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東西用什麼顏色或者色調的做背景比較好

2021-03-04 02:11:56 字數 3330 閱讀 1548

1樓:萬寶路

想要視覺強就要用對比感強的深顏色

想要清新點就要淡一點的顏色

用不同顏色 可以增加層次感

具體看個人喜好 希望幫到你~

2樓:紙灰機嘚夢

淡綠 粉色 橘黃 嘿

3樓:雪cry瞳瞳

我覺得 顏色淺一點 會比較好吧

白色的產品在做平面設計圖時用什麼顏色的背景襯托比較好?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視覺強就要用對比感強的深顏色 ;

想要清新點就要淡一點的顏色;

用不同顏色 可以增加層次感

具體還要看個人喜好

白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反差感我認為黑色很好

如果是彩色的話白色屬於萬能色

配什麼都很漂亮

根據個人喜好就好www

上什麼顏色做底色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空白的地方試試其他顏色,然後你看哪個適合就用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淡粉紅再弄點兒金黃色加上去就好了。

如果物品是白色的,那用什麼顏色搭配更好的突出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利用美術的知識拉!!要想突出它就要用反色來搭配``像你的東西是白色的則要黑色的搭配..如果是比較閃亮的..

就不能穿過多亮片的衣服..如果比較普通,,衣服就要穿有亮片或上面有較大標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紅色 綠色 藍色都可以啊

**處理中白色底紋和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來百搭顏色,能跟任何顏色協調自,只是跟不同顏色配會給人不同的效果、感覺、感受,這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的,只能自已多看一些色彩方面的書,到了一定的程度自然能運用自如,像語文一樣,是沒有公式的,卻又有一定的規律,只能跟你這樣說了。

11樓:紫雲浩天

顏色中,黑白金銀都是中性色,和任何顏色都是可以搭配的,但要看你想突出的是什麼,最突出的方法是用鮮豔明亮的顏色,比如紅,橙,這些鮮豔的彩色,或用對比強烈的黑色,大小的對比也可以增強效果的

白色牆搭配什麼顏色電視背景牆最好?

12樓:齊家網

色彩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的。從專業方面來看,我這裡有一些資料給看看: 1:

較弱色相對比,就是說在色環15度間。 2:較弱色相對比,在色環15度至45度間。

3:色相中度對比,外貿論壇在色環130度左右間。 4:

色相最強烈對比,在色環180度左右間。 電視牆的搭配有兩種方法: 1.

是強烈的色差對比 但是一般的不喜歡 2.就是背景要融入牆體 補色或同類重色搭配,顏色要照顧視覺效應,以複色中性色為主並同整體色調相協調 賣漢堡的不要奢望全球人都吃漢堡,更不能奢望沒頓都吃,客廳的電視牆既然要做,就需要色彩、材質紋理、肌理等協調和對比,產生。 你做的東西主要是色彩,有這麼幾個方式搭配:

1 對比色 一般情況適用與年輕時尚型 2 相近色 一般情況適用與成熟穩重型 3 互補色 一般情況適用與個性誇張型?

13樓:鮮初蝶沃皓

可以試一下典雅的灰色系。

紅木色是比較莊重的顏色,灰色也是比較莊重的顏色,這樣可以呼應。

電視櫃的白色,與灰色搭配起來是很經典的。灰白是國際色彩搭配中的經典配色。

背景牆的面積小,要體現立體感,建議使用略深一點的灰色,其他牆面可以噴淡淡的灰色,深灰突出立體感,淺灰色能夠使整個居室溫馨淡雅,深灰和淺灰屬同一色系,相互補充,並且不衝突,顏色適宜。

如果做名片背景不想要白色的 那要什麼顏色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女孩,或者是男孩,女孩就用粉紅色,如是男孩就用淡藍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很好的餓 我的就是綠色的

白色背景該用什麼顏色來突出標題字呢***的

1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冷色系,背景要用暖色系的比較能突顯出來,比如白色,銀白色或者金色,字型再加粗。

powerpoint 2003的「進入(物件進入畫面過程中的動畫效果)」、「強調(物件進入畫面後的動畫效果)」、「退出(物件退出畫面過程中的動畫效果)」效果都提供了「基本型」、「細微型」、「溫和型」和「華麗型」多種動畫。

「動作路徑」和「繪製自定義路徑」設有「基本」、「直線和曲線」、「特殊」、「任意多邊形」、「自由曲線」等動畫路徑,動畫效果可謂名目繁多。並且對於同一物件可以設定多種不同的動畫效果,如果再適當地設定各動畫的起始時間和過程時間,其最終效果有如flash,令人叫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顏色可分為兩類:冷色(如藍和綠)和暖色(如橙或紅)。冷色最適合做背景色,因為它們不會引起我們的注意。

暖色最適於用在顯著位置的主題上,因為它可造成撲面而來的效果。因此,絕大多數***幻燈片白色背景配上深色文書處理會得到更好的效果。下面3組分別是黑色、藏藍色、紅色對比效果可鑑。

文字顏色一般使用3種字型顏色,與背景形成對比,要求搭配醒目、和諧。文字和背景的顏色搭配要合理,字型的顏色選擇是和背景顏色息息相關,搭配要求醒目、易讀,避免視覺疲勞。一般文字顏色以亮色為主,背景顏色以暗色為主。

文字顏色與背景色要形成強烈反差,才能使字跡清晰顯示,一般文字應選用暖色調或亮度高的顏色,背景選用冷色調或亮度較低的顏色。另外需要注意,同一張幻燈片文字的背景色最好不要同時採和過多的顏色,以不超過三種顏色為宜,否則顯得比較凌亂。

在製作幻燈片時,盡量採用平和、清秀和醒目的字型,減少對斜體的使用,另外,在選擇字型與幻燈片背景顏色時,盡量文字顏色以亮色為主,背景顏色以暗色為主,使得幻燈片醒目、易讀,學生看得清楚、看得舒適,長時間看了以後不累。

18樓:

黑色、紅色、亮藍色,都行。

要不,還可以加粗、加大、加斜、加下劃線。

要不,還可以將文字框填充顏色。

看你需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或者藍色 比較好 最後推薦紅色

20樓:月影の冰凌

深色的都可以啊~一般正式性的要選擇黑色的,如果是想好看點我都選紫色、寶藍色、玫瑰色

白色調的屋子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客廳色調為白色,配什麼樣的沙發好點

白色很好搭配,像公尺色 黃色 彩色都可以的。用黑色 灰色會有點冷。個人覺得白色跟褐色 棕色不太搭。我家的客廳是白色色調的,請問應該搭配什麼顏色沙發 灰色比較沉,用公尺黃提亮整體,而公尺黃比較百搭,相對顯得上檔次。看個人的看法,我個人覺得挺好的 客廳色調為白色,配什麼樣的沙發好點 黑色軟包布藝沙發,搭...

急主色調為白色,跟什麼顏色搭配

主色調白色,非常純淨簡潔,建議不要太突破的顏色搭配,會破壞這種純美的感覺。臥室適合溫馨的顏色,比如淡粉色淡紫色,浪漫甜蜜,或者是淡黃色,非常柔和簡單,臥室不建議冷色,沒溫暖和安全感。客廳要看主人性格,如果喜歡低調簡潔,建議黑白灰的搭配,就是牆壁淡灰色牆紙,電視牆黑白的現代感 如果喜歡日韓的純美風,建...

橙色油漆由什麼顏色調和,橙色油漆用什麼顏色配比

你好,用大紅色和黃色油漆就可以調出橙色了。大紅色4成,黃色6成。你可以先做小樣除錯,想要偏黃就多加一點黃色,想要偏紅就多加一點紅色。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可到大寶漆專賣店知詢。用紅色加一些黃色就行了,祝你成功,橙色油漆用什麼顏色配比 用大紅色和黃色油漆就可以調出橙色了。大紅色4成,黃色6成。你可以先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