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團的主要產業,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產業戰略

2023-02-16 18:20:02 字數 3791 閱讀 3004

1樓:善魁

遼寧省本溪同達礦業股份****是方大集團分公司嗎。

方大集團股份****的產業戰略

2樓:偶幻桃

作為人類發展史上第三代綠色照明光源,半導體照明環保、節能,對於新時期迴圈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和發展,方大集團的半導體照明產業技術規模居國內領先,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2023年,方大集團在國內率先投身半導體發光材料的研發。

在國內率先向市場推出了擁有自主智財權的藍光led外延片,並在此基礎上成功研製出藍光led晶元。2023年9月,方大「氮化鎵(gan)半導體材料及器件」專案被國家科技部列為2023年度國家火炬計畫專案。從2023年5月開始,方大實現了藍光led外延片和晶元的規模化生產,達到了這一國家863高技術專案的產業化目標。

2023年5月,方大在國內率先研製成功大尺寸、大功率型藍光led晶元,並正式推向市場。2023年3月,方大「大功率高亮度半導體照明晶元產業化關鍵技術」經國家半導體照明有關專家評審,被列為「十五」國家科技攻關計畫重大專案。2023年,方大開發的大功率晶元「tiger大功率半導體照明晶元」被科技部列入2023年度國家重點新產品計畫中。

2023年11月,方大「高效大功率氮化鎵led晶元及半導體照明白光源製造技術」被列為國家863計畫,這在國內企業中是唯一的。由於在半導體照明領域具有突出的技術優勢,方大推出的半導體照明系列燈具在市場上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好評。

方大集團是乙個形成了從外延生長,晶元製造,大功率半導體照明光源封裝,半導體照明燈具,半導體亮化工程等比較完整的產業鏈的半導體照明材料企業。方大集團已經占領了中國半導體照明產業制高點,並向世界巔峰邁進。

方大集團股份****的企業簡介

遼寧方大集團實業****的集團簡介

3樓:茄子

遼寧方大集團實業****(簡稱「方大集團」)以炭素、鋼鐵、化工、醫療為主業,兼營礦山、焦化、房地產等產業。多年來,方大集團秉承「聽黨的話,跟黨走」的企業方針,憑藉良好的社會形象、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科學規範的公司治理結構和高效的運營機制,整合了多家國有企業,形成了跨行業、跨地區、多元化、具有較強國際競爭力的大型企業集團。方大集團總部位於中國首都北京,現旗下擁有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簡稱「方大炭素」)、方大特鋼科技股份****(簡稱「方大特鋼」)、方大錦化化工科技股份****(簡稱「方大化工」)三家上市公司和大型鋼鐵聯合企業——江西萍鋼實業股份****(簡稱「萍鋼公司」)及乙個研究院、乙個設計院等70多家公司。

其中方大炭素是中國最大的炭素聯合企業,方大特鋼是中國最大的彈簧扁鋼和汽車零部件用鋼生產基地,方大化工是新中國化學工業的搖籃,萍鋼公司是中國建築用鋼最大生產基地之一。所屬公司分布於遼寧、甘肅、江西等二十餘個省、市、自治區,擁有員工5萬多人,資產總額已達700多億元,銷售收入800多億元。 方大集團生產經營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冶金、化工、機械製造、工程建築、醫療器械、航空航天等眾多領域,為民族工業的振興和國家現代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方大集團按照「四大板塊兩個院」發展戰略,實現了炭素、鋼鐵、化工等產業的全面發展(醫療板塊正在規劃中)。為打造產業價值鏈,方大集團優化產業布局,加快科技創新,建立了堅實的產業基礎。 方大集團堅定地實施「走出去」戰略,積極與國際知名企業進行合作和交流,吸收和引進國外先進的管理理念和技術,推進了方大集團國際化的發展程序。

方大集團始終堅持「以人為本,誠信為先」的企業精神,在「三個有利」的企業價值觀和「三個團結」的企業原則下,廣泛開展與國內外企業的「雙贏」和「多贏」合作。 方大集團在發展中堅持「黨建為魂」的企業文化,所屬各公司都具有完備的黨、工、團組織機構。方大集團通過黨建文化鑄造發展靈魂,引領發展方向。

經過多年的發展,方大集團已凝聚了強大的前進動力。展望未來,方大集團將構建乙個主業清晰、核心競爭力突出、管理科學,且在相關行業形成較強影響力和帶動力的國際化大型企業集團,努力打造方大集團的長青基業。

方大集團股份****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方大集團股份****(深圳**交易所a股**000055、b股**200055)2023年12月創立專。

於深圳,現註冊資本。

5樓:愛企查

方大集團股份****是1994-04-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

方大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48589c,企業法人熊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方大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新型建築材料、複合材料、金屬製品、金屬結構、環保裝置及器材、公共安全防範裝置、冶金裝置、光機電一體化產品、高分子材料及產品、精細化工產品、機械裝置、光電材料及器材、光電裝置、電子顯示裝置、視聽裝置、交通設施(產品不含限制專案及出口許可證管理商品)及上述產品的設計、技術開發、安裝、施工、相關技術諮詢和培訓。增加:

自有物業管理及租賃(深圳市高新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大廈、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四路2號方大城);從事深圳市高新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大廈停車場機動車停放業務(《經營性停車場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31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方大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6樓:詹霖石丁

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現有節能環保、軌道交通裝置和版半導體照明產權業等三大產業體系,擁有較強的競爭優勢,且三大產業均符合國家的產業導向,是我國節能減排行業的領頭羊之一,未來有望受益於國家低碳經濟建設。

但是**跌破60日生命線。暫時觀望,一旦****站上60日生命線可以逢低**。

方大集團工作的問題 15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咋地,行業本身就不好,領域小,家族企業,領導層都是有關係的,而且分派窩裡鬥。流動很大,呆不久,待遇也一般,能有別的選擇還是去別的吧,實在沒有就去方大吧,工作環境還行。免費住宿太坑,破爛村子,一點光線都沒有。

8樓:天際網ceo李靖

這裡應該沒有知道答案的人。

同學最好是能夠問問內部人,給你offer之前應該是有面試的,或者你主動給人事打**過去諮詢,了解相關情況。

或者去天際網找找是否有此公司的員工,向他們打聽。

9樓:有只小斯

家族企業,排斥外來。上公升通道完全沒有。

急方大集團的江西新材料****怎麼樣,在南昌高新區,方大產業園,職位外貿業務員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新材料****是深圳方大集團下屬的子公司,應該不錯的,本人也在方大下屬乙個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裝飾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大特鋼,煉鐵分廠,機電車間,鉗工一班的班長(蘇)天天上班,不做什麼事,上班睡覺,還喝酒。用手機看**,還帶著正個班組上班看**,還帶有些人酒後上班上班。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應屆生。

不是去集團總部。

不是女孩。不怕無德無良的領導。

並有殷實的背景。

心理素質超優。

和一些自我保護能力。

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此段文字只適用於遼寧方大集團)

13樓:blue曼珠沙華

方大集團(江西)新材料****。

工藝技術部 工藝技術員 2001-4000元/月。

從事產品技術支援及工藝製作。

14樓:網友

我也是 去那家公司啊加q吧504878845

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方大集團股份 成立於1994 04 20,註冊資本115548.1686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熊建明,公司位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192448589c,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山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生產經營新...

二戰後兩大集團形成的主要原因

二次大戰後的初bai期,一方面 是美國的du經濟 zhi軍事實力大大dao膨脹,成了資本主義世 版界的霸主 另一方面,蘇權聯為首的人民民主力量也有了迅速發展。美國既不能容忍蘇聯等人民民主國家的意識形態,也感到自己稱霸世界的戰略利益受到了挑戰,於是,美國推行 冷戰 政策 實施杜魯門主義 馬歇爾計畫,組...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歷史

西鳳酒不是上市公司。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 其公司性質是股份 1999年以西鳳酒廠經營性淨資產為核心,聯合其他社會法人,組建成立了陝西西鳳酒股份 應該是沒上市,具體可訪問其 沒有目前西鳳企業制訂了打造百億西鳳大企業大集團發展戰略,即通過 酒業為主 多業經營 的內涵式發展和外延式擴張相結合的發展戰略,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