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20:15:05 字數 2325 閱讀 3652

1樓:愛企查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是1994-01-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1號都市之門b座19層。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220580246p,企業法人袁漢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高新數字印刷技術及高新技術廣告製作;高新技術產業、教育、文化產業、基礎設施、房地產的投資(僅限自有資金)、開發;印刷投資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公司經營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業務和「三來一補」業務;經營對銷**和轉口**;化纖紡織、合金切片、鑿岩釺具、捲菸過濾材料生產銷售;新型化纖材料的研究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58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陝西金葉科教集團股份****是陝西省印刷廠、中國菸草總公司陝西省公司、陝西省投資公司、寶雞捲煙廠、延安捲煙廠、旬陽捲煙廠、澄城捲煙廠七家經濟實力雄厚、行業獨特的大中型國有企業共同發起,全新組建的股份制上市公司。

法定代表人:袁漢源。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000100126455企業型別:股份****(上市)

陝西商幫是怎樣崛起的

陝西華滕商業管理****怎麼樣?

陝西車世客商業運營****怎麼樣?

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折不扣的空殼公司、傳銷公司、搞的那個超級賣家到處拉人頭做下線。公司**沒有乙個打得通,辦公位址也是虛假的,傳銷成員介紹業務含糊其辭,要資質無法提供,各種推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公司,四處欠債,不信的可以上天眼查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用他們的加油補貼,不需要投資,用多少加多少,還沒門檻。挺好的呀!不過,阿里做到上市了,還有人說它不好。這個還真的自己體驗。

陝西居然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陝西居然商業運營管理****是2015-09-0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含光路3號怡蘭星空2幢1單元一層105室。

陝西居然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357102026x,企業法人張延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居然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企業營銷策劃;商業運營管理;物業管理服務。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21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居然商業運營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陝西中右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陝西長安文化商業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陝西長安文化商業股份****是2009-12-0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八路西北國金中心e幢5層505室。

陝西長安文化商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698603697y,企業法人牛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長安文化商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房地產銷售**;企業品牌推廣及策劃;市場調查;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諮詢;電腦**設計及製作;廣告設計;文化交流活動的組織與策劃。(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81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長安文化商業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陝西飛雲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歷史

西鳳酒不是上市公司。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 其公司性質是股份 1999年以西鳳酒廠經營性淨資產為核心,聯合其他社會法人,組建成立了陝西西鳳酒股份 應該是沒上市,具體可訪問其 沒有目前西鳳企業制訂了打造百億西鳳大企業大集團發展戰略,即通過 酒業為主 多業經營 的內涵式發展和外延式擴張相結合的發展戰略,提公...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擴建

西鳳酒擴建技改專案。當前,白酒市場優勢資源正在向名優品牌及大型企業集團集中,而做為中國四大老牌名酒的西鳳酒以其悠久的歷史 精湛的工藝和安全優質的品牌形象獲得了市場和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西鳳酒發展的空間和前景十分廣闊。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寶雞市委 市 大企業大集團戰略部署,不斷做大做強,西鳳結合自身實際和白...

陝西美邦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陝西美邦藥業集團股份 西安分公司是2017 07 31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草灘生態產業園草灘三路石羊工業園a19號樓。陝西美邦藥業集團股份 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ma6u6rcwxc,企業法人張少武,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