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有企業嗎

2021-10-14 21:47:56 字數 1630 閱讀 9214

1樓:巴掌說法

tcl集團股份****是民營企業,不是國有企業。

tcl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化的智慧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集團現有7萬 [1]  名員工,26個研發中心,10餘家聯合實驗室,22個製造加工基地 ,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其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

2023年10月,tcl登上福布斯2023年全球最佳僱主榜單。

2樓:阿離

不是,股份****

tcl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化的智慧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集團現有7萬名員工,26個研發中心,10餘家聯合實驗室,22個製造加工基地,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tcl集團股份****是全球化的智慧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整體在深交所上市(sz.000100),旗下另擁有四家上市公司:tcl多**電子(01070 .

hk)、通力電子(01249. hk)、tcl顯示科技(00334.hk )、翰林匯(835281)。

3樓:釗鉼

tcl集團不是國有企業

tcl集團股份****是全球化的智慧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整體在深交所上市,旗下另擁有四家上市公司:tcl多**電子、通力電子、tcl顯示科技、翰林匯。

經營策略是進一步提高產品技術能力、工業能力、品牌及全球化能力、網際網路應用服務能力四項核心能力,強化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營運與服務能力。

tcl始終秉承“為社會承擔責任,做優秀企業公民”的理念,三十餘年來,在推動企業持續發展的同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在生態環境保護、和社會公益普及等方面堅持深入探索

4樓:

today china lion=今日中國獅 是國有企業,但已上市即為國有控股上市企業,是公眾公司了~

5樓:山縈

tcl 是大國品牌,有國企氛圍但股份來看不是國企

6樓:抒妍

是股份制****,不算是國有企業

7樓:今天早睡了嗎

不是國企吧,股份制的

8樓:太子長琴

不是國企,是股份****。

tcl集團股份****的歷史沿革

9樓:灰青澀空氣

tcl集團股份有bai

限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du全球化的智慧產品zhi製造及互dao

聯網應用服務回企業集團。其前身為中答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ttk家庭電器(惠州)****,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集團現有8萬多名員工,23個研發機構,21個製造基地,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全球領先企業 1999-至今

企業高速成長階段1992-1998

規模積累階段1981-1991

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方大集團股份 成立於1994 04 20,註冊資本115548.1686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熊建明,公司位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192448589c,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山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生產經營新...

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待遇如何

廈門國貿集團,試用期時間很長,近6個月的時間。實習可以抵試用期。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怎麼樣?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是1996 12 2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國貿大廈18層。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1550054395,企...

億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億陽集團股份 是1994 09 2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嵩山路高新技術開發區 號樓。億陽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1280228072,企業法人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億陽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