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國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00:03 字數 1523 閱讀 2074

1樓:愛企查

江西國鴻集團股份****是1997-06-16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郊蔣巷鎮。

江西國鴻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613035396n,企業法人曹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國鴻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生豬養殖(種豬除外);生豬定點屠宰(在許可證許可的範圍內經營);肉製品(醃臘肉製品、醬滷肉製品)的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食用農產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糧油的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普信道路貨物運輸;餐飲服務;蔬菜、水果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8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國鴻集團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由「江西國鴻集團****」更名為「江西國鴻集團股份****」。

法定代表人:曹國洪。

註冊資本:22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00210016996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郊蔣巷鎮。

河南國鴻實業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國鴻實業股份****是2014-05-3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北219號院4號樓2單元1層15號。

河南國鴻實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97646386d,企業法人劉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國鴻實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百貨、紡織品、建築材料、計算機軟硬體;空調工程的設計與安裝;禮儀服務;企業形象設計;計算機軟體開發;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的銷售與維護;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食品、機械裝置、廚房裝置、家用電器、農副產品的銷售;辦公裝置租賃。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04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嘉興市國鴻公共運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嘉興市國鴻公共運輸****是2018-01-16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時代廣場南區a401-404、a501-504。

嘉興市國鴻公共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1ma2b97fux6,企業法人韓一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興市國鴻公共運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億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億陽集團股份 是1994 09 2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嵩山路高新技術開發區 號樓。億陽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1280228072,企業法人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億陽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按危...

上海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4 06 28在上海市註冊 成立的股份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上市版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權 自由 試驗區浦東南路1525號5 。上海環境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64269544y,企業法人顏曉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環境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環境科技和產...

金石資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是2001 05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耀江國際大廈b座20層b室。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7289077995,企業法人王錦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螢石礦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