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牆壁適合掛什麼顏色的畫,灰色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2021-03-11 21:12:28 字數 2262 閱讀 8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牆bai壁適合掛什麼顏du色的畫?一幅zhi

山水畫往往更能起到

dao熠熠生輝的效果

內,山水畫磅礴大氣,容山和水的交融,藝術與生活的碰撞,單調與精彩的融合,也就組成了一道客廳風景線。

白色牆壁掛畫——「最」顯文人雅士風的寫意山水畫

古人云:「琴棋書畫養心,高山流水寄情」!每乙個中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種「隱士情懷」,試問誰不想做乙個志行高尚、風格儒雅的人呢?

倘若您嚮往文人雅士的生活,追求一種修身養性的生活境界。

畫家林德坤寫意山水畫《溪山晨韻》

畫家林德坤白牆掛畫場景效果圖

整幅佳作運用質感精湛的筆墨,塑造出一種可居可游的意境美感。

白色牆壁掛畫——「最」清新淡雅的青綠山水畫

清新淡雅的青綠山水畫裝飾客廳沙發背景牆,優雅中帶著濃厚的青春感,房間裡的活力因子更加活躍。

畫家李國勝青綠山水畫《鴻運當頭》

畫家李國勝白牆掛畫場景圖

這幅作品在畫家李國勝獨特的繪畫筆墨概括下,將美麗的大自然景觀刻畫的淋漓盡致。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是清新明麗的。

2樓:維意定製家具

白色的牆來桂什麼顏色的自畫都很搭配,不會發生不協調的感覺呢!像激綠色,曖黃色,咖啡色,藍色都 是可以選擇的呢!可以根據你的裝修風格來搭配畫,如果你裝的現代風格可一些抽象畫之類的或者可以做個家居的**牆,如 果你裝的歐式風格可油畫之類的,如果是中式風格可一些字畫之類的!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白色牆抄壁適合搭配的畫的顏色

襲,要根據整體的家具風格來選擇。

按色系風格可分為:黑白裝飾畫,彩色裝飾畫,紅色系裝飾畫,黃色系裝飾畫,藍色系裝飾畫,暖色系裝飾畫,冷色系裝飾畫等。

1)大方得體的咖啡色、駝色、公尺色之類,是最適合客臥的主題色。

2)不能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碎花圖案,否則會顯得雜亂而沒有重點。

3)客廳就要穩重大氣,輕透的布簾和過於跳躍的色彩還是留到遊樂室使用吧。

4)用於休憩的臥室一定要盡可能簡潔明瞭,顏色越淡雅越好。

掛畫很能代表主人的品味和修養,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家裡不適宜掛一些意境蕭條的圖畫,比如:夕陽殘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惡獸相博、孤藤老樹等等,這樣的意境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

4樓:射手

白色牆壁建議掛山水畫,具體原因如下:

第一:山水畫是中國文化的藝

回術瑰寶,蘊涵了答深厚的中國文化底蘊,可以集中體味中國畫的意境、格調、氣韻和色調。一般山水畫都禁得起「雅俗」的考驗,既禁得起風水專家挑剔神秘的眼光,又禁得起書畫藏家藝術審美的眼光,能給現代居室增添生氣,凝聚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在賞心悅目的同時,又暗藏著無窮的風水玄機。

第二:可以渲染室內高雅的藝術氣息,開拓視野、增添美感、陶冶情操、怡悅身心等。

第三:不僅裝飾了家居環境,也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第四:常用的山水畫有《聚寶盆》、《萬里長城圖》、《溪山高居圖》、《雲林煙樹》等。

5樓:fata青春

海上風情 藏區布達拉 字畫 書法

灰色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6樓:土巴兔裝修

灰色牆壁適合配灰色或者紅色條狀的輕紗。根據灰的程度不同,風格不同,搭配也就不一樣,如果是美式一點的風格,這種搭配看著質感簡約是很優雅的,符合美式的格調。如果是**臥室的窗簾搭配,感覺自己比較像成熟穩重的型別,那其窗簾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黑色條狀的輕紗、或者芥末黃等較暗一些的顏色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搭配出想要的感覺。

7樓:木木的橙子丶

簡潔的都市風格的話,深灰色、咖啡色都不錯,還有條紋的,也很簡潔最重要就看你喜歡了。

窗簾的挑選搭配知識

1、依空間中的大件的風格進行搭配

就拿常見的簡約美式,大部分的沙發我們都會選擇淺咖或者卡其色,如果想在挑選窗簾時萬無一失,那與沙發同色系基本不會出錯,整個家的協調感也會很好。

還有常見的北歐風,客廳沙發常見的色系有奶奶灰與碳灰色,那在選擇窗簾時,亦可與之相似,或淡一兩個色度都可以。

2、依光線進行選擇。

色調除了關乎家具的搭配之外,還關乎地板、牆面的顏色等。

許多小戶型,客廳在光線通透感上十分不足,那選擇窗簾時,就需要注意,不能阻擋客廳的光線,且最好能提光家中的光線與視線寬闊感。

這時可選擇與家裡牆壁顏色一致,或者混搭主色調與副色調,增加客廳觀賞性,材質以通光性強,輕薄飄逸為宜。

參考資料

室內裝修.知乎[引用時間2017-12-22]

灰色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窗簾,淺灰色的牆壁配什麼色的窗簾比較合適?

灰色牆壁適合配灰色或者紅色條狀的輕紗。根據灰的程度不同,風格不同,搭配也就不一樣,如果是美式一點的風格,這種搭配看著質感簡約是很優雅的,符合美式的格調。如果是 臥室的窗簾搭配,感覺自己比較像成熟穩重的型別,那其窗簾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黑色條狀的輕紗 或者芥末黃等較暗一些的顏色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搭配出想...

灰色牆配什麼顏色木地板,深灰色的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木地板?

如果是比較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的地磚,那麼選擇牆面顏色 回的時候,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答上靠一些,比如一些淡綠色,淺藍色最好是淡淡的駝色,也就是淺很淺的那種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很雅緻大方,而且又會比較溫馨一些。搭配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回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答淡和適度的...

白牆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和茶几,白色牆壁,淺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沙發茶几好看?這個怎麼樣

pnt1.沙發公尺色 淡褐bai色,門可du 白色牆壁,淺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沙發茶几好看?這個怎麼樣 陪這種沙發的空間一定要大一些的,要不然是擺不出那個沙發原有的風格的。還有裝修一定要統一的哦,不過你是淺灰色的地磚,那我覺得和這個沙發不是特別的相配呢。通常家具的顏色要比地面顏色淺 黑色 或者 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