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濟南大學的機械類研究生怎麼樣?

2023-03-02 03:35:03 字數 1347 閱讀 1781

1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理解你的心情。

我來為你釋疑吧。

首先可以告訴你,本校也就是濟南大學是工科出身,機械自動化,機械工程等等都不錯,就業率很高,發展前途也很好,比較受歡迎。

你可以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 機械專碩 貌似是320 瘋了。

濟南大學的機械類專業怎麼樣?好就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濟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最好的地區是濟南;從事的最熱門職位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其次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濟南大學今年幾乎全部專業公升為一本,機械屬於機械工程學院,實力很強,並且最大的優點是地理位置好,現在工科上公升勢頭比較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就業問題都是自己找 找個工廠 一般都是這樣就業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肯定好,以後看自己怎麼樣了。

濟南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研究生怎麼樣

6樓:陽光一百

濟南大學的機械專業還是不錯的,老牌了也是,但是比211的差距還是很大,而且最近剛剛改了乙個樓,機械樓,很氣派,老師水平也不錯,二本中的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打算考的,就是專業課沒學過,要從學。

濟南大學機械專業怎麼樣?就業情況及考研?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大機械學院很好,就業情況也不錯,基本算是最好的專業了,就是難學,一般男生比較多,女生很少學機械的。考研的話就更好了,研究生待遇比較高,一般考北工,哈工大,同濟的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專業總體來說每個大學都比較好就業,當然了,你大學學習好的話就業應該很好,考研就要看自己了,本科畢業現在怎麼說呢,工資一般不會很高,研究生畢業能翻倍吧,一般學習好的大部分考重點大學研究生了,考研率應該在20%左右吧。

10樓:

機械就業的現在的相對於其他的專業,還算是比教好的那,考驗嗎,看自己那,每年都有靠上北大,哈工大,北理的、

關鍵還是自己。

濟南大學機械類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今年幾乎全部專業公升為一本,機械屬於機械工程學院,實力很強,並且最大的優點是地理位置好,公交多,旁邊就是電車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強,是一本,也是濟南大學的好專業之一。

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的機械類研究生哪個更容易考取

湖南大學的機械工程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排名全國第六,中南大學排在第十。應該可以肯定地說,中南大學考取難度要小一點。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哪個計算機研究生好考 中南大學。學計算機或控制的話,中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 控制科學與工程專業比較好,重點學科,就業情況不錯,中興華為招的比較多,三一中聯也擴招,...

機械類985學校畢業研究生薪水有多少

在金融危機之下,國內汽車 機械製造業 it及電子製造業的生產已經開始壓縮,從而影響其招聘規模也大幅縮水。北京理工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專業研究生往年這個專業一般投10份簡歷至少都能得到乙份筆試或面試的答覆。而今年到現在為止,有的人投了有20多份了,還沒有乙個答覆的。據介紹,像這樣的工科類專業跟往年相比,大...

江南大學的機械類研究生好考嗎?求在校學長學姐解答

江南大學的機械類來專業碩士研究源生是比較好考的,複試分數線會比國家線稍高一些。江南大學2017年機械工程學院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為 080200 機械工程 290 50 50 65 650802z1 包裝工程 290 50 50 65 65085201 機械工程330 50 50 65 65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