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個大學招藝術設計類研究生?

2023-03-16 11:20:02 字數 930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藝術類研究生招生大學有西安美院、西安建大、陝西科大、西安工程大學、長安大學、西北大學、陝西師大。具體專業大多圍繞建築,你可網上去查。除了西安美院外,其它大學的藝術類研究生並不難考。

你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實際離考研時間也就一年零幾個月。西安建築大學除了建築學比較難考外,其它如土木工程、環藝設計並不是太難。以上幾所大學裡,三所211,其它四所大學也不差。

西安工程大學和陝西科技大學相對好考些。就談這些我是陝西人,有啥再問。

2樓:百聞不如一教

陝西師大,西安建大,西安交大,陝西科大,西安工程大學,其中西安建大最好,陝西科大和西安工程大也可以。

3樓:駱祥雲

西安外國語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專業、研究方向。

導師。考試科目。

文藝學 050101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全國統考)

②201英語一(全國統考)

202俄語(全國統考)

203日語(全國統考)

③631文學理論。

④831中外文學。

01 文學批評學。

張保寧 教 授。

02 文學理論。

王 敏 副教授。

03 文藝美學。

王洪琛 副教授。

04 影視文化研究。

南 華 副教授。

西安交大 設計藝術學研究生在哪個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人文學院教學與研究機構包括哲學系、社會學系、政治學系、中文系、藝術系、中國書法系(籌)、馬克思主義原理研究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歷史文化研究所等9個系(所)。

工業設計專業設立在機械工程學院,而工業設計專業招收的學生不是屬於藝術生,是普通招生。

到英國讀傳媒類研究生哪個大學比較好

英國傳媒比較好的學校有,華威,謝非,kcl,利茲,uea,萊斯特,拉夫堡,卡迪夫,紐卡等。雅思要求一般是。申請的話要根據學校背景和gpa來看具體申請的學校。看看跟你成績專業一樣的人都選哪了。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com p 5250046281,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

計算機專業,想考環境藝術設計研究生

證書?有用嗎?學幾天photoshop就能拿個adobe的設計師認證證書?滿大街都是!有意思嗎?誰說現在學就沒前途?要看天賦的,我有很多同學,學了三年,什麼都不會!這樣的學生大有人在!我在工作中,有很多都是半路出家的,設計的也不錯!天賦 勤奮 成功 我就是個設計師!我什麼證書都沒有!那又怎麼樣?你要...

湖南工業大學的環境藝術設計碩士研究生難考嗎?不好意

分數線只要上了a區線,一般沒有很大的問題 想看湖南工業大學的藝術設計的研究生,有什麼建議?求 2017年湖南工業大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湖南工業大學的藝術設計的研究生難度一般,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 主要是英語二,今年最低分數線是35,對於藝術類考生比較難。考它的研究生還不如考湖南師大和湖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