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下香港哪有聯想thinkpad電腦直營店

2023-03-02 06:35:02 字數 1181 閱讀 9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若您有購機意向,您可以前往聯想官方**仔細檢視相關機型的資訊,同時也可以最大程度上保障您的購機安全與售後的便捷性。

期間若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我問下香港哪有聯想thinkpad電腦直營店。 10

香港**有thinkpad專賣店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香港thinkpad專賣店 建議您聯絡下 官網**。

您好,請問在香港**有thinkpad專賣店?

3樓:幸福豆媽

香港並沒有真正意義的thinkpad專賣店。但大的電器連鎖店裡有,型號也比較齊全,比如百老匯,豐澤等。**比內地並沒有多大優勢,因為可以在大陸保修。

求助,各位大佬,香港聯想官網買thinkpad,官

4樓:it大江湖

先在網上看好**、配置,再去看好的筆記本的品牌專賣店或去大的**去買主要是怕別人賣給你翻新機、配置不好等,還有保修之類的。

áªï루thinkpad£©ibmö±óªµê

想知道: 香港特別行政區 香港聯想售後 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有兩個維修中心。

第乙個是:鰂魚湧 (香港區)

鰂魚湧服務中心。

香港, 鰂魚湧, 海灣街1號,華懋交易廣場14樓1403-05室。

(鰂魚湧港鐵站 a 出口)

09:00 - 18: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3: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香港公眾假期除外)

第二個是:荔枝角(九龍區)

九龍, 荔枝角, 長順街15號,利來中心, 2樓a室。

(荔枝角港鐵站 d1 出口)

星期一至五: 11:30 - 19:30

星期六 10:00 - 15:00

(公眾假期除外)

áªïëµçäô£¬ïã¸ûääàïóðâô£¬¶àéù¸û±ò£¿

聯想電腦Think pad系列哪個型號的價效比最高

t是高階商務 x是輕薄 買think還要買價效比 呵呵 買e530吧 論think pad價效比,樓主真神人!地球人都知道,think pad 高階商務人士的追求,萬元以內不予考慮!低端產品更加不用考慮。聯想think pad哪個系列最好?哪個型號最好?w系列的最好,w700最好,的在12w左右一台...

聯想筆記本thinkpad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 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出現藍屏,則藍屏故障與超頻有關,只要將頻率恢復正常即可。2 如果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導致藍屏,則藍屏故障是由於被誤操作引起的,此故障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再關上光碟機托盤即可。3 如果...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的電池黃燈一直閃爍的原因

具體如下 1 電抄 池黃燈閃爍是起沒有電bai的警示作用,您的情況考du慮是電zhi池不能充電,建議您拔掉電dao池只用電源介面卡嘗試,若能正常使用考慮是電池壞了,建議您嘗試靜電釋放 2 筆記本 可拆電池 3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 包括電源線和電池 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