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瓦的節能燈開24小時會耗費多少度電?

2023-03-02 09:15:04 字數 1458 閱讀 7303

1樓:蒼山小冷

11瓦的燈泡連續點24小時,應該使用度電。

16瓦燈泡一天11個小時,共7盞每天要用多少度電

2樓:

1度電=1千瓦*小時,所以16瓦燈泡一天11個小時,共7盞每天要用度電。

11千瓦1小時多少度電

3樓:金豬擺尾

11度,千瓦時一度電,也就是1千瓦在一小時所作的功稱為千瓦時一度電。

4樓:曹操呂布司馬懿

11度電,一度電學名叫一千瓦時,就是一千瓦一小時一度電。

11瓦燈一天一夜幾度電

5樓:王東國

11瓦x24小時=264瓦。

1000瓦小時1度=度電不到1度電。

18瓦節能燈管每小時耗電多少度,多少小時一度電?

6樓:匿名使用者

18瓦節能燈管每小時耗電度,小時一度電。

18w的節能燈管一小時耗電量,也即它的功率轉成度的單位,18w*1小時/1000=度電,也就是一小時才耗度電,那一度電可以使用多少小時,即1/0.

018=小時,也就是一度電可以使用兩天多一點。

7樓:之何勿思

18w的節能燈管一小時。

耗電量,也即它的功率轉成度的單位,18w*1小時/1000=度電,也就是一小時才耗度電,那一度電可以使用多少小時,即1/0.

018=小時,也就是一度電可以使用兩天多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瓦的電器開乙個小時是1度電。

18瓦的電器開乙個小時是度電。

電量1除以瓦等於小時。

也就是電量除以千瓦等於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1度=1000瓦 你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

10樓:黑澀會琪琪

一小時度電啦,一度電能開小時。

x瓦就是1小時用x/1000 度電。

乙個燈四個11瓦的節能燈管,耗電量和白幟燈一樣嗎?

11樓:不給河南人丟臉

兩個差不多。

因為11w的節能燈耗功就是11w,而40w的日光燈僅僅是日光燈管的功率,但是日光燈管上還有鎮流器,如果是過去的鎮流器,其耗功在8w左右,現在的電子鎮流器會省電一些,但也至少得3~4w。

算下來4個11w節能燈功率為44w,40w日光燈功率為43~48w之間。

綜合比較,兩者耗電差不多,但是節能燈會更亮一些。缺點是色溫偏高,看氣來有點冷。

12樓:匿名使用者

4個11瓦當然比1個40瓦的耗電量大了,因為功率的關係,節能燈它是在同等功率的情況下亮度大。

7瓦的led燈泡相當於節能燈多少瓦燈泡

7w的led燈泡相當於80w的白熾燈,如下圖所示。led節能燈泡現狀led照明燈主要還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單燈為主。led照明燈具是led燈具的統稱,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多更好的發展。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照明燈泡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

歐普的5瓦led燈和歐普的20瓦節能燈哪個亮

通常來說,大功率led的發光效率是節能燈的2 3倍,也就是說單粒5w的led沒有20w的節能燈亮,但如果是用幾十個小led做的一個5w燈,那亮度會比用單粒的亮很多,至少不會比20w節能燈暗.不過這種led質量不好,光衰嚴重,用幾個月後就沒這麼亮了.20w的節能燈亮一些。通常來說,大功率led的發光效...

檯燈若用節能燈當燈泡看書用的多少瓦合適

實際上節能燈,光太強太白,長時間在這樣的燈光下看書很刺眼,有的還有頻閃,它只是節能,但不適合於孩子長時間看書,放在大廳比較好.白熾燈最適合於看書,15w有點小,40w有點大,25w正合適.如果有可以調光的更好,隨著眼的疲勞度調節.不要怕那點電費,孩子的眼睛最重要,我們只要少看乙個小時電視就夠孩子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