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年高考作文怎麼寫,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695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要求:請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

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且不少於800字。

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要求:請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且不少於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乙個副標題作文,是以「我看高考」或者「我的高考」為副標題的話題作文,不限體裁,不少於800字。

四川今年高考作文題目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考點得到訊息,四川今年高考作文題為《風光》,

5樓:larry醉情遊

「總有一種期待」這個題目很平凡!一般拿下45至47分應該很容易!至於你所說的偏題應該是由於緊張感覺出錯而已!

象這種題目說實話想偏都難!但平凡中也有新奇!這是一道很簡潔的作文題,平和不刁鑽,立意鮮明,考生不難理解。

總有一種期待,期待什麼?題目意猶未盡,留給考生充足的想象空間,學生有話可說,寫出自己的「期待」。期待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人類都有期待的情懷。

所以,總有一種期待,從個人角度也行,從國家、民族,大題材、小題材都可以。期待必然能帶來一種好的結果,也就是說期待會帶來一場空,總有期待,但是未必會成為現實。都是非常廣闊。

本題在立意方面出彩的可能性很小,你可在內容和語言方面下功夫。只要你思想健康態度積極樂觀!那麼作文肯定不會扯你的後腿!

加上今年高考錄取率高達72.3%放心沒事的!加油考好後面的……祝你旗開得勝……凱旋歸來

larry醉情遊   18:32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點可以構成一條線,可以構成乙個平面,最後構成立體!據此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

7樓:世界唯1的你

我才出考場,標準的——《總有一種期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來,中午就知道了。

2017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出爐 四川語文高考作文怎麼寫

9樓:敘寫舊日情懷

2023年四川高考作文——人只有站起後世界才屬於他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60分)  人,只有在自己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於他。  這句話引發了你哪些思考?

請自選角度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要求:①題目自擬,立意自定,文體自選;②不得抄襲,不得套作;③用規範漢字書寫。

你在作文中寫的是勇敢,雖然不是很貼切,但還是可以的。如果能在勇敢面對困境、自強不息上多些筆墨,就沒有問題了。

2019四川中職高考語文作文,2017四川中職高考語文作文

語文是語言以及文學 文化的簡稱,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 口頭語言較隨意,直接易懂,而書面語言講究準確和語法 文學包括中外古今文學等。此解釋概念較狹窄,因為語文中的文章不但有文藝文 文學 曲藝等 還有很多實用文 應用文 通俗的說,語言就是說話藝術。2017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出爐 四川語文高考作文怎麼...

對今年的高考作文你怎麼看,今年高考作文題目,大家怎麼看

第一 老師是張含韻的粉絲第二 說好聽了是老師不失童真,說難聽了是老師很幼稚第三 你們老師可能童話看多了,沉迷於幻想 今年高考作文題目,大家怎麼看 沒事2.或3沒事在作文評分標準中,題材的分值佔了相當的比例,你應該高度重視 今年的高考作文你是怎麼寫的 今年高考作文難度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第一場的語文考...

今年高考作文題目有哪些關鍵詞,2023年高考各地語文作文題目是什麼?

今年的高考作文題共9道,3道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命制,其餘6道由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蘇 浙江等省市命制。教育部考試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高考作文致力於講好改革故事,凸顯時代主題。新時代新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機遇和機緣,使命和挑戰。全國卷 卷以 世紀寶寶中國夢 為主題,要求考生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