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湖藍色好看嗎,三星S7edge湖藍色好看嗎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764 閱讀 87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手機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了看覺得儘管配色相同,但比不上note7的湖藍色,所以還是覺得最好看的是銀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沒有出湖藍色但是個人推界銀色, 和 batman injustice版本...

真是超超好看.

三星s7 edge湖藍色好看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顏色。

三星s7edge藍色好看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edge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手機。

三星s7edge藍色好看還是金色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該款手機。

三星s7 edge藍色好看還是黑色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個人喜好不同,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該款手機的外殼顏色。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由於個人喜好不同,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該款手機的外殼顏色。

三星s7edge有藍色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珊瑚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7 edge藍色和銀色哪個顏色好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三星s6edge和s7edge哪個好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5.1英吋;s7 edge為5.5英吋。

2.cpu處理器: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

1ghz+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1.

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

3.ram不同:s6 edge總ram記憶體為3gb;s7 edge總ram記憶體為4gb。

4.相機方面:s6 edge相機1600萬畫素;s7 edge雖1200萬畫素,但光圈從f1.9變成f1.7,還有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5.s6 edge不支援插入擴充套件卡(sd卡);s7 edge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s7 edge支援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三星s7edge白色好看嗎,三星s7edge白色真機好看嗎??有質感嗎?

s7 edge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s7 edge 白色 真機 好看嗎?有質感嗎?s7 edge採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簡約唯美,精緻工藝。s7edge 超好看秒殺6s 三星s7edge白色耐看嗎?一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

珊瑚藍s7edge掉漆嗎,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三星s7edge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出現上述現象,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三星s7edge有珊瑚藍嗎 s7 edge外殼顏色有 白 金 銀 黑 以實際銷售為準 有啊,是剛剛新增的顏色,望採納 s7edge 珊瑚藍和藍色是一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