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搭配什麼顏色最經典的色彩搭配

2021-03-04 08:49:21 字數 5645 閱讀 8452

1樓:東營同濟醫院

經典配色:黑白搭配。

回想對這個單詞的第一影響,還是在和乙個朋友聊天吐槽經典款難買時,我問她你認為什麼是經典款?她說:穿5年不過時,結實耐用。

對於『經典』這個真正的意義是經久不衰的、完美的,多久都不衰敗的意思,而不是幾年不過時就是經典。這樣的概念是錯誤的。

配色卡:黑色代表嚴肅,白色代表輕鬆

一句話,顏色又輕鬆的穿搭風格。

白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衣服**欣賞

2樓:無名之人

1、白色+粉色

白色和粉色搭配可以給人浪漫清新的感覺,粉嫩粉嫩的,很是減齡,很有青春活力。春夏季節,一般來說,白色的上衣跟粉色的裙裝,效果就特別好,如果你的腿又長又細,也可以選擇白色的褲裝啦。

2、白色+黃色

很多人說我們亞洲女孩很難穿好黃色,其實不然,黃色跟白色搭配,就有很純潔自然的風采。如果**暗黃,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淡的黃色半身裙,白色作為顯白的顏色,可以選為上衣的顏色。

3、白色+紅色

4、白色+薄荷綠

薄荷綠應該是夏天最能讓人感覺清涼的色彩了,白色和薄荷綠搭配,清新時尚,還很減齡,薄荷綠和白色都是顯白的顏色,所以**稍微黑一點的妹子也能hold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與深色搭配,並且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例如白色搭配深紫色。

或者是白色搭配深咖色,搭配醬紅色,都很洋氣,也很乾淨。

4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可以搭配紫色,咖色,也可以搭配黃色和粉色。和每乙個顏色搭配都有特點。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寶藍色,效果都是不同的。

綠色和什麼顏色搭配經典

5樓:土巴兔裝修

萬綠叢中一點紅,可以稍微的搭配一些暗紅色能都體現一種獨到的韻味,如果顏色是發亮一點的綠,黃色到是個不錯的搭配物件,若是暗綠則可以選擇金黃色,另外就是家中以翠綠色為主色調的,適合放銀色或鋁製品作為家具擺設。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公尺色、杏色、粉藍、鵝黃色、淺綠色、淺紫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 ⊙o⊙ )哇,lz,千萬別(╯▽╰)相信一樓!紅色和綠色搭配可是最最俗的顏色!

7樓:飄零魔法

配合白色,原木,藤編家具,

自然田園風格,比較普遍的自然配色

橄欖綠 + 鵝黃色 ,

兩種互為相似色,屬清新色系

黛綠 ,寶石綠 + 印度紅,中國紅

互為東方的對比色,強烈的視覺衝擊突出異域風格,所以顏色色調要適量壓低,不喧囂,不高調 ,當然,兒童房另當別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設計師,根據色彩搭配理論,綠色配白色跟黑色黃色都可以,但根據我多年的工作經驗,綠色搭配白色才是最完美的組合,兩種顏色放在一起不用其他的裝飾,清新淡雅的感覺就呼之欲出。

黃搭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9樓:妙技生活

今年真的很流行各種介於藍色跟灰色之間的顏色,比如霧霾藍、煙燻灰、灰藍色等。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黃搭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方法/步驟

冬天的日子裡,黃色會讓人眼前一亮,一條黃色的圍巾就可以衝去寒冷的氣息,黃色的棉服可以搭配深色牛仔褲,黑色打**,可以配一雙白色毛毛的靴子,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毛呢裙子和短褲啦,裙子和短褲可以選擇的顏色很多,黑色,灰色,藍色,皮質的也ok哦,不要過用亮色來搭配,這樣就沒有亮點了,只要有

一、兩處就可以了,不然也不像過冬天了(*v*)~

11樓:這還真不容易

赤、橙、黃、綠、青,著乙個顏色挨得近,搭配在一起,應該很和諧,很好看。

,赤橙黃綠青藍紫,一般,接近的顏色配在一起,就很和諧,很好看,看著順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白=陽光 黃+黑=清新又不失成熟 黃+綠=青春活力 黃+紅=熱情洋溢 黃色配淺色系、糖果色系、明亮色系會使膚色看起來白晰,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屬於暖色系統,象徵溫情,華貴、歡樂、熱烈、躍動、任性、權威,活潑。黃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一般來說,黃色的搭配有如下幾種規則:

淺黃色上衣可與咖啡色裙子,褲子搭配,也可以在淺黃色的衣服上接上淺咖啡色的蕾絲花邊,使衣服的輪廓更為明顯。 黃與白色因為兩者色調太過接近,容易彼此抵消效果,所以並不是很理想的搭配。 與淺黃色容易造成衝突的顏色,是粉紅色,而橘黃色與藍色也是很犯忌的搭配,應該避免。

深黃色較之咖啡色與淺黃色來說,是更為明亮醒目的顏色,所以不妨選甲有深藍色圖案的絲中。圍巾,裡面穿上白色t恤或襯衫。 注意,藍色與綠色雖然同是寒色,但是切勿將深藍與深綠互相搭配,即使淺綠也不適宜,所以藍色的牛仔褲若與綠色上衣相配,就會非常難看。

藍色與紫藍色倒可以互相配合穿著,如果是小碎花圖案,這兩種顏色更可以產生水**融的效果。 深藍色與白色,深紅色這三種顏色組合成的條形圖案,由於鮮明度高,所以可以作為別緻的工作服、運動服。 淺黃色的紗質衣服,很具有浪漫氣氛,因此不妨採用作為長的晚禮服或睡衣。

高彩度黃色為富貴的象,低彩度的黃色則為春季最理想的色彩,中明度的黃色適合夏季使用,而彩度深強的黃色,則符合秋季的氣氛。 黃色衣服與妝容的搭配 化妝方面,粉底宜用粉紅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蓋膏宜用藍色,眉筆宜用咖啡色,胭脂宜用玫瑰紅色,唇膏可甩稍暗的珊瑚色,指甲油則用比唇膏稍淺的同系色。

14樓:回眸一笑y緣

黃色的搭配顏色很多。例如搭配黑色,就很穩重大氣。並且可以襯托出黃色的唯美。或者也可以搭配紫色藍色。

當然也可以搭配咖啡色,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同色系的顏色穿搭在一起,這樣不但不用害怕顏色會搭配錯誤,而且同色系的顏色搭配在一起,顯得整個穿搭會非常有層次感和高階感。比如,在秋冬季節穿非常合適的駝色、焦糖色和顏色深的橙色,它們的顏色非常相近,可以說是同色系的顏色了。這幾種顏色的衣服搭配在一起,隨便穿搭都很漂亮,高階感十足。

16樓:僨秀美焦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挺好看的,漂亮又時尚。但是乙個人好不好看,要看什麼人,看看在什麼人的眼裡。情人眼裡出西施,白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判斷乙個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還要看他的內在性格以及其他各個方面。

18樓:再見

牛仔褲或者淺一點顏色的衣服

19樓:非攻非白

首先是灰色,灰色是一種萬能色,由灰色可以是中性會,藍灰色,復古綠,咖啡色

20樓:我愛芃芃哥

我覺得白色吧 ,黃色配上白色顯得很清新,有活力,朝氣蓬勃,有青春的氣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黃搭配咖啡色不錯

22樓:起個名字再登陸

如果是衣服顏色的話 黑色白色是百搭

23樓:微笑老千

應該是白色吧,因為大多數馬桶都是白色的。

24樓:北京優特萊斯服飾

黃色屬於暖色系,象徵著溫暖、奢華、歡樂、溫暖、動感、任性、權威和活潑。黃色和什麼顏色相配?一般來說,黃色的搭配有以下幾個規則:

淺黃色上衣可與咖啡色裙子,褲子搭配,也可以在淺黃色的衣服上接上淺咖啡色的蕾絲花邊,使衣服的輪廓更為明顯。

黃與白色因為兩者色調太過接近,容易彼此抵消效果,所以並不是很理想的搭配。

與淺黃色容易造成衝突的顏色,是粉紅色,而橘黃色與藍色也是很犯忌的搭配,應該避免。深黃色較之咖啡色與淺黃色來說,是更為明亮醒目的顏色,所以不妨選甲有深藍色圖案的絲中。圍巾,裡面穿上白色t恤或襯衫。

注意,藍色與綠色雖然同是寒色,但是切勿將深藍與深綠互相搭配,即使淺綠也不適宜,所以藍色的牛仔褲若與綠色上衣相配,就會非常難看。

藍色與紫藍色倒可以互相配合穿著,如果是小碎花圖案,這兩種顏色更可以產生水**融的效果。

深藍色與白色,深紅色這三種顏色組合成的條形圖案,由於鮮明度高,所以可以作為別緻的工作服、運動服。

淺黃色的紗質衣服,很具有浪漫氣氛,因此不妨採用作為長的晚禮服或睡衣。

高彩度黃色為富貴的象,低彩度的黃色則為春季最理想的色彩,中明度的黃色適合夏季使用,而彩度深強的黃色,則符合秋季的氣氛。

黃色衣服與妝容的搭配

化妝方面,粉底宜用粉紅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蓋膏宜用藍色,眉筆宜用咖啡色,胭脂宜用玫瑰紅色,唇膏可甩稍暗的珊瑚色,指甲油則用比唇膏稍淺的同系色。

色彩搭配有方法,頭髮染什麼顏色和黑色比較搭配

1 亮栗色 比較抬膚色 2 酒紅 在陽光底下是酒紅,平時是黑色 3 黑色 去理髮店理髮師會給你推薦自然的黑色 我認為染頭髮雖然好看,但是對頭髮髮質不好,所以平時從細節要保護頭髮 1 每天早上喝一杯芝麻糊 2 洗頭前吧頭髮梳理整齊 3 洗頭的時候不要抓頭皮 對頭皮有損害 4 不要用吹風機5 經常洗頭,...

夏天搭配衣服時買什麼顏色的包包最百搭?

黑白紅永遠是最百搭的,跟很多顏色都是可以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且可以讓你看起來不那麼低俗,整個著裝的顏色還是相對協調的。白顏色的包包。因為白顏色的包包特別的百搭,不管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都特別好看。夏天搭配衣服的時候買白色的包包最百搭,這樣的話也能夠搭配不同的風格。比較喜歡那種白色的包包,因為白色的其實在...

堆堆襪什麼顏色最百搭,什麼顏色堆堆襪最百搭

黑色和白色的襪子是百搭顏色,白色和黑色可以搭配任何顏色,都很好看乾淨。堆堆襪顏色要結合衣服的顏色來搭配,可以選擇近色搭配,都很好看。什麼顏色堆堆襪最百搭 黑色,白色的襪子都是百搭的顏色,在搭配的方面不會犯愁。整體服飾搭配上只要搭配協調,才會搭配出效果,所以襪子的搭配也很重要。ern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