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571與m571m有什麼區別

2023-03-02 05:40:01 字數 1345 閱讀 912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1、魅族m571是公開版,支援雙4g網路。

2、魅族m571m是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的2/3/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有移動預裝軟體的。

魅藍m571m多少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571是魅藍note2,魅藍note2的官方指導價是799,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è×åm571móðã»óðö¸îæ½âëø

魅族m571m手機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復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tf卡)的拓展,能無拘束存放大容量檔案。

魅族m571m和m571c是通用同一款手機套嗎

4樓:魅族邊家小溪

是的。魅族m571m和m571c僅僅是版本不一樣,外觀的尺寸等方面都是一樣的,所以手機殼是可以通用的。

魅族m571m多少錢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官方**為799,是16g版本,但是線上會更具不同的情況**,比如定期發售,或者是搭配****,線下專賣店會不同程度的加價**。

魅族m571c571m有什麼區別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571c是魅藍note2電信版,支援電信的2/3/4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魅族m471m是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3/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

7樓:

x10 2500公尺公尺 m5有這個機器麼?是m8吧 2000公尺公尺。

魅族魅藍note2m2和m571c有什麼區別

8樓:依然紛飛飛

其實都是魅族note2來的,,m571c是魅族內部的叫法,note2是對外公開的叫法。

魅族手機m571用的是什麼電池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採用的是高成本的 sony/atl 等電芯,電池典型值容量為 3100mah,在同等價位實屬少見,魅族絕對不會在硬體上縮水,只為使用者安全。

紅公尺note和魅族m571c哪個好

魅族m571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復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 tf卡 的拓展,能無拘束存...

魅族m571c如何使用手機管家完整功能

您好,在手機的設定 指紋和安全 指紋管理裡,進入設定即可。手機魅族note使用手機管家簡訊打不開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無法開啟有什麼提示嗎?或者您能否提供給我們一下錯誤截圖,以便我們及時跟進您的問題。魅族m57a怎樣公升級手機管家 手機管家程式公升級方法 圖1圖2設定應用有新版本時提醒更新,請在...

魅藍note2m571c電倍版螢幕總成拆裝機教程

這個不建議你自己私自拆卸的,由於內部線路的複雜,如果接線不正確可能會造成短路,會有很多的安全隱患的,如果手機有問題,建議你去售後讓工程師檢測下。魅藍note2電信怎麼換螢幕總成 步驟如下 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店維修 一首先取下後蓋,電池,sim卡,記憶體卡。二用手機螺絲刀把後蓋上的螺絲擰掉這裡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