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619分是幾本,高考了619分是幾本?

2023-03-02 03:35:01 字數 2722 閱讀 78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挺高的,如果滿分是750的話。應該是一本。

高考了619分是幾本?

2樓:乀檸檬最萌

這個分挺高的,如果滿分是750的話。應該是一本。

一般超一本線比較多的就可報考類高校了。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本科一批又稱重本,是指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期間於本科學歷層次中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科一批錄取線,本科學制通常為4—6年。學生正常畢業後授予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本科一批學校一般是985工程/211工程/部分高水平省屬重點、省部共建、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院校(小211工程)、港澳重點(獲准在內地統招的港澳知名學府)等不同型別的院校。

3樓:一條三束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各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試委員會全委會議審定,現通知如下,請遵照執行。

一、文科本科各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本科第一批543分;本科第二批473分。

二、理科本科各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本科第一批528分;本科第二批445分。

2016高考四川619分上哪個學校

4樓:

川師,川農,西財,西華,中文,外國語,廣電,新聞,管理,會計,歷史,教育,心理,

高考考619分是什麼樣的學生?

5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算得上是學霸了,可以選擇985或者211院校了。如復旦大學、天津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北京郵電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南開大學。

南開大學(nankai university),簡稱「南開」,位於天津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南開大學由嚴修、張伯苓秉承教育救國理念創辦,肇始於2023年,成立於2023年。2023年校園遭侵華日軍炸毀而南遷,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在長沙合併組建國立長沙臨時大學,2023年遷往昆明,更名為國立西南聯合大學;2023年回津復校並改為國立;新中國成立後,經歷高等學校院系調整,成為文理並重的全國重點大學;改革開放以來,天津對外**學院、中國旅遊管理幹部學院相繼併入。

6樓:未名湖

你好,這要取決你是哪個省?是文科還是理科?文科的話這個成績在高考大省河南可以上個不錯的211,報考注意一點還可能夠上乙個985,但是理科的話能上個不錯的985了,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2017高考理科成績619分填報學校

7樓:網友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

2017高考志願填報指南619分哪所大學能出

8樓:微我梟龍

每年的「技巧」都是一樣的至少是大同小異的。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分數)填報,750分滿分的省份,如果你考不到全省前幾十名(至少是百八十名),清華北大就別想了。

其次,你要了解什麼叫「好學校」,要多蒐集和瀏覽一些高校的情況,不能只看校園大小或城市景色好不好。學科和專業在國內排名很重要!專業水平在全國排在後面的專業不建議填報(比如,去一所文科為主的大學讀理工或去理工院校讀英語都是不可取的)。

再次,要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填報。

第四,還要考慮今後就業情況,尤其是理科生,填報的範圍比較廣,工科專業就業相對容易些,而純理科(如數學、物理學等)專業隊今後考研比較有利。

第五,還要考慮你是否有地域的要求,比如湖南廣東福建的考生,你是否能接受黑龍江、吉林或陝西的高校(可都有好學校哦)?其實,上大學就是「學本事」,我一直主張是「好男兒志在四方(好女兒也一樣)」,填報志願就是「以自己的成績,去讀最好的學校」才是正道!畢竟上大學不是去旅遊或度假!

實際上要考慮的因素還有一些,但主要的還是以上這些,而最重要的砝碼——還是你的分數!

四川高考理科各個分數段得人數

9樓:_夏紀年

理科分數段分數 累計人數。

651分 56人 645分 103人 640分 175人 630分 385人 620分 704人 610分 1191人。

600分 1991人 580分 4624人 560分 9187人 540分 16445人 519分 27722人。

10樓:煙思酒舞

每一分好像四五千人,主要是中間那段密的,兩頭少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址是理科的。

文科的。

12樓:我是混天涯的

四川沒有省排名的一分一檔表麼?

我弟高考考了619分,報哪個學校比較好?求推薦 5

13樓:樓主不是傻

有本書的。

記載所有的好學校。

要根據你弟弟的意願選擇的,選擇分數剛好過了離家又不遠的。

2011四川高考理科392 分

推薦幾個特別名氣好的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裡面的道路與橋梁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警察學院 電子高專 成都航空 四川建築其他的算了吧。交院的道路專業 建築學院的建築專業 工程的數控專業 警察就不提了 電子高專的數控和通訊。等等 這都還是比較熱門的。我建議走 工程方面 來錢快 只要有能力 以後畢...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

四川高考有哪些公升學方式,四川高考有哪些科目??

2019年的高考已經過去,而現在,四川的許多學生和他們的父母開始對2020年的高考公升學道路進行深入的選擇和規劃。除普通高考 高考志願填報 自主招生外,還有專項計畫 高水平藝術團 高水平運動隊等多種招生方式。與這些公升學方式相比,很多考生和家長並不了解相關資訊和入學的特殊要求,容易混淆一些報考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