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通的白色牆壁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2023-03-02 02:25:03 字數 3414 閱讀 2901

1樓:摩昂熙

你選的色澤搭配是很容易找到協調色的 配實木的話大果阿納豆 櫻桃木楓木胡桃木 盡量選用一色的 雜色越少越好 都可以的地板的顏色 一定要比其它的顏色深一些避免用醬色、淺色和亮色的用上以後就有一種大氣的感覺這樣將來你再換家具都沒有關係的。

白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的地板最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顏色的都可以的,公尺色、淡黃或咖啡色的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選柚木王地板。因為這種地板非常不錯。你也可以到買地板的地方看一下!(只是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家具結近的顏色這樣才好看。

白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的地板最和諧?

5樓:黎大包

想要屋子明亮點,還是白色的比較好。

也可以配比較深色的地板,但最好稍微暖一點,不然房間會顯得比較冷的哦。

搭配的話還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家具如果後期會選擇深色的話,地板建議選擇淺色的,反之也可以,也可以詢問裝修的設計師。

地板顏色可以根據家裝飾品,設計風格,家具風格和個人愛好等來設計,現代人裝修,建議選用公尺白、黑白格紋、白色等顏色。

6樓:司寇博敏懷影

你不要去看今年流行什麼。

主要是看你自己房子的裝修風格。

本來白色的牆壁最好配個公尺色或杏色的地板。

這樣比較清新。

不容易過時。

家具如果是暗紅色的。

我建議用顏色相近的實木地板比較好。

這樣整體效果比較好。

才不容易出現過時等問題。

7樓:集清昶亓漢

今年流行淺黃色,淡黃,奧運會舉重場用哪個色。這個色看起比較體閒,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家具都好看,這個色安好後,家裡顯得比較寬敞,明亮。

8樓:東星津風長

牆是白的家具又是暗紅的,我覺得應該用淺紅或自己覺得很清馨明亮的顏色。

家具,地板都是白色的,牆壁用什麼顏色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白色的牆地板要什麼顏色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顏色的選擇不僅要根據個人喜好,也要根據居室的具體情況來定。如果有設計師,可以聽聽設計師的建議,沒請的話也可以根據一些原則幫助自己來選地板―――1、明確你想要的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2、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房間深淺地板都可。3、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

4、可以推薦給大家最不會出錯的搭配:牆淺、地中、家具深。如果家中牆面的顏色很淺,地板顏色可以選中性色,家具的顏色可以適當偏深。

5、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家具牆都是白色,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11樓:南京裝修裝飾網

灰綠或者淡色的地板 家具的話選公尺黃的 或者深色的 比如蔚藍之類的,千萬不要選大黃大紅之類鮮豔的顏色。

牆面顏色和地板顏色搭配用什麼好?

12樓:上海千祥裝飾

客廳:淺綠+淺黃 暗廳。

顏色明度選擇在中到高。

沙發:中綠色、灰綠色、墨綠色與牆面形成明度對比,使用橙色、黃色、淺咖啡色、公尺白色做調和。

或咖啡色、駝色、公尺白色與牆面形成色相對比,使用紅色、淺粉色、淺咖啡色、白色做調和。

調和色所佔比例在10-15%,控制好面積,少量出現,目的活潑房間色彩搭配。

窗簾:顏色以沙發的選擇為主,同色系深淺搭配最好,例如公尺色+白色,淺咖啡色+公尺色或黃色,卡其色+黃色或淺綠色,粉色+公尺黃等。

家具:橡木、楓木、藤的淺色或白色\淺灰色家具很容易搭配。

注意:家具除了像餐桌、電視櫃、書櫃這類的家具,因為色彩面積稍大,需要與房間的整個色調統一,其他的家具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買,不要拘泥的只選擇同一色調的家具。布藝是不錯的軟裝飾選擇,同乙個色彩系列很容易就平衡了整個房間的色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的地板,公尺白色或奶黃色的牆面。

這樣搭配比較好看,而且溫馨。

14樓:匿名使用者

牆當然用白色好看了,也可以加點其它顏色作裝飾。地面最好也選素色,而且地板磚一定要選防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踢腳板的顏色和地板的顏色接近,只是顏色有深淺,一般情況下,踢腳板和門套的顏色一樣,地板的顏色略淺於或略深於踢腳板都可以,但花紋乙個要一樣。

16樓:心雨

若要追求室內氛圍穩重點的話,地板顏色要深於牆面,牆面顏色深於頂面或者二者相同;若要追求室內氛圍活潑點的話,地板顏色可與牆面顏色相近。

裝修白色牆壁配什麼顏色地板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淺色調為主吧,這樣看上去比較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純白色的地磚就好或者用淺色系的木地板。

19樓:手心裡的從

公尺色,或者淡黃色。地磚的顏色也不多,你去建材市場看看,店家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白色的門淡黃色的地板牆應該用什麼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的話,如果是雙人主臥室,建議以淡紅色和比地板明一點的黃色版最好,這種顏色讓人安心,並權且有溫暖感。淡藍色也是不錯的選擇,有莫明的清新感覺。

單人臥室(女)建議主暖色調,比如粉白色,茉莉色等等,讓人感覺舒適。

客廳就建議白色,少許裝飾,顯得大方就好。

21樓:q櫻韻

藍色的藍色的、 安逸沉靜呢、如果想要熱情點的 那就。橘黃的 嘎、 叫人來刷嘛。

白色牆壁適合掛什麼顏色的畫,灰色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白色牆bai壁適合掛什麼顏du色的畫?一幅zhi 山水畫往往更能起到 dao熠熠生輝的效果 內,山水畫磅礴大氣,容山和水的交融,藝術與生活的碰撞,單調與精彩的融合,也就組成了一道客廳風景線。白色牆壁掛畫 最 顯文人雅士風的寫意山水畫 古人云 琴棋書畫養心,高山流水寄情 每乙個中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種 ...

白色的牆壁淺粉色地板淺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臥室門好

其實色彩的搭配,不一定要全部選擇一樣的顏色或者相近色,那樣時間長了會給人產生審美疲勞,可以把牆體顏色改一下,或者在牆上加點手繪圖案啊,荷花啊,樹啊,等等 至於你提的門用什麼顏色的,配上你的淺色家具,可以考慮用水曲柳的或橡木淺色系的 淺粉色的地板?太特殊了,我的經驗是地板顏色要深一些,不知道你要裝乙個...

白牆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和茶几,白色牆壁,淺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沙發茶几好看?這個怎麼樣

pnt1.沙發公尺色 淡褐bai色,門可du 白色牆壁,淺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沙發茶几好看?這個怎麼樣 陪這種沙發的空間一定要大一些的,要不然是擺不出那個沙發原有的風格的。還有裝修一定要統一的哦,不過你是淺灰色的地磚,那我覺得和這個沙發不是特別的相配呢。通常家具的顏色要比地面顏色淺 黑色 或者 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