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什麼顏色最好看,三星S7edge什麼顏色好看

2021-03-04 08:49:21 字數 1360 閱讀 786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s7edge什麼顏色最好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3樓:小黃魚香酥

男生推薦星鑽黑 珊瑚藍,女生推薦粉色,珊瑚藍。

三星s7edge什麼顏色最好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什麼顏色最好看,只能取決於自己的愛好,可能你覺得黑顏色的好看,但是別人不一定都認同,只有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三星s7edge什麼顏色好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請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顏色。

三星s7edge什麼顏色的好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手機。

三星s7 edge什麼顏色好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顏色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三星s7 edge什麼顏色好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

三星s7 edge什麼顏色好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三星s7 edge什麼顏色好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三星s7edge白色好看嗎,三星s7edge白色真機好看嗎??有質感嗎?

s7 edge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s7 edge 白色 真機 好看嗎?有質感嗎?s7 edge採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簡約唯美,精緻工藝。s7edge 超好看秒殺6s 三星s7edge白色耐看嗎?一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

三星s7edge有幾種顏色,三星S7edge有幾種顏色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 金 銀 黑 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7edge有幾種顏色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6edge有幾種顏色 三星s6 edge 發售時一共有三種顏色 銀色,白色和黑色 1.三星s6 edge 黑色 2.三星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