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m571c電倍版螢幕總成拆裝機教程

2023-03-05 02:00:02 字數 2032 閱讀 4998

1樓:浮想

這個不建議你自己私自拆卸的,由於內部線路的複雜,如果接線不正確可能會造成短路,會有很多的安全隱患的,如果手機有問題,建議你去售後讓工程師檢測下。

魅藍note2電信怎麼換螢幕總成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步驟如下(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店維修):

一首先取下後蓋,電池,sim卡,記憶體卡。

二用手機螺絲刀把後蓋上的螺絲擰掉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通常還會有乙個十字的小螺絲,不同型號的手機不同位置。

三取完所有螺絲之後用翹片沿著後蓋的縫隙慢慢撬開後蓋。

四後蓋去掉之後就是主機板了然後把觸控螢幕排線 液晶屏排線 開關機排線 用鑷子慢慢撥開,需要注意的是開關機排線基本上都是有乙個小卡口卡住的,用指甲蓋一頂開關機排線**的小黑蓋就取下來了。排線取得時候一定都要注意。

五接下來就是去掉主機板了,用普通的家用吹風機開到最大溫度吹主機板,因為主機板後邊有膠粘接的。吹到溫度適中後,慢慢的撬開主機板,一般都是有卡槽的取得時候注意。

六主機板取掉之後就是取觸控螢幕了同樣的方法 也適用吹風機去吹觸控螢幕,吹到合適的溫度,用乙個吸盤吸住螢幕用力拉就去掉了吹得溫度以及力度自己把握。排線從**取掉的位置記好,方便裝新觸控螢幕。

七觸控螢幕取掉之後,還是要用吹風機吹,吹液晶屏後邊的金屬板,待到溫度適中的時候用一塊小布包住小螺絲刀的頭(不要用尖頭的螺絲刀),頂金屬板上邊有小圓眼的地方,力度掌握好。慢慢的把液晶屏定下來。排線從**取掉的位置記好,方便裝新液晶屏。

(這裡需要注意用吹風機吹的溫度要掌握好爭取使膠完全融化,要不然後期裝的時候還得清理掉那些廢膠。清理廢膠很麻煩的,所有用到吹風機的時候都要多吹會。)

八都拆完了該裝液晶屏了,新液晶屏準備好,記住膠一定要清理乾淨。然後新新膠都粘好就把液晶屏放到卡槽了粘好,排線從金屬板傳過去。記住按壓的時候一頂不要按液晶屏上方哪些藍色和黑色的邊緣。

九液晶屏安裝也一樣新液晶屏背面基本都帶膠,但是拆的時候朋友們都會看見在前殼和觸控螢幕粘接的每個地方都有膠。如果沒破壞的話就省了,反之的話缺的自己拿膠補上,為了牢固嘛。排線也穿過去。

十裝上主機板,安到卡槽裡就可以了。把排線都裝好,開關機的排線那個小黑蓋一定要蓋好。

十一剩下就是安後蓋 ,擰螺絲,安sim卡,記憶體卡,裝電池。

魅族m571c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3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note2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電信定製版:81c(sn號前三位)型號:m571c聯通定製版:

81u(sn號前三位)型號:m571u移動定製版:81m(sn號前三位)型號:

m571m海外版:81h(sn號前三位)型號:m571h公開版:

810(sn號前三位)型號:m571魅藍note2更換螢幕收費是:25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全貼合螢幕由於採用了tol單玻璃一體化貼合技術,螢幕與外層玻璃緊緻貼合,增加了通透度。螢幕以及金屬邊框為一體,便如同和手機融為一體。

目前魅族mx2之後系列手機都是使用一體屏技術,不存在內外屏之分。

魅藍note2m571c說明書**

4樓:傑青的日子

1.手機桌面「使用攻略」,點選進入即可了解;

以上新系統的同學可以檢視手機上的「使用者反饋」,不僅能了解手機各項功能,還能給工程師反饋您在使用中的問題。

魅藍note1電信版怎麼拆機換屏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拆機更換螢幕是非常複雜的,並且存在較大的風險。

如需更換螢幕,建議請專業人員進行操作。

魅藍note2型號m571c機身記憶體是16g,它的處理器是多少核的。

6樓:扶浩波

cpu還是低了點,目前只能算中低端,要知道2000不到的**就可以上高通或者聯發科的8核了,部分手機比如紅公尺note2和魅族,還有樂視,這些我們聯發科6795八核的手機已經壓到了千元,

紅公尺note和魅族m571c哪個好

魅族m571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復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 tf卡 的拓展,能無拘束存...

魅族魅藍note2電信版怎樣刷機

魅藍note2電信版刷機的方法是。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春高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扒悔尺,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7 進入系統設定 ...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魅藍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