早飯了,她可能才剛剛起床,有時候會讓人看得很著急,但又沒有什麼辦法。

五快性子

與慢性子相反,他們做什麼都很快,有什麼任務一下發,自己就馬上去做,有時候往往會導致不好的結果。

六沉穩有的人則是很沉穩的人,他們在遇到什麼事情時,都會選擇理性思考,不會貿然行動,可以說很理智,同時給人很安全的感覺。

七多愁善感

有的人生來就是多愁善感的,對生活或者未來很擔心,有一些困難和挫折就會讓他們感到鬱悶,很難開心起來。

這類人對他人都很好,可以說是很能交到朋友的人,會對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友愛,富有同情心。

2樓:鬱蔥蔥

大致是三種,一種是開朗型別的,演變的也很多,但是大多都是與人為善的,另外一種是內斂含蓄的,一般都比較成熟,還有一種在中間的,這種比較多,複合型比較常見。

3樓:禕木蘭

每個人的性格特點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樣,大致有潑辣的、內向的、溫婉的、外向活潑的、多愁善感的、冷靜的、自信的等等,這些方面也可以體現在一個人身上。

4樓:類驪丘又槐

孤僻自閉、暴躁輕率、優柔寡斷、靦腆害羞、虛榮懶惰、勤勞刻苦、

積極好奇、天真可愛、樂觀自省、苛刻固執、逃避依賴、理智鎮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特點有以下這些:

(1)對現實和自己的態度的特徵,如誠實或虛偽、謙遜或驕傲等。

(2)意志特徵,如勇敢或怯懦、果斷或 優柔寡斷等。

(3)情緒特徵,如熱情或 冷漠、開朗或 抑鬱等。

(4)理智特徵。如思維敏捷、深刻、邏輯性強或思維遲緩、淺薄、沒有邏輯性等。

性格特點有哪些

6樓:hello暴走

外向、活潑、熱情、可 親、開朗、豁達、健談、機敏、適應能力強、善組織、反應敏捷、內心軟弱、多愁善感、衝動、莽撞、 易怒、剛愎、暴躁、倔強、果敢,等等。

性格是一個人對現實的穩定的態度,以及與這種態度相應的,習慣化了的行為方式中表現出來的人格特徵。性格一經形成便比較穩定,但是並非一成不變,而是可塑性的。性格不同於氣質,更多體現了人格的社會屬性,個體之間的人格差異的核心是性格的差異。

7樓:琪琪的快樂呦

活潑。外向、活潑、熱情、可 親、開朗、豁達、健談、機敏、適應能力強、善組織、反應敏捷、內心軟弱、多愁善感、衝動、莽撞、 易怒、剛愎、暴躁、倔強、果敢,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上講 得到缺失東西后 產生的故事模式 就是形成 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暴躁,淘氣,和藹可親,易怒

10樓:西風

如,果敢、豁達、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侮辱內向的,內向的也會侮辱外向的。大多數人的性格是正常的,內向的處大多數人之下,外向的處大多數人之上,內向外向都不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樂於助人,自信……

13樓:默默古月

性格就是性格啊!!!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9999999999種

15樓:給你三十二大讚

性格是從你容不容易發脾氣。

幼兒性格特點有哪些,幼兒的性格特點有哪些

幼兒性格的特點有強型,弱型和中間型。強型是好強 好勝 任性自負 以自我為中心,凡事我說了算,暴躁,情感豐富強烈 自制力差。弱型是膽小怕事 敏感多疑 好幻想 有事不外露 積極性差 依賴性強 猶豫 孤僻好靜。中間型是冷靜 沉著 開朗樂觀 積極性強 適應能力好 勇於克服困難 勇於解決矛盾 好活動 情緒穩定...

小孩子的性格特點有哪些,幼兒性格特點有哪些

幼兒性格的特點有強型,弱型和中間型。強型是好強 好勝 任性自負 以自我為中心,凡事我說了算,暴躁,情感豐富強烈 自制力差。弱型是膽小怕事 敏感多疑 好幻想 有事不外露 積極性差 依賴性強 猶豫 孤僻好靜。中間型是冷靜 沉著 開朗樂觀 積極性強 適應能力好 勇於克服困難 勇於解決矛盾 好活動 情緒穩定...

魯濱遜有什麼性格特點,魯濱遜的性格特點?

魯濱遜充滿了冒險精神,魯賓遜敢於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體現在沒有房子自己搭建 沒有事物嘗試著打獵 種穀子 馴養山羊 曬野葡萄幹 自己摸索著做桌椅做陶器用圍巾篩面做麵包等。島上第24年搭救了野人,為其取名星期五,教育星期五成了忠實奴僕。魯賓遜擁有直面現實 不畏困難 不灰心氣餒 堅毅頑強 積極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