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怎麼禁止某些軟體使用移動資料流量

2023-03-02 05:40:02 字數 1079 閱讀 20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禁用個別軟體使用移動資料操作路徑:

設定-流量監控-限制應用程式流量-選擇需要禁用移動資料流量的程式,取消資料勾選即可。

2樓:中國移動

請客戶撥打手機廠商**諮詢。

3樓:柳秀花繩丁

智慧型管理器,裡面流量,限制後台軟體流量,我也是用這款手機的,就是這樣設定,就行了,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三星a7怎麼限制軟體不使用移動資料流量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a7限制軟體不使用移動資料網路的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標準模式下,向左滑動主螢幕頁面。

2、點選【智慧型管理器】。

3、向左滑動智慧型管理器頁面。

4、點選【流量監控】。

5、點選【限制應用程式流量】。

6、您可以取消勾選某些應用程式資料列的選框,不允許其使用資料以節省流量,如【s 助手】。(注:若您取消wlan列的選框,則該應用程式將無法使用wlan上網。)

7、取消後,【s 助手】將無法使用資料上網。

三星s7edge美版資料漫遊打不開,能開啟資料流量,但是流量圖示是黑色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圖里其實表明已經開啟了,只是由於正在使用wifi所以優先為wifi連線而不是使用流量。第一張圖那裡的快捷工具欄應該是可以下拉或者左右滑動的。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珊瑚藍s7edge掉漆嗎,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三星s7edge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出現上述現象,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 金 銀 黑 以實際銷售為準 有啊,是剛剛新增的顏色,望採納 s7edge 珊瑚藍和藍色是一樣的嗎...

三星s6 Edge 和三星s7 Edge有什麼區別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 雙曲面側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3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鈦澤銀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 64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