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是白色的婚禮用什麼顏色的背景比較好

2021-04-01 10:38:03 字數 3207 閱讀 6775

1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用粉色、紫色,天藍或淺綠都不錯。

注意事項:

白色的婚紗一定不能配

紅鞋。因為紅鞋代表跳入火坑,也不能帶紅花,繫紅腰帶,穿紅**等紅色的東西,因為白色代表純潔,而紅色恰恰相反。白色的婚紗應搭配白色、金色或銀色的鞋。

與鞋的搭配一樣,常常也有 新娘穿婚紗時選擇紅色的內衣,同樣存在不協調的問題,還可能由於和婚紗不相配,出現不合體、顏色外露等尷尬情形,所以最好在訂做或買婚紗的同時,選購專用的內衣。

婚禮中的新娘應該大方雍容、清新淡雅,而這種美不能太艷麗、冗贅,不要把所有認為美麗的飾物都堆到自己身上,而且新娘妝應該為端莊淑女型。畢竟白色婚紗不能配妖豔紅唇的妝容,太顯得格格不入。

新郎也是婚禮的主角,新娘穿上白色婚紗之時新郎一定不要蓬頭垢面,所以新郎出場前也應請化妝師打理一番,除了乾淨整潔外,最好也化點淡妝。現在的婚禮基本都要請攝像,如果不化妝,在聚光燈下,新郎的臉色可能會顯得比較蒼白,這樣留下的婚禮印象顯然不會讓人滿意。

穿上白色婚紗,手捧花是目前婚禮上最容易出錯的環節之一,往往新娘穿的是白色婚紗,捧的卻是一大捆紅玫瑰,而這種手捧花是中式婚禮採用的。正確的搭配應是拿西式的手捧花,而且不應該拿顏色太艷的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金色、銀色或粉紅色、各種層次的紅色,都很好看。

3樓:極品菸灰

白色婚紗,黑色禮服是永恆色,搭配什麼顏色都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只要全場有主題色和輔助色就好,風格統一,顏色搭配得當。

另提醒一下:看你辦的婚禮場合是明廳還是暗場,如果是暗場要考慮到燈光顏色。

總之,現在婚禮策劃基本都很前衛,大都根據新人要求來布置會場,只要正規的禮儀公司都會考慮到的。祝開心!

4樓:蘭子露

想浪漫一點就用粉色、紫色,喜歡清新就選天藍或淺綠都不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粉紅、淡藍色都可以

6樓:青綠竹林

婚紗是白色的,婚禮背景這個可以看個人的喜好,沒有什麼規矩,如果請了婚慶公司的話,他們會給你看電腦,讓你自己選擇,選你喜歡的就行!

7樓:萱草天堂

用白綠色會顯得很清新淡雅,並且能體現出新娘的高貴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為青山綠水好,不僅能襯托而且還有豐富的含義。

結婚當天婚紗應該選什麼樣顏色的啊

9樓:深山妮子

要看你是不是在教堂裡結婚,如果不是的話呢,那這個就不一定了。最重要要看款式合不合適你自己。我在影樓工作過五年,看過很多新娘。

現在很多新娘都選有點公尺黃色的婚紗。因為這個顏色稱**,穿起來也比較大方自然。還有一些施華洛的婚紗呢都喜歡在上面加些粉色的花啊什麼的。

都很受新人們的喜愛。

10樓:人榆小姐

親,我們的老觀點就是白色的婚紗,但是我們現在的年輕人有時不是太按常規的有時也會穿一些其他的顏色的婚紗,比如是水粉,淡黃,還有深點的顏色,這個好看你的自己的喜好,還有就是也徵詢一下老人的意見,畢竟結婚不是乙個人的事呀,祝你快樂幸福,生活甜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西式婚禮的婚紗必然是白色底色(素白),有花紋裝飾,裝飾的顏色會與底色區分,顯得更加的濃重。沒有越白越好的說法,只不過是慣例,慣例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白色,像徵純潔,而且也只有白色是最漂亮的。拍照或攝影效果都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吧

我們還是適合香檳色或是象牙白

純白色不太適合我們中國人的膚色。會顯膚色黃

第一次結婚穿什麼顏色婚紗,有什麼講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婚紗都選擇的白色。白色是清純、純潔、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審美象徵。

婚禮雖是世界各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儀式,但新娘在婚禮上穿婚紗的歷史卻不到200年時間。新娘所穿的下擺拖地的白紗禮服原是天主教徒的典禮服。由於古代歐洲一些國家是政教合一的國體,人們結婚必須到教堂接受神父或牧師的祈禱與祝福,這樣才能算正式的合法婚姻,所以,新娘穿上白色的典禮服向神表示真誠與純潔。

西方在19世紀以前,少女們出嫁時所穿的新娘禮服沒有統一顏色規格,直到2023年前後,白色才逐漸成為婚禮上廣為人用的禮服顏色。這是因為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在婚禮上穿了一身潔白雅緻的婚紗。從此,白色婚紗便成為一種正式的結婚禮服,,而我在麗人匯看見了歐洲,英國,西班牙,世界第一品牌的婚紗,無不叫人驚嘆。

如今,有的人不懂婚紗的來歷,自己別出心裁,把新娘的婚紗做成粉紅或淺藍的顏色,以示艷麗。其實,按西方的風俗,只有再婚婦女,婚紗才可以用粉紅或湖藍等顏色,以示與初婚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的,白色代表純潔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吧? 我看她們的全是白色的

新娘結婚婚紗是白色的,新郎一般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郎穿黑色最帥了,哈哈哈哈.........允許我小小幻想。

18樓:好愛恭子

黑色西服和白色西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當天新郎建議穿深色系列的衣服,也可以考慮香檳色。要是拍婚照的話 我建議也穿白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莊重,白色陽光。選這兩個極端色比較好吧

結婚時穿的白婚紗和紅婚紗有什麼區別

21樓:王榮梅

區別如下:

1、穿著時間不同

白婚紗一般

是在結婚當天穿的;而紅婚紗是指紅色的禮服或者旗袍,一般是在舉行婚禮完畢後的換裝。

2、意義不同

白色婚紗代表對愛情的純潔、忠貞;而紅禮服代表紅紅火火喜慶的意思。

3、**不同

白色婚紗**於西方;而紅色禮服是按照中國古老的傳統習慣紅色,表示熱情、活潑、熱鬧、溫暖、幸福、吉祥。

22樓:dark丨

中式婚服要是換成大白色,然後換上白色的裝飾……是什麼感覺?

23樓:東紫跳

乙個顏色是白的,乙個是紅的

如何選擇婚紗的顏色?婚紗是什麼顏色的?

在選擇的時候要跟你的 有很好的對應關係,選擇不好的話就呈現不出很好的視覺效果。如果你的 看起來比較白,比較白皙 細膩,看起來是非常透明的象牙色,頭髮的色彩感覺偏棕黃色 茶色,眼珠呈現棕黃色或者棕色,眼神明亮 輕盈對比,那麼您在專業色彩診斷的型別裡被稱為 淺暖色彩 的型別,建議選擇本白 乳白色的婚紗。...

屬虎的背什麼顏色的包包招財,屬虎用什麼顏色錢包好

屬虎,單從屬相來說,五行屬木 宜使用青色 綠色 黑色。寅虎 五行屬木,青色綠色五行屬木,和屬虎五行相同,屬比劫幫身,好似兄弟姐妹 黑色,五行屬水,從五行相生的角度的來說是水生木,為印。忌白色 黃色 棕色還有紅色。這些只是單從屬相的角度來說的,有些片面。具體命中喜忌什麼顏色需要看具體的生辰才可定斷。屬...

白車配什麼顏色座套,白色的車用什麼顏色的座套好

主要看你車輛內飾的顏色,尤其是淺色座位的話還是用淺色座套,避免染色。深色內飾的話,就可以隨便挑選啦。內飾是什麼顏色的,如果裡面是淺色的話,就建議用淺色了,亞麻這些的淺黃色,淺色的內飾再套黑色什麼的套子就太奇怪了,深色的話建議灰色啊這些淺深色貨深色,如果內飾全黑的話千萬別選黑色的,黑配黑裝後烏漆墨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