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f4s手機更新為啥只能用移動流量

2023-03-02 09:15:04 字數 1872 閱讀 2668

1樓:知識乖人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正常。

360f4手機移動資料流量上限怎麼關閉,不是軟體的,是手機系統安卓的,沒有用軟體,,,

2樓:網友

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 在流量裡關閉限制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設定裡面的吧!在設定裡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有沒,設定——資料使用——設定移動資料使用限制。

360手機流量怎麼設定啊?

5樓:zh風魂

手機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的方法/步驟:

1:在手機開啟「360衛士」,在360衛士介面,點選「流量監控」。

2:在「流量監控」頁面,可看到今日已用流量,話費餘額等3:點選右上角豎排的「..展出選項,點選選擇「流量設定」。

4:在「流量設定」頁面,開啟「流量監控」開關進行相應設定。

7:設定完成退出即可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360手機衛士 2.在第二頁裡面有乙個流量監控,點進去 3.

點選設定,開啟流量監控,開啟超額提醒,然後填寫每月流量**,你每月是多少m,就寫多少m就可以了,然後按返回鍵,回到剛才的頁面 4.點選流量校準,然後點選自動校正,如果不好使的話,會有提示,那麼就手動設定一下,在「本月已使用」上打上你用了多少,然後返回手機主頁面就可以了。

7樓:小泥鰍

你是什麼系統的手機?開啟360有個流量監控,裡面有個流量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去設定啊。

360手機更新完系統,就在桌面出現新聞。好費流量,不知道怎麼關掉

9樓:

看看上面的設定中是否有禁止開機啟動項,如果沒有,就到主頁中的系統設定中找程式和功能或程式許可權或自啟動設定中禁止該軟體開機啟動。也可以安裝一款網路防火牆,禁止該軟體在使用資料時不能聯網。如果不需要該軟體,也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360論壇發帖問問,那裡有這資源的朋友會幫你的。

11樓:外星人笑看人類內鬥

桌面設定,關閉智慧型聚合頁,這個看起來好像無關的設定就是關閉這個的。

360手機助手的省流量更新是什麼

12樓:烏維

需要收費,更新一次,就會從 手機話費裡 扣除一次流量費等多項費用,不建議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收費的,以前提醒你更新是把原先檔案刪除,類似電腦更新,省流量更新就是在原有檔案基礎上更換檔案。建議手機連電腦更新。

14樓:淺色調滴

360手機助手是很雞肋的軟體,可以解除安裝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說的不錯,我猜也是這麼回事。不過不知道是打進原來的包裡呢(這個有點高科技,而且一定要root的),還是放在外部(如果這樣的話不推薦使用,畢竟現在的流量也不貴,有點得不償失。)。

16樓:鋼音

除了推薦答案,在我之前其他幾個都是腦~殘,粗看一下他們說的我以為看錯頁面了。誰知道他們比我還蠢。

360手機瀏覽器為啥不能上網,以前能上網,其它軟體都能聯網,許可權和流量上網管理我看過都正常!這是怎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uc資訊中心,新聞實時更新,熱點新聞隨時看。

360手機n4s解鎖屏開刪除了嗎

親,抄開啟那個應用的襲 鍵要麼不小心被你bai 刪除了,要麼就隱du藏了 可以通過設zhi置中,桌面設定,輔助功能dao,找到開啟應用抽屜的那個圖示,點下就會出現在桌面上了,之後你可以長按圖示對他進行拖動,拖到想要的位置 祝愉快 望採納 我的360n4s手機鎖上了,怎麼解鎖 解決辦法 1 關機狀ba...

蘋果4S手機越獄後更新軟體還需要ID嗎 5

蘋果4s手機越獄後更新軟體還需要id嗎 越獄後在appstore 軟拆巨集件依舊需要id,首先,先了解下越獄是什麼 越獄 指的是繞過蘋果在其裝置上對作業系統施加的很多限制,從而可以 root訪問 基礎的作業系統旅滑冊。意思就是說越獄了可以對系統進行自定義的定製,安裝讓掘各類外掛程式,同時,也可以使用其它手...

4S手機無法充電,4S手機無法充電!!!

根據你說的情況手機應該沒問題,可能是電池保護電路板壞了,導致充不進電或電芯有電但輸出的電量不夠而無法開機,用萬用表量一下電池就知道了。這一定是硬體的問題 你在這問 也問不到什麼的 去手機店測試 看下是什麼壞了 比如他告訴你說 是插電槽壞了要換 幾百 然後你別買自己去 買個來裝 最少很少很多。很可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