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的機械類研究生哪個更容易考取

2021-03-04 08:48:50 字數 1989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的機械工程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排名全國第六,中南大學排在第十。應該可以肯定地說,中南大學考取難度要小一點。

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哪個計算機研究生好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大學。

學計算機或控制的話,中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控制科學與工程專業比較好,重點學科,就業情況不錯,中興華為招的比較多,三一中聯也擴招,待遇相對來說都不錯。

計算機專業、控制科學與工程專業可以從事軟體方面,也可以從事硬體設計,也可以從事電力裝置等領域,據說湖大的電氣工程比較好,進電力局之類的可能容易些。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不好考看你自己的啊,對於這種大學來說都難考

4樓:無聊的自尊心喝

別人問的是哪個學校好考,不是哪個學校好

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藝術設計研究生考哪個比較難度大哪個好一些? 5

5樓:baby美術生救星

這兩個大學都是雙一流 但是就藝術的話還是湖南大學的藝術設計好一些 提前準備的話問題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無知了,難道中南大學不是985?不過就設計來說,應該是湖南大學的好,像湖大的工業設計那可牛逼啊,應該就比清華差點了,所以是湖大的好,難度也大!

7樓:蘇打魚

湖大好,湖大有關藝術的專業都比較好吧。工業設計啊,建築設計啊,環境設計啊,都在全國前十吧。

8樓:o小白蟻

去這兩個學校的研究生官網看下他們的往年複試線和報錄比就知道難度怎樣了。整體來說是湖南大學好的,但是個別專業就不一定了,可以去查下專業排名

9樓:手機使用者

環藝設計考湖北美院或廣州美院

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的建環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是湖南省最好的兩所名牌大學,各自有各自的優勢專業,相對於中南大學,湖南大學的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要好一點,中南大學的醫學專業比較出名,也是強項專業。而湖大的土木工程系是全國前十的。可以追溯到2023年,湖大土木工程畢業的學生就業形勢是非常好的。

而且建環專業是現在非常火的乙個專業,人才非常缺口。它是屬於建築內專業,是土木工程學科下的乙個二級學科,以前也稱暖通專業。你選擇這個專業一定要考乙個註冊暖通工程師。

這個證書不得了,現在註冊暖通工程師一年掛靠就是30-40萬,而且不愁沒人要,也就是說你考上註冊暖通工程師。不用上班,一年收入是30-40萬。不過這個證也是非常難的。

加油吧!

回到你的問題,中南大學的建環專業比湖南大學要好考一點,因為報考的人數較少。競爭較小。但是你有信心的話我是建議你考湖南大學的建環專業。

比較是老牌專業。對自己以後前途肯定要好。

我是一名學習機械設計專業的,準備考研。請問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哪個大學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學校的機械

都是強校,都是國家重點學科,應該說

實力都不錯,不過

版中南是工科背景,像梁穩權根那些都是從中南走出去的,就也會有點優勢,不過湖大的工業類設計可比中南強多了,如果湖大將機械設計歸類為設計類覺得他肯定要強,如果是機械學院應該差不多!

12樓:巨鼎懿德

當然是中南大學啊!我們學校的機械可是鐘院士領銜的團隊啊。目前十二五中的很多專案都是我們學校的機電院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官網看,這些資訊都有的,還有往年的統計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都不錯啊...,看你的要專業 乙個是財經的 乙個綜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習機械設計的,應該是中南

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哪個的

我也是省直公務員 去年關注過這幾個大學。建議你考湖南師範大學 因為中南專大學複試錄取比例大約屬是2 1 湖南大學競爭壓力大一些 要考慮錄取率要全盤考慮,既要看招生人數 報考人數,上線人數 又要看分數線 面試比率 擬錄取人數。建議你考湖南師範大學。又不懂再問我。請問考研是中南大學好考還是湖南大學好考?...

湖南大學 湖南中南大學 2019 錄取分數線

湖南大學近三年在 在湘招生的部屬高校中 的理科投檔分數排名是 年份 投檔線排名 2007年 23名 2008年 22名 2009年 34名 湖南大學近三年湖南省理科最低錄取分數是 年份 最低 排名 2007年 569分 7603名 2008年 573分 6535名 2009年 574分 6382名 ...

湖南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好考嗎,考湖南大學法學碩士在職研究生難嗎

湖南大學作為乙個985大學,可以說沒有特別好考的專業,只有相對其他專業來說比較好考的專業。報考人數應該不會少,題也不會很簡單,報名的話是全國統一在研招網上報名的。考試的時候跟全日制的題目 科目是一樣的,不過在職排名的時候會單獨給在職排名的,不會跟全日制混在一起。一般的專業是考四門,政治 外語 兩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