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煩悶想哭看什麼科,心情不好抑鬱看什麼科

2023-03-02 02:25:02 字數 2196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應該看:心理諮詢科。不過解鈴還須繫鈴人,要知道導致情緒低落的原因,不過不管什麼原因,人面對坎坷挫折都要堅強面對,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正所謂: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生總是週期性的,規律性的,不可能永遠一方風順,順境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遭遇逆境,要善於解決問題,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也只有自己面對乙個問題,解決乙個問題,人因此才會不斷成長進步,成熟起來。

勇敢的面對並解決問題吧!相信自己,問題終將得到解決。

2樓:網友

肝膽內科,不過沒有必要看,想哭就哭出來,這病不用調理,自己想開了,肝氣就疏導了。

心情不好抑鬱看什麼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精神專科醫院掛個精神科,這些都是正規醫院開設的,這些就已經包含了所謂的心理疾病科。或者也可以去專業的心理諮詢中心。但是都要選擇正規的地方諮詢就診,祝你早日**,望採納。真心謝謝。

4樓:心燈心理諮詢師

精神科,也可以求助心理諮詢師。

關於心情低落的說說,看了想哭的那種

5樓:蕤人的豬

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付出了這麼多,都是為了什麼?痛點算什麼?你卻說不愛了。

為什麼長期情緒低落很想哭,容易煩躁一煩躁就砸東西睡眠質量差

7樓:心理醫生

抑鬱症,情緒低落,興趣缺乏,樂趣喪失,睡眠障礙,有的易激惹,超過2周就可以診斷了,放鬆自己的心情,出去走走,聽聽舒緩的**,必要時去心理醫生**看看。

8樓:彬彬有禮之彬彬有禮

小心抑憂怔,年齡大了就為更年期綜合證。

情緒突然低落煩躁想哭

9樓:淳浩贗子

如果時間超過兩個月就可以認為是抑鬱症的表現。如果時間不長是不是受到壓力產生的抑鬱情緒。針對這樣的情況要注意自我的放鬆,平時多做做身體鍛鍊,遇事多想開心快樂的方面。

不鑽牛角尖。當讓情況嚴重要及時接受面詢。

10樓:疏桐月掛

試著調整自己的情緒,想一些開心的事。

壓力大情緒低落內心煩躁,應該看喜劇還是勵志電影

11樓:河山如畫

首先,根據你的問題,我感覺你可能(我只是說可能)有時會比較刻板,思維單一,版有時候,也是權容易痛苦、不快的原因。

建議你開闊心胸、視野、思維,從不同角度看問題,這樣,你可能會達觀、開朗一些。

另外,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情緒低落的時候,這個時候看點輕鬆、愉快、勵志、積極的電視劇集、電影、新聞、書籍,有助於調節人的心境。

有的喜劇,比較淺薄,看多了會讓人變傻;而有的比較有內涵的喜劇,本身就比較勵志,這是比較推薦的。

此外,適當的**,運動,也有助於緩解神經壓力。

12樓:無謂再假

如果你看的進去建議還是看喜劇調節一下情緒。

我總是情緒很低落 會異常的煩躁 會非常想哭 而且一哭就停不下來 有時候覺得什麼都提不起興致

13樓:撤喀嚓

你的情況和我真的很像,都是共同的問題啊。

不說太複雜了,就乙個方法:帶上耳機開著適合你的音量,用**來緩解你內心的煩躁、不愉,不過多聽聽抒情類的**比較好。

試試吧,每當我心情煩悶時就是這般~

14樓:秋陽燦

請看一看卡耐基先生的《人性的優點》,這本書會告訴你怎麼擺脫憂鬱,建立自信快樂的人生的。看看吧,希望可以受益。

我最經心情煩躁情緒低落對什麼事都猶豫不決還想哭吃什麼藥可以減輕這種症狀

15樓:枕水素問

一切境都是由內心呈現的,不要跟著跑,跟著境轉就是奴才,沒有自由,把握住自己的心,讓一切境隨心轉,這叫大自在。問一問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告訴你自己你想得到的都在你自己心裡,不要傷心難過,不執著、不攀緣,苦樂完全取決於自己。呵呵,問問自己的心,它會告訴你答案的。

16樓:網友

心情煩躁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可以在微薄傾訴一下,

經常情緒低落是什麼原因,總是容易情緒低落怎麼辦?

如果你總是情緒低落,因為你沒有找到生活的目標。一個人沒有目標的時候才覺得生活沒有希望,你要找到了目標等到你找到了一個目標,你不會情緒低落了。是否你經常想些傷心的事情 連些小煩惱也會想很多 經常想些不開心的事 容易憂鬱症的暱 或許對些事情產生麻木了提不起興趣 就沒有什麼動力 可以找點感興趣的事物 讓自...

最近情緒很低落,為什麼總是情緒低落?

即使是很樂觀的人也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呵,乙個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情緒高亢,睡個好覺或許會覺得好一些啊 睡覺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去想,你要明白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大不了的 然後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飽吃一頓就好了,我就是這樣做的,這是情緒問題。我也是 有時很低落。要懂得調劑的。聽聽歌什麼的 或者去...

為什麼心情突然低落,為什麼會突然情緒低落?莫名其妙的那種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