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擴建

2023-03-02 08:00:03 字數 2943 閱讀 6532

1樓:音色

西鳳酒擴建技改專案。

當前,白酒市場優勢資源正在向名優品牌及大型企業集團集中,而做為中國四大老牌名酒的西鳳酒以其悠久的歷史、精湛的工藝和安全優質的品牌形象獲得了市場和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西鳳酒發展的空間和前景十分廣闊。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寶雞市委、市**大企業大集團戰略部署,不斷做大做強,西鳳結合自身實際和白酒行業發展態勢,制定了打造「百億西鳳」的巨集偉目標。

按照「百億西鳳」戰略規劃,企業順利啟動了西鳳酒擴建技改專案。工程實行一次規劃,分兩期實施,共投資億元。

工程專案一期徵地畝,總投資8億元,主要建設灌裝中心、勾兌儲存區、物流區、汙水處理站、科研大樓、西鳳酒歷史文化博物館及總體配套工程。專案建成投產後,可新增成品酒產能9—10萬噸。

二期工程為西鳳酒製酒、製麴擴建技改專案,投資總額為億元,二期工程將根據一期工程的進展和企業生產經營及總體發展適時啟動。整個工程建成後,將使西鳳酒成品酒產能達到15萬噸,為實現「百億西鳳」提供強大支撐。

在各級**及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西鳳酒擴建技改專案一期工程進展順利,並將於2023年10月份陸續竣工投產,大幅提公升產能,服務企業發展。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的發展

2樓:單身貴族

2023年,從「復興四大名酒地位,打造百億西鳳,重回中國名酒第一陣營」的戰略目標出發,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進一步轉變經營理念,改革營銷機制,調整產品結構,強化宣傳造勢,嚴細內部管理,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績:1—8月份,公司實現銷售收入億元(含稅),完成年度預算的77%,同比增長84%。

實現利稅總額億元,其中利潤億元,主要經濟指標創公司歷史最好成績。

陝西西鳳酒股份****和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是一回事嗎

3樓:網友

陝西西鳳酒股份****在前幾年叫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後面因為準備上市更改了公司名稱而已。可以到工商企業資訊**去查證的。

4樓:扈妍

西鳳酒1952系列產品是陝西同尊酒業有限責任公司與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聯袂開發,採用西鳳酒廠獨有的金牌窖池(2023年被評為「中國四大名酒」的獨有窖池)釀造而成,成功推出的一款中高檔白酒。 此金牌窖池中的微生物在釀酒的特定環境下經受酸水、酒精等因素變化的考驗,適應環境的微生物留了下來;久而久之,窖池就形成了優良菌種的繁衍地,釀酒過程中產生的酸水不斷地向泥窖深處滲透,酸水內含有豐富的營養,為微生物的衍生馴化提供了物質保證。到目前為止,該窖池中含有600多種對人體有益微生物;微生物在其生命活動中產生香味,時間越長,微生物的種群和產生的香味物質越多,用這樣的泥窖釀出的酒,必然具備濃郁誘人的香味;這就是行家常說的老窖產好酒的原因。

上市的西鳳酒1952有三款產品——金尊典藏(45度、52度)、銀尊典藏(52度)、銅尊典藏(45度、52度);產品整體外包裝新穎,文化底蘊深厚,頗具秦漢風韻,雷射燙金西鳳字型,富麗堂皇。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的簡介

5樓:接慕山

2023年10月,在***總理的親切關懷下陝西省西鳳酒廠成立。2023年以西鳳酒廠經營性淨資產為核心,聯合其他社會法人,組建成立了陝西西鳳酒股份****。經過半個世紀的艱苦創業,西鳳企業現已發展成為占地50.

2萬平方公尺,總資產億元,年產名優白酒5萬多噸的國有大型一檔企業,是西北地區規模最大的國家名酒製造商、陝西省利稅大戶之一。

近年來,西鳳人勵精圖治,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消費者為中心,著力自主創新,積極調整產品結構,在堅持傳統精湛的釀酒工藝的基礎上,吸取百家之長,在香型研發上進行創新,開發出新的精品和珍品西鳳酒,被酒界專家譽為新西鳳實現了中國白酒工藝革命性的突破。現在,西鳳酒已形成了新口味、新感覺、功能齊全的系列產品,共有高中低度、高中低檔100多個品種,滿足了不同地區、不同口味、不同檔次消費者的需求。

特別是近年來,在市委、市**的正確領導下,企業領導班子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創新思路,不斷引入先進的管理理念,對外大力實施品牌宣傳,不斷提公升企業形象和品牌影響力;對內加大自主創新力度,強化管理,苦練內功,激勵和帶領全體員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為西鳳事業拼搏奮鬥,經濟效益連創歷史新高,開創了西鳳酒發展史上的新紀元。企業主要經濟指標年增長40%以上,西鳳事業一年邁出一大步,一年躍上乙個新台階,呈現出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西鳳先後榮獲全國輕工業卓越績效先進企業、全國質量aaa級企業、國家原產地域保護產品、中國十大最具增長潛力白酒品牌第一名、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首批國家酒類產品質量等級優級認證產品、中國白酒工業十大競爭力品牌等殊榮。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怎麼樣?感覺工資說的偏高呀

6樓:彭莛灃

陝西風向經典酒業管理****。

營銷中心 | 區域銷售經理 | 4001-6000元/月。

快速消費品(食品/飲料/菸酒/化妝品) |企業性質:民營 | 規模:20-99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讓25號至28號去公司參加面試,那每個職位工作具體職責也沒有說,我也感覺說的挺高,應該沒有那麼多吧。

8樓:腳霸炸青牛

偏高還不好,難道偏低嗎?呵呵呵。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和陝西西鳳酒股份****的區別?哪個是西鳳酒的真正廠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問題也很困惑。現在的西鳳酒各種品牌基本上都是集團股份生產的。但是紅西鳳。

也就是西鳳一號就存在兩個名稱。究竟有沒有區別到現在我也沒搞明白。既然是乙個品牌的酒怎麼會有兩個生產廠家的名稱呢?

茅台酒是有很大區別的。汾酒也同樣有很大區別。西鳳是怎麼回事啊。

請知情人或者生產廠家給解釋清楚。這樣我們才能買的放心。謝謝了。

10樓:粟洪英

這兩個公司名是同間公司,最早叫西鳳酒廠,後來改集團股份****,現在去掉集團二字,叫做陝西西鳳灑股份****。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歷史

西鳳酒不是上市公司。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 其公司性質是股份 1999年以西鳳酒廠經營性淨資產為核心,聯合其他社會法人,組建成立了陝西西鳳酒股份 應該是沒上市,具體可訪問其 沒有目前西鳳企業制訂了打造百億西鳳大企業大集團發展戰略,即通過 酒業為主 多業經營 的內涵式發展和外延式擴張相結合的發展戰略,提公...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 是1994 01 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1號都市之門b座19層。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220580246p,企業法人袁漢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裝潢...

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方大集團股份 成立於1994 04 20,註冊資本115548.1686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熊建明,公司位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192448589c,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山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生產經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