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牆壁淺粉色地板淺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臥室門好

2022-08-11 11:40:02 字數 4097 閱讀 3783

1樓:無詺之輩

其實色彩的搭配,不一定要全部選擇一樣的顏色或者相近色,那樣時間長了會給人產生審美疲勞,可以把牆體顏色改一下,或者在牆上加點手繪圖案啊,荷花啊,樹啊,等等····至於你提的門用什麼顏色的,配上你的淺色家具,可以考慮用水曲柳的或橡木淺色系的····

2樓:

淺粉色的地板?太特殊了,我的經驗是地板顏色要深一些,不知道你要裝乙個什麼效果的家?你好像只能用白色的了。

裝修時,臥室牆體用粉色的,地面用白色的地板,那麼應該用什麼顏色的門比較搭配,衣櫃又用什麼顏色的比較和諧

3樓:生死看淡不服就幹幹幹

因為你的牆體是粉色,由於粉色佔面積太大,所以門和家具選白色為宜,可以選擇韓式古典的那種白色家具,有田園特色,可以去**看看韓式家具,參考一下

4樓:苒媽阿來

可以用橡皮粉的門,衣櫃的話個人認為淺色調的都可以,比如白色,公尺白等

5樓:川山路

門用潭紅色 白色 或粉色的

6樓:我是飛俠小超人

白色的會比較好看,裝眾網祝您裝修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衣櫃和門的顏色最好屬同色系,可以選淺灰,或則亞光的銀灰。可以試試,還要看自己的喜好來定。

8樓:憂狼途

衣櫃:白底粉紅花

門:白色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門跟衣櫃建議用乳白色,這樣看起來比較柔和,希望能幫到你!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家具?

10樓:靜物描寫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1、白色系和灰色系淺色地板在市場上受青睞,而且地板的紋理天然恬靜,鋪裝在居室中,或簡約或鮮活,讓家中滿是自然清新的氣息。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2. 陽台上可以鋪設淺色戶外木地板 ,放上綠色的盆栽,可以營造出大自然的天然氛圍。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3 .淺色木地板要注意防潮、防霉、防泛黃;因為容易留下劃痕,所以不要讓堅硬的物品與木地板碰觸。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4. 淺色木地板和淺色家具是絕配,給人清新的感覺。家具和木地板可以是同一顏色,為家中增添了更多自然氣息。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5. 淺色木地板容易給人單調的感覺,所以在裝飾品的選擇上可以嘗試鮮豔一點的顏色。

11樓:翁汀蘭益琴

你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地板和門,地板的顏色稍微深點,深柚木色就可以,門可以和家具顏色差不錯;或者搭配白色系的門和地板,簡約的風格,淺黃色還是比較好搭配的顏色

12樓:晁騫北頻典

淺色地板可以搭配白色、公尺白、淺灰、楸木色、栗色、慄紅顏色的家具,搭配以上顏色的家具視覺效果都很好。

13樓:無奈

一般設計上來講,你有三種裝修風格:

第一,跟著地板的顏色走,選擇跟地板大感覺一樣、偏向淺色系,但一定注意比地板顏色深兩個色號,不然「家」的感覺就給時尚蓋過了。

第二,跟著門的顏色走。因門是紅色,在家裝中,紅色是個很敏感的顏色,不宜大面積使用,建議跟紅色相搭的黑色和棕色等都是很好的。

第三,取中間色。但注意整體感覺不要太花哨。

懂室內門顏色搭配的給個建議,我的房間牆是白色,家具也是淺色的,地板也是白色,門應該裝什麼顏色的呢

淡粉色牆壁白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門?

14樓:祁桂蘭過丙

淡粉+灰色

這個搭配沒有錯,適合女性,很溫馨的搭配方案,不過你臥室的床的顏色要選好,一定中性的色彩,本身牆面是暖色調的

,床的顏色不能太熱烈額

白色牆面和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家具好

1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像這樣牆地面色彩搭配的,家具最好用深色(栗色、栗紅、楸木色、深灰、黑紅配等)進行調整,這樣就不會顯得單調。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6樓:1一目了然

較為深色的、與裝修門視窗套搭配的色彩就行

17樓:電

黑色皮質家具,黑白灰的色調永遠不過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做什麼風格,一般都是牆淺地中家具深哦。

家具和牆都是白色的,用什麼顏色的門好些呢?

19樓:室內裝修王寧

整體上還是需要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而定,不能太突兀了,建議使用以下一些色彩搭配:

裸色(原木色)紅色:做跳躍點的效果,熱烈而奔放;

白色:如果家裝是歐式,可以白色歐式風格的門配套,裝修成田園風格;

黑胡桃、鐵灰色、淺灰色均可:做黑白對比效果,簡約、現代的感覺。

20樓:snoopy果

我個人覺得採用和地板顏色相近顏色的門,可以起到一點裝飾作用。再用白色會太冷了,而且白色的時間長了會變黃。

21樓:姓名自定義

家具是白色的話 最好刷一下牆漆 卡其 很漂亮 我家剛裝修的就是 簡約風格 還是白色的門最漂亮 如果改一下牆面顏色的話 我想家具跟門白色都不是問題了 況且 你的地板顏色深 配深色的門不好看 家具如果沒買的話 建議 想好整體效果後在挑選 應該是讓家具區搭你屋面的顏色 而不是要用牆面裝修去配合家具

22樓:wo只疼你

房間採光很好 家具又是白色的,地板顏色偏深,建議使用比地板顏色稍淺的門,這樣深淺交替對整體效果比較好 純手打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紅色,顯得大氣,穩重

24樓:w大生

用深色的門,因為你的地板是深色的實木復合,門直接連地,家具靠牆,直接連牆。效果會很棒!

25樓:好氣派禮品

我那議用實木復合一樣的色調,顯示出高貴的範

白色牆牆配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看

26樓:土巴兔裝修

門是白色的建議家具選用白色或公尺白色搭配。背景牆可以選擇奶咖色,但是顏色比較簡單些比較好,家具的燈光選擇暖色比較合適。每一種顏色都是具有特殊的心理作用的,能夠影響人的溫度知覺和空間知覺甚至情緒。

所以在家具搭配的時候一定要仔細。

27樓:安心地板小康

你要看你整體風格和家具選擇是什麼樣的。白色很好搭,如果走地中海風格可配藍色。如現代風格公尺色吧,比較耐看。

如果是韓式風格,一般選擇白色門。我家是白色牆,淺黃色地磚因為家具是深色,門用的黑胡桃色。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門用公尺黃色,或者是淺一點的橘黃色。

29樓:阿坤

白色牆配白色,象牙白,灰色,都很時尚好看,而且現在很流行。

淡粉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門,地板,家具,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門還是要比地板深來為好,門要壓的住自地門才能顯的高檔bai,而且地板是永久性du的,選擇的顏色淺zhi點為好,那樣也dao比較好配家具,從色調上說,淺色門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但深色門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抑的情景。 不過最好是顏色不要相差太多 房間採光好的話用深色地板吧 棕色 和紅色搭配粉色 可以 採光不好的話 還是用一些淺色地板 如純白色 乳白色系等地板 希望能幫助到你

【tsd、m】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家具,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櫃子

家具與地板顏色如何搭配?簡單的講,如果家具為深色,那麼可以選擇中色木地板進行調和 如果家具為淺色,那麼可以選擇一些暖色木地板,具體原則如下 家具與地板顏色配色原則一 同色系相配。如選擇了褐色為主白色鑲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 二翅豆地板相配 選擇了仿紅木的實木家具,可用紅色系的蕚葉茜木 香脂木豆地...

白色牆面和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家具好

像這樣牆地面色彩搭配的,家具最好用深色 栗色 栗紅 楸木色 深灰 黑紅配等 進行調整,這樣就不會顯得單調。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較為深色的 與裝修門視窗套搭配的色彩就行 黑色皮質家具,黑白灰的色調永遠不過時!主要看你是做什麼風格,一般都是牆淺地中家具深哦。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家具好 1 臥室的色彩 臥...

深色地板淺色家具怎樣配窗簾

你的家居應 bai該是 地深 家具淺du 牆中的配色原zhi則 所以我建議dao你窗簾還是配淺色上的的回,你牆面是淺黃色答色的話 我建議你 窗簾配淺紫色形成對比讓空間有跳躍但神秘感 冷暖對比強力 2配淺藍色 看起來清晰淡雅 3配同色系讓整個空間混成一體 選擇質地柔軟的布料。窗簾建議用同一色系 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