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藍s7edge掉漆嗎,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108 閱讀 24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edge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染色、退色、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出現上述現象,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以實際銷售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是剛剛新增的顏色,望採納

s7edge 珊瑚藍和藍色是一樣的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手機。

珊瑚藍s7edge好看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顏色。

6樓:

非常好看。雖然不喜歡三星的軟體,但一直喜歡它的edge系列,珊瑚藍真的非常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答: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珊瑚藍s7edge跟普通s7edge配置是一樣的麼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手機顏色不同,配置是一樣的。

三星s7 edge珊瑚藍好看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s7edge珊瑚藍有多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三星S7edge珊瑚藍怎麼樣,三星S7 Edge珊瑚藍怎麼樣

如需了解bais7 edge的規格引數du,請參考以下介zhi紹 1.螢幕 dao5.5英吋的雙曲面專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第四屬代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三星s7edge珊瑚藍配哪個顏色的手機殼好看

手機外殼的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1 建議購買三星原廠手機套,建議通過登陸三星官網查詢當地三星授權經銷商 及位址進行諮詢及訂購 2 前往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訂購 3 具體 建議諮詢經銷商或服務中心 三星s7edge 珊瑚藍 用什麼顏色的手機硬殼 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配件,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