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更新後無法啟用了怎麼辦求助大神

2022-02-15 05:47:46 字數 544 閱讀 108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iphone4s公升級後無法啟用,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

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

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邊,然後右手繼續點選,左手繼續點選,雙手交替點選,螢幕會出現:a,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通話失敗,等待3秒以上,點選取消---進入桌面

b,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c,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無效--長按power鍵--彈出關機按鈕-點選取消-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由於是繞過icloud進行啟用,啟用成功後無需解鎖即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美版,日版鎖卡的手機嗎,這個公升級就會被鎖死

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

蘋果手機啟用 2.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託,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

蘋果4S能否重新啟用,蘋果手機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倒是可以。為什麼要重新啟用啊。你可以進入dfu模式,用itunes恢復韌體,之後那個介面和啟用時候也差不多,算是啟用韌體了。但是保修期什麼的還是原來啟用的時間哈。前提是已經啟用過!有鎖沒鎖都行!你先關機然後取出手機卡,重新開機,顯示的還是未啟用和沒有sim卡,開啟稍等然後顯示已經設定完成,一切就...

撿的蘋果6s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你是使用dfu 強刷,刷機前需要環比查詢我的iphone。只能憑購機憑證聯絡蘋果客服解鎖。he was given mouth to mouth resuscitation 蘋果 6s刷機後忘了id賬號無法啟用怎麼辦?1 蘋果手機刷機後,是需要id賬號密碼來啟用使用的,如果忘記可以嘗試找回。2.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