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空心針法怎麼織,誰可以教我毛衣空心針織法

2023-03-02 05:35:03 字數 2211 閱讀 4388

1樓:司徒輕寒

要點是:隔針織下針。

第一行 單數針織:織 第1針、第2針挑過不織。

織 第3針、第4針挑過不織。

按上直至織完全部針,第二行 將第一行已織的針挑過不織,未織的針織下針。

按第一/第二行 重複迴圈即可。

2樓:大愛詩爽

空心針鎖邊是不是說收針,如果是的話可以按照單羅紋針的收針方法。

一種是用棒針收針。

方法:先打2針,遇到上針織下針,遇到下針織上針,每打一針都把線從針尾繞過去,然後第一針套在第二針上收針,收針後毛線也要從針尾繞,現在打的針上只剩1針,然後從後面繞線過去再織後面的一針,再把先打的一針套在後打的針上面,以此類推。

一種是用縫毛線針收針的,缺點就是拆的時候比較麻煩些。

誰可以教我毛衣空心針織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針就是起雙螺紋邊後一排只織上針,繞過下針,第二排只織下針,繞過上針,如此反覆直到需要的長度。

4樓:富貴榮華一輩子

誰教我一下毛衣空心針織法會感恩不盡。

5樓:肉山是我孫

空心針的織法:(前排是上下針)第一行織下針,上針挑過不織;第二行下針挑過不織,織上針。以後單數行同樣織法,雙數行同樣織法。

織完所需長度後,上針壓在下針上,跟撥收手法一致,(形成一行上針波浪形)不同的是這行不用帶線。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聽懂。

從領口往下織毛衣的空心針怎麼織

6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編織步驟:

1、繞線起針法起頭,織兩行空心針,再撥成雙羅紋針。

2、織18行雙羅紋(含兩行空心針),織到自己需要的尺寸後分袖。

3、分袖減針方法:第一次平收4針,第。

二、三次平收3針,第四次平收2針、第。

五、六次平收1針;然後織好後片,後領留中間24針,肩膀往上不加不減織4行。

4、前片織好,前片下面和後片織法一樣,開領部分開低寸,中間留8針。

5、用無縫縫合把前片和後片縫好後挑領子,方法如下圖,用單羅紋收針法收針。

6、袖子挑76針後織6行雙羅紋針,用單羅紋收針法收針。

7樓:阿三木的咖啡

其實很簡單,把毛衣領挑好後,織一行上針,再上針裡每一針都加一針,也就是變成雙倍的針數,一定要變成一上一下,然後一針織一針不織,下一行織的那行不織,只織上一行沒有織的那針,重複織八行左右,再用下針拼上針,回到原來的針數,這樣就成了。

毛衣空心針鎖邊編織法

毛衣空心針怎麼織

8樓:愛臉紅的你

起好頭後第一圈:第一針下針。然後,線要挽上來,就像準備第二針打上針一樣挽線,但是第二針不打,直接挑過來。

線挽下去,第三針打下針,線挽上來,第四針不打直接挑過來。依次迴圈。第一圈打完。

第二圈:第一針不打挑過來;線挽上來,第二針打上針。線挽下去,第三針直接挑過來。線挽上來,第四針不打。依次迴圈。

第三圈跟第一圈一樣織法!第四圈跟第二圈一樣織法。

注意中間不要搞錯了,以免不好穿橡皮筋。 還有注意不打的那一針一定要挽線哦!

織到你需要的長度就可以了。

9樓:旺旺

就是空氣層,直接織單面重疊起來就是空氣層了。

織毛衣最簡單的幾種織法

10樓:呃呃不為什麼

織毛衣最簡單的織法就是全部織平針,不要任何花紋。

1、首先起針,起在三根毛衣針上,量好需要的長度,這裡起44針作為示範。

2、織夠領口的長度後,將所有針分到四根毛衣針上,開始織前襟和後背。

3、在每一根毛衣針的開頭的第2針和最後一針前加一針。加完針後繼續再不加不減織一圈下針。

4、織到肩部以後,用線把肩部的線穿起來,繼續織前襟和後背。

5、把前襟和後背的線分到三根毛衣針上,一直織到需要的長度。

6、然後開始織袖子,分到三根毛衣針上,把袖子織到需要的長度。

7、這樣一件毛衣就織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什麼線織 棉線?中粗線? 之前給寶寶織毛衣的時候在趙姐編織那買了毛線和編織方法 照著編織方法完成我的第一件毛衣作品 你不妨也去趙姐**裡看看 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買份打包毛線編織方法 織起來方便一些。

毛衣領子怎麼織好看,毛衣領口怎麼織

你好。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比較好。毛衣是禦寒用的,領口不要開得太大。如果考慮用圍巾調色,領口可以織成v型,翻出領子來也不錯。一般會織成圓領,以不變應萬變。無論是否戴圍巾,還是什麼裝飾也沒有,平整服帖很大方。脖子長的人,可以織成高領子,還可以翻過來一圈,顯得溫暖端莊,女性會比較淑女,男性較紳士成熟。圓臉...

如何織收腰毛衣,織毛衣怎麼收針

知道腰圍時從兩邊肋下各收8針,要順序收下收完後再織5釐公尺後在順序加上。織毛衣怎麼收針 1用左針織第一針,用右針織第二針。2將左針尖套住右針的第一針針眼裡。3將第一針從第二針上挑下來,將它套在右針上。用左針重複同樣的動作。4對每一針都這樣做,直到左針上沒有針而右針上只有一針為止。5剪掉線頭,留出。6...

開衫前片領口怎麼織,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先把後片織完。在前後片對齊,四個手指併攏放在後片處最高處往下按,四個手指下面開始並前片。毛線粗細不知道。9,10號針好象是圈圈並。並到兩指寬,再隔一圈並,夠第三指寬就不用再並了。跟後片織齊就行了。多織個一圈也行。袖窩往領上織我不會。最好把報紙繳個領窩型,放在已織好的毛衣下片比量。並多少 怎麼並就有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