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3年高考理科女生成績491分報什麼學院好

2021-03-04 08:49:31 字數 367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6月下旬省控線出來後,才好說。可參考歷年分數線。結合錄取排名、投檔線與省控線的分差,進行分析。錄取排名比較準確。祝運。

我是2023年理科高考生成績491分,報考什麼學校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理解,山東沒有三本,呵呵。所謂的一本、二本、三本,就是學費有點差別。畢業證都一樣的。

關鍵看個人能力的,只要肯努力,在哪都一樣成才的。如果不甘心,可以將來再考研,山東的學生考研很佔優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選什麼專業,其次才是學校!還有你沒有提供生源地,無法準確的分析!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

四川省2023年高考170000名能讀什麼四川省內本科大學

四川省高考 170000名大bai概理科為453分。du 四川高zhi考理科453分能上大dao學 1 2019年雲專 南農業大學 在四川屬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 2019年雲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 2019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2 2019年瀋陽工業大學...

我是2019級畢業的四川理科生高考成績低本科線一分(杯具能上四川文理學院初級教育專科麼

可以上四川文理學院專科的,因為雖然本科沒上,但一定比專科分數高,住宿條件不錯,環境也都可以。四川文理學院,位於四川東部達州市,辦學歷史可溯及清末龍山書院,1976年開始舉辦高等教育,時稱達縣師範學院。1978年經 批准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相繼更名為達縣師范專科學校 達縣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