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M3和魅族魅藍3有什麼區別

2023-02-13 03:50:03 字數 2240 閱讀 5420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和魅藍3s的區別:

1、魅藍3s的電池容量是3020mah;魅藍3的電池容量是2879mah。

2、魅藍3s金屬後殼;魅藍3是聚碳酸酯後殼;

3、魅藍3s支援指紋識別;魅藍3是不支援指紋識別的。

魅族魅藍2和魅族魅藍3哪個好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3相比魅藍2擁有更高的硬體效能,並且在擁有更好的製作工藝,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藍3,檢視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和製作工藝。

魅族魅藍3和魅族魅藍3s有什麼區別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目前魅族mx3已經停產,魅藍3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讓你擁有更好的體驗。

4樓:✡續

魅藍3s就是外殼用的金屬外殼,美化了些,其他的和魅藍3差不多,過去用過魅藍3用著還行,就是屏容易碎,於是買了個魅藍note3

魅族魅藍metal和魅族魅藍3有什麼區別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魅族魅藍3s和魅族魅藍3有什麼區別

6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3,魅藍3s是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指紋識別的,電池容量增加到3020mah,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檢視具體資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3擁有更大的螢幕更大的電池,魅藍3s擁有指紋識別小巧的機身等等,也是更有優點,針對的使用者群體也是不同的,更不會產生競爭關係;外觀方面,魅藍3s整體上還是沿襲了魅族經典的金屬機身設計,三段式加上魅族標誌性的高光t槽。但在魅族3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了外觀和手感,提公升了手機的手感以及觀感;魅藍3s採用上鋁合金材質,而魅藍3採用的是聚碳酸酯材質,單從材質上金屬材質帶來更好的質感。另外手感上魅藍3s繼續了魅藍3的手感,5英吋小巧的機身,機身厚度只有8.

5mm,基本上和魅藍3一致,並且手機的電池增加到了3020毫安。

8樓:網友

魅藍3s是小屏手機,適合小手操作。

9樓:夕謐紹望舒

魅藍3s就是外殼用的金屬外殼,美化了些,其他的和魅藍3差不多,過去用過魅藍3用著還行,就是屏容易碎,於是買了個魅藍note3

魅藍m3和魅藍3s有什麼區別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3,魅藍3s是支援指紋識別的,而且是金屬後殼,電池容量相對更大,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3s。

魅族mx3和魅族魅藍3有什麼區別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魅藍3和魅藍m3是一樣的嗎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是一款機型的。

魅族m3是魅族在工信部的名稱,魅藍3是魅族該機型的銷售名稱,實際上是一款機型的,只是不同的叫法。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023年4月25日,魅族科技正式釋出了魅藍系列新品—魅藍3。

魅藍3,其採用經典的聚碳酸酯工藝,全新的玻璃,新全網通,8核心64位處理器,後置1300w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支援m-back。

魅族m3無法開機 60,魅族M3無法開機

開機的時候將按鍵的時間延長到2 3秒左右試試!可能是你開機按鍵時間太短的緣故!如果排除了,按鍵時間的問題的話,那就建議去客服處理吧!確認 沒有感染病毒。格式話一次再試試看。奴婢再說一次,奴婢我對你沒興趣。至於哪個男人會要我,也不勞皇上你擔心!顏月的再也沒有說話的興趣,也不管宮規禮儀,轉身便欲離開這清...

魅族m3鏈結電腦後無響應,魅族m3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您好 估計是摔壞了,嚴刑拷問你朋友,肯定摔到了 你rp有問題,都不想說你了,o o 唉 魅族m3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魅族m3連線電腦會出現卡死的現象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這裡建議更新一下手機的韌體。公升級教程見 mx3 公升級教程 魅族mx3連線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不能完全開啟 未響應 魅藍...

魅族M3的價格問題

這個嘛!可以去諮詢下,不過估計沒結果。如果你的m3是真的話你也沒話說啊,蘇寧賣的 本來就超貴,以後去魅族 oppo 愛國者的專賣店,那些地方 公道,而且一定是真正的行貨。m3是款很不錯的 雖然買的很貴,不過你算是買對了。2g的應該350到399就夠了。接下來說下電池的問題。任何鋰電池,前3次充電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