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珠有什麼含義,轉運珠的意義

2023-03-02 05:35:01 字數 5199 閱讀 1380

1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顧名思義,就是轉運的寓意,增加運程的作用轉運珠,一般是圓珠或者橢圓柱,有財源滾滾來的寓意大致如此,僅供參考。

要採納哦。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一生好運。

兩枚---好事成雙。

三枚---全家幸福。

五枚---節節向上。

六枚---年年好運。

帶法:想公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

一般都是婆婆送給兒媳的。

可以編成戒指或手鍊。和玉搭配表示金玉滿堂,人丁興旺最後,祝你好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唄``

可以時來運轉啊```

就是圖個吉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使你的運氣變得更好,轉運的意思。

但是,這些其實是商家的策劃,主要利用了人們迷信的思想,或者求吉利的願望而製作了相應的商品,追求更大的利潤而已。

6樓:依夏青蘭晨

壞運轉好運,好遠更旺運,就是壞往好轉,好向旺轉,這是轉運珠最最主要的說法,當然轉運珠還有很多說法,網上siwuxie有這個比較詳細的解釋,你可以找下。

轉運珠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前幾年突然流行起來的一種首飾,它樣式小巧,造價低,佩戴方式多樣,寓意好贏得很多人的喜愛。一般轉運珠都是由**、銀打造成的,也有是由玉石、瑪瑙、水晶、檀木等材料製成的。轉運珠外形就是比黃豆略大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外表會有一些寓意吉祥的花紋,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線編起來,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

轉運珠珠子數量不同意義也不同,1顆代表一帆風順,2顆代表好事成雙,3顆代表我愛你,5顆代表五福同享,6顆代表官運亨通,7顆代表海誓山盟,8顆代表財源廣進,9顆代表天長地久,10顆代表十全十美。在我國四被認為是個不吉利的數字,所以千萬不要買四顆。

佩戴慈元閣翡翠轉運珠紅繩手鍊。

傳說戴上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能給主人帶來好運,所以很多人在給朋友親人送禮物時也會選擇它。購買轉運珠一般選擇**製成的,再配上紅繩。金燦燦的黃色和喜慶的紅色搭配在一起總是給人吉祥富貴的感覺。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帶金的,最好還是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再結合五行來選擇也就是五行八字運程。即使拋開這一方面,根據不同人的體質也要挑選不同的材料。在眾多材料中銀可以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所以經常佩戴純銀轉運珠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玉能夠疏血脈,潤心肺,明耳目,柔筋強骨,經常佩戴玉石翡翠轉運珠則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水晶辛寒無毒,有**驚悸心熱、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熱腫等功效。

8樓:可口可樂不再有

傳說有了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增加你的幸運,壞運轉好運,好運轉更好運,所以稱為轉運珠。 一枚---一生好運;兩枚---好事成雙;三枚---全家幸福;五枚---節節向上;六枚---年年好運。

轉運珠有何講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運珠的定義。

轉運珠是什麼?轉運珠是用**或銀打造的小珠子,圓形或橄。

欖球形,中空,可以用紅繩串起,可做手鍊、戒指、項鍊、腰鏈、手鍊。傳說佩戴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增加幸運,可以壞運轉好運,好運轉向更好運。

二、轉運珠的起源。

轉運珠最初在東北流行,現已風靡全國。今年方媳婦(不吉祥),於是婆娑便送轉運珠給媳婦,是希望媳婦有好運,同時也希望兒子財源滾滾,官運亨通,兒子全家小日子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到如今,婆婆給兒媳婦買轉運珠,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

但轉運珠的佩戴有什麼禁忌嗎?佩戴轉運珠一定會轉運嗎?什麼時候要佩戴轉運珠呢?

三、轉運珠的佩戴方法。

人說好運在左邊進,右邊出,所以不論男女,轉運珠一定戴在左邊。轉運珠一般都是用紅線穿起來戴在手指上作指環,也有掛在脖子上的,或是做成耳墜,也可以製成手串像佛珠那樣拿在左手,不帶腳上是因為腳在下,手在上,寓意運氣上公升。根據左進右出的配戴原則,若想公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

**轉運珠配上玉珠稱為金玉滿堂,是家庭富貴和人丁興旺的含義。

四、轉運珠的禁忌。

「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故而民間通常稱本命年為「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就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

自古以來,紅色就代表著辟邪、吉祥。漢民族把紅色視為喜慶、成功、忠勇和正義的象徵,更認為紅色有驅邪護身的作用。所以每到本命年時,不論大人小孩都要系上紅腰帶、扎紅頭繩,俗稱「紮紅」,人們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並以此寄託人們祈求長壽、健康、吉祥的願望。

然而本命年不僅要穿紅內衣褲,也要佩戴紅繩穿的轉運珠,方可辟邪轉運。

若恰逢本命年,建議最好佩戴六枚或三枚的轉運珠。道家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由此可見三枚轉運珠的作用與功效,代表萬事萬物都如意。六枚轉運珠寓意年年好運, 避邪去災。本命年要從正月初一開始算,如能好好把握,一切都會順利,而且會有新的發展。

轉運珠的戴法和忌諱

10樓:溜到被人舔

戴法:第一種轉運珠。

的戴法可以作為手鍊佩戴;

第二種轉運珠的戴法還可以編成戒指。

忌諱:1、人常說好運在左邊進,右邊出,所以不論男女,轉運珠一定戴在左邊。

2、不管是什麼樣的轉運珠都不能戴腳上,因為腳在下,手在上,寓意運氣上公升。

11樓:致雲天之上

一般轉運珠的戴法都是婆娑送轉運珠給媳婦,是希望媳婦有好運;希望兒子財源滾滾,官運亨通;希望兒子全家小日子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寓意:1顆代表一帆風順,2顆代表好事成雙,3顆代表我愛你,5顆代表五福同享,6顆代表官運亨通,7顆代表海誓山盟,8顆代表財源廣進,9顆代表天長地久,10顆代表十全十美。

在我國四被認為是個不吉利的數字,所以最好不要買四顆。

方法: 第一種轉運珠的戴法可以作為手鍊佩戴第二種轉運珠的戴法還可以編成戒指。

按著左進右出的原則配戴。想公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因為單數為陽數之故,如果講究起來,那麼男生宜單數,女生宜雙數。

12樓:衛生一報

可以編成戒指或手鍊。也可以與項鍊搭配作為項飾。戴轉運珠時並沒有什麼忌諱。

但是轉運珠顆數也是有講究的:

一顆珠代表「一帆風順」

兩顆珠代表「好事成雙」

三顆珠代表「三羊開泰」

四顆珠代表「四季平安」

五顆珠代表「五福同享」

六顆珠代表「官運亨通」

七顆珠代表「海誓山盟」

八顆珠代表「財源廣進」

九顆珠代表「天長地久」

十顆珠則代表「十全十美」。

在選購轉運珠時,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購買幾顆轉運珠的轉運珠手鍊。

13樓:二跳

轉運珠,一般戴3個或5個是最好的,不能用雙數的,因為是要轉運!可以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脖子上,寓意吉祥、轉運、時來運轉。最好由長輩贈送,本命年的轉運珠最好是由長輩贈送的,這樣才能壓制住厄運。

不能戴在腳上,戴在腳上就表示:把運氣踩在腳底,怎麼翻身轉運呢?

14樓:g用事實說話

腳上啊,在腳上肯定不行啊。

轉運珠的寓意是什麼?

轉運珠不同顆數的代表意義

15樓:溪蘇

(1)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老子》

三在中國古代是最小的虛數,從上面可看出,可以表示多的意思。

我國古代的很多東西都與三有關,且表示多的意思。

如:三傳(指多知古事,有才學的人);三江(長江流經武漢地區附近的主流與支流等眾多水道的總稱);三汲(多次取水);三反(多次往返);三辟(多次徵召);三回五次(多次);三折(多次受挫);三求四告(再三求告)

(2)三代表了完整和完成的概念。就像語言中的3種時態:「過去時、現代時、完成時」和我們通常所說的「意識、身體和精神」等。

畢達哥拉斯學派認為「三」這個數字是第乙個「完成」的數字,因為三可以是一列數字,它包括了開始、中間和結尾。三代表了天才、能量、藝術方面的修養和才華、幽默感和社交能力。屬於這個數字的人通常都非常平易近人且富有。

他們取得成功的概率很大。

16樓:龍貓嘟嘟嘟

1顆珠---一生。

好運2顆珠---好事成雙。

3顆珠---全家幸福。

4顆珠---時來運轉。

5顆珠---節節向上。

6顆珠---年年好運。

7顆珠---海誓山盟。

8顆珠---財源廣進。

9顆珠---天長地久。

10顆珠---十全十美。

17樓:似曼雁京宣

比較流行的說法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所以一般來說,這樣的都要單數。

手鍊應該穿19個,其中有乙個要不一樣,不光兩邊打孔,上面也要打孔,這顆是佛頭。剩下18顆,叫做18子,當然也有別的,比如72、108什麼的,但是所有位數上的數字相加要等於9,數字本身也是9的倍數。因為9是佛教最信仰的數字。

圖吉利麼。

佩戴轉運珠的意義及講究有哪些

18樓:123櫻桃子

轉運珠之所以叫轉運珠,是因為我們希望可以得到命運的垂青,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把壞運氣統統拋掉,增加幸運,所以叫做轉運珠。

一顆珠子代表:「一帆風順」。二顆珠子代表:「好事成雙」三顆珠子代表:「我愛你」。

四顆珠子代表:「時來運轉」五顆珠子代表:「五福同享」。六顆珠子代表:「官運亨通」

七顆珠子代表:「海誓山盟」。八顆珠子代表:「財源廣進」

九顆珠子代表:「天長地久」。十顆珠子代表:「十全十美」

佩戴轉運珠除了心理上的意義,對生理上也具備比較深的影響,因為伴隨著轉運珠的流行,漸漸的材質開始多了起來,像普通材質的**,像更加流行時尚的玉石,水晶,甚至是檀木等材料。轉運珠也可以具備防止細菌生長,定神,安心,辟邪,潤肺,通血,排除毒素等功效,有利於人體的器官生理性的調理和平衡。

轉運珠的含義

」公尺」字轉運珠是什麼意思,轉運珠的意義

公尺 字在轉運珠上寓意著 四通八達運勢旺盛,路路通暢 轉運珠的意義 轉運珠是前幾年突然流行起來的一種首飾,它樣式小巧,造價低,佩戴方式多樣,寓意好贏得很多人的喜愛。一般轉運珠都是由 銀打造成的,也有是由玉石 瑪瑙 水晶 檀木等材料製成的。轉運珠外形就是比黃豆略大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外表會有一...

轉運珠帶6顆有什麼意義,轉運珠不同顆數的代表意義

6顆珠 年年好 運的意思 1顆珠 一生好運 2顆珠 好事成雙 3顆珠 全家幸福 4顆珠 時來運轉 5顆珠 節節向上 6顆珠 年年好運 7顆珠 海誓山盟 8顆珠 財源廣進 9顆珠 天長地久 10顆珠 十全十美 購買轉運珠一般選擇 制轉運珠,配以紅繩。金燦燦的黃與喜慶的紅搭配在一起總是給人富貴與好運的感...

轉運珠真的能轉運嗎?轉運珠怎麼戴有講究嗎

轉運珠怎麼戴有講究嗎 轉運珠怎麼戴 1 左進 戴在左手招好運。轉運珠戴在左手,有利於幸運女神的光顧。一般想要官運亨通 財源廣進 愛情美滿 家庭幸福的,這些都是戴在左手。2 右出 戴在右手出霉運。如果這段時間,遭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想把霉運去掉,珠寶商建議您就把轉運珠戴在右手的手腕上,有利於排出體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