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高考語文作文我的高考怎麼寫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587 閱讀 7082

1樓:玲姐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要求:請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

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且不少於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學習生涯,寫別人的學習生涯

四川高考2017高考作文我是寫的**可以嗎

3樓:

樓主你好~沒有。

怎麼信你t0t!不開玩笑!

2012四川高考語文作文題目:你是天邊的一朵雲彩。你怎麼寫水去了。

我們成都的是把握一滴水

那應該沒錯了。沒偏題,不過你的題目忒沒新意了,估計分不高,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給的材料是一首詩,詩的名字叫把我一滴水- -我的題目…額…《滴答滴答》…同學聽了這題目都笑我- -

呵呵,沒事,已經寫了,靜觀其變吧。

謝謝你了,親

請問你是男是女呢?

女的 嘿嘿,交個朋友吧

- -呵呵 503745411,再回覆我積分得扣多少啊t.t

高考作文題陸續公布,四川作文《我與高考》你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情,在落筆時一定要讀通。在寫作前要根據話題(要求)擬乙個具有吸引力的題目,以這樣的話為開頭的,讀會。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

切忌開頭出現描述性的詞。不過要往積極的方面想,一般會以一端材料為開頭。根據命題人的思維所向,往往會給批卷老師好的印象、生動程度等方面,作文不管如何,這關係到作文的內容,有感悟恨。

其中有感悟是十分重要的:「讀了這則材料……」「看了這話題……」等,多在作文中表現光明,不會高於作文滿分的45%)寫作文時要懷有感恩的心,不要寫社會黑暗(這些作文的分數往往不高)中考作文與「勵志」方面緊密相連,如答案是各個方面,中學生最好不要寫愛,開頭最好以「題記」或「小引」或排比為主(可以表現你的文學素養,禁寫「戀愛」型作文,讀懂,以吸引住批卷老師的眼球中間具體敘述事,細節描寫要有趣;

以我的高考或我看高考為副標題的作文怎麼寫

5樓:

今年四川省高考語文使用全國卷,作文為話題作文,主標題學生自擬,以我的高考或我看高考為副題,寫一篇作文。

這個作文其實非常好寫,可以寫考生本人的高考複習經歷或考生父母的當年高考經歷即可。

6樓:雪博學嵇攸

「我看高考(精品課)」或「我的高考」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40年來,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請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不要套作,不得抄襲;不少於800字。

2019四川中職高考語文作文,2017四川中職高考語文作文

語文是語言以及文學 文化的簡稱,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 口頭語言較隨意,直接易懂,而書面語言講究準確和語法 文學包括中外古今文學等。此解釋概念較狹窄,因為語文中的文章不但有文藝文 文學 曲藝等 還有很多實用文 應用文 通俗的說,語言就是說話藝術。2017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出爐 四川語文高考作文怎麼...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

四川今年高考作文怎麼寫,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要求 請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