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本科師範類剛剛畢業時的職稱是什麼?

2023-03-02 03:30:03 字數 2519 閱讀 5250

1樓:

大學本科師範類剛剛畢業時沒有職稱,最多也就是個學士。

本科師範畢業,從事教育工作滿兩年,才可以參評中教二級、小教一級職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年後自動轉為一級。

師範類大學專科畢業屬於教師職稱的那個等級??

3樓:青空展翅

只有參加工作之後。

一段時間。才定職的。

師範類本科生參加工作幾年可以評職稱,需要準備些什麼?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第一年為見習期,第二年滿即可參加中學二級教師職評。

南京地區一般需準備乙份年度考核表(考核等級至少為「合格」),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一年兩學期的教案,2節區縣級以上公開課證明(教研室出具)及相應的教案、學案,普通話證書、職稱計算機證書原件及影印件,**(教育及教學各至少一篇),各種獲獎證書原件及影印件等。(凡未註明影印件的均需原件。)

具體要求可參見 ?uid=848。

我是大學本科,教育學,師範類的。畢業時教師資格證發的是什麼級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多方面因素,比如學校的級別,本科。

一般是發高中的,中職和中學差不多;專科一般都是小學,裡面還有專業是幼兒教育或學前教育的,那發的應該就是幼兒教育教師資格證。想知道具體是什麼的話,要問一下你學校同專業的學長或學姐。當然這個還可以從你們學校的教務處查詢。

題外話,好像普通話等級會影響各個等級所教型別,比如普通話是二乙的只能教理科類。二甲以上文科類都可以教。

6樓:北城肆木

發的是高中可以使用的,你如果去初中或者小學都可以用。最高使用級別是去高中。

7樓:小古董

各個學校不一定吧,這個應該和學歷有關係。我們同事是專科的,就是小學資格證,我是本科的,就是高中資格證。你可以問問你們師兄師姐的,就知道了哇。

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可以評定工程師職稱嗎?有人說只能評定教師職稱,是這樣嗎?

8樓:寂寞的馬六

我是師範畢業,在教育系統工作十一年,評了中學一級職稱。後調動工作,接收單位是工程師系列職稱,工作2年後直接轉評工程師。

如果你直接工作,單位就是工程師系列職稱的話,是可以評工程師的。反之,如果你在教育系統,自己在外面考工程師,學校是不認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專業和從事的工作。

不是統招師範類畢業生(幼兒教師),可以評職稱嗎?評定條件是什麼? 10

10樓:網友

你已經完全符合條件,只要有證書就行了。

非師範類教師怎樣評定教師職稱 15

11樓:qq的勾k先生

非師範類教師評定教師職稱需要參加繼續教育後才能進行評定。

按照《關於企事業單位大中專院校畢業生考核合格聘任專業技術職務有關問題的通知》黑人社發[2016]48號檔案規定:

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大中專院校畢業生,如所學專業與現崗位專業不一致或不相近,需通過接受系統的繼續教育並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教育證明後,方可按規定聘任專業技術職務。非師範類特崗教師通過繼續教育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教育資質。

12樓:迷失部落

大專畢業的工作滿3年可以評,師範類的直接認定。

師範類專業可以申報工程師中級職稱嗎

13樓:風暖花醉香傾城

職稱申報條件。

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報助級職稱。

1.大學本科畢業(不含符合見習期滿考核定職條件人員),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不含符合見習期滿考核定職條件人員),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取得員級職稱並從事員級技術職務工作四年以上;

4.符合相應系列職稱評審條件中申報助級職稱條件的人員。

二、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報中級職稱。

1.大學本科畢業,取得助級職稱並從事助級技術職務工作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取得助級職稱並從事助級技術職務工作四年以上;

3.符合相應系列職稱評審條件中申報中級職稱條件的人員。

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報高階(副高)職稱1.獲得博士學位,取得中級職稱並從事中級技術職務工作二年以上;

2.獲得碩士學位,取得中級職稱並從事中級技術職務工作五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取得中級職稱並從事中級技術職務工作五年以上;

4.符合相應系列職稱評審條件中申報高階職稱條件的人員。

四、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報正高階職稱1.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取得副高階職稱並從事副高階技術職務工作五年以上;

2.符合相應系列職稱評審條件中申報正高階職稱條件的人員。

如需檢測**的話,可以去gocheck**查重哦!

首都師範大學的師範類畢業以後一定要當老師嗎

是的,首師大所有的師范都免學費,但是畢業之後就必須得當老師,就是這樣的,師範生每月還補助100,非師範生補助60,我是非師范嘻嘻嘻 由於你如copy果報了師范專業,四年學費bai是免了的,如果畢業du 後不從事zhi教師職業,就要返還學費的。我dao本人是首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師範類的學生,現在學費是全...

請問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請問乙個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

營銷崗位,你可以注重選擇大公司。比如人保財險 中華聯合保險 安邦 陽光保險集團等 太平洋不推薦 待遇方面,2000的月底薪應該要保證,然後加上績效,正常4000 5000是有的。不過,本科生從事這些崗位,可能還是屈才了一些。本科是211,985.研究生是非211,985的財經類院校,這對工作影響 1...

福建師範大學的非師範類的畢業生怎麼樣才能拿到教師資格證?如何進行申請 獲得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 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 3。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具體的申報要求 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