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牆壁都是白色的,門的顏色該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1 字數 1860 閱讀 1976

1樓:土木小匠工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

牆上和瓷磚是白色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的顏色太素淨了,門建議你用紅胡桃之類的深色門,窗簾最好用一些鮮豔的色系,要不房間看起來太單調。

白色地板磚、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3樓:戰略性轉移

白色最為百bai搭,如果選用其du它顏色,要注zhi意以下搭配dao。

1、木門色彩與居室環版境

一般來權說:木門同家居中的家具、牆面漆、窗套啞口的關聯比較大。同地板的關聯相對較小。

當我們家居室環境是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紫葳、櫻桃木、柚木、沙比利等。當居室環境為冷色調時、相對應該選擇淺一點的木門,如現代風格和簡約風格。

如混油白色、樺木等。

2、木門色彩與家具

木門應該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啞口盡量保持一致、同牆面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不至於太「平」也會使房間效果感覺特別清新。

3、門色彩與地面色彩

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盡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當然,最好不要一致。為了防止地面同牆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大的、或向陽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從色彩本身來講,都是美的,沒有對與錯,全在搭配協調上。

4樓:眾易居裝修網

室內裝修的色彩搭配原理:

(1)側重色彩:對大面積地方選定顏色後,可用一種

版比其更亮或權更暗的顏色以示渲染,如用於線角處。側重色彩用於有裝飾線的小房間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2)色調平衡:室內裝修顏色搭配的一種應用廣泛的做法是:大面積使用一種顏色——冷色,然後用少量的暖色平衡;反之,以暖色為主,冷色點綴,效果同樣理想,尤其是在較陰暗的房間裡,這種設計更為合適;

(3)互補色的運用:把紅和綠、藍和黃這樣的兩種顏色安排在一起,能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配色方案可使房間顯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家庭活動室、遊戲室甚至是家庭辦公室均適合。

室內裝修顏色搭配最好是用同一種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顏色進行搭配,可創造出寧靜、協調的氛圍;此種搭配多用於臥室,如牆壁、地板上使用最淺的色度,床上用品、窗簾、椅子使用同一顏色但較深色度,杯子、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最深的色度。

5樓:金煌建築裝飾****

具體看你家是什麼風格吧,白牆可以和很多顏色的地磚搭配的,所以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選擇相應的地磚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整體風格和家具選擇是什麼樣的。白色很好搭,如果走地中海風格可配藍色。如現代風格公尺色吧,比較耐看。

如果是韓式風格,一般選擇白色門。我家是白色牆,淺黃色地磚因為家具是深色,門用的黑胡桃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乳黃色就可以啊!不過覺得牆壁應該來點桌布…那種有淡綠色的碎花。

8樓:美宅客運營

紅橡木色的,或者是紅櫻桃色的,講究開門紅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胡桃木、花梨木的門好看。

10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盡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

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 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2種選擇方式 1 一般與門套的顏色同樣或接近,這...

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

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 石膏適合補牆面上較大的洞洞,當然如果洞洞太大還是需要用水泥的。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呢?窗簾選明度較高黃色,黃白相間都適合,沙發顏色可以沉穩些,比如咖色。暗紫色比較好合...

客廳的燈選什麼顏色好客廳地磚選什麼顏色好

室內色彩的搭配技巧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 橙色。地毯橙色,窗簾 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 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 燈罩 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