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價值如何?

2023-03-01 23:55:02 字數 1112 閱讀 4154

1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最好是上實物圖看下,才能更好的看到翡翠的種水色。做出比較準確的判斷。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

2樓: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根據編號ha開頭,確認是 雲南省珠寶質檢研究院出具的證書 ,從**上看種水還是可以的,底子細膩,整體素雅,惜通透度欠佳,翠色少,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3000以內,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手鐲,質地顏色一般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玉鐲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玉手鐲!

阿玉裡品相最次的手鐲,阿玉產量巨大,**本來就不高!

這又是其中品相最不好的!

**極低10元錢以內,無收藏價值!

地攤貨,不要入手!

請專業人士看一看這玉鐲價值如何?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

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版,天然a貨沒有問題權,豆種質地,肉質有點差,水頭無,屬於比較差的翡翠手鐲,1-2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我這個玉鐲能不能算上古董,市場價值是多少?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今絲玉手鐲的價值,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手鐲看起來也比較像瑪瑙哦!**大約在幾百塊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這個玉鐲子的價值吧? 20

7樓:enigma謎語

優點:用料足,有點綠色。

缺點:石感太重,不透明,顆粒粗,色太少不鮮豔。

屬低檔,500到800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水種,價值多少謝謝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種水,是指翡翠的透度和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好,理解了概念,自己就可以看。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油青色,微透明,翡翠...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

請各位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什麼成色,什麼質地的

還有其他 嗎,這張不確定是a貨呢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 c 例外 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 2 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