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955 閱讀 4377

1樓:鯤鵬展翅震乾坤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

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

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狗狗啊

請專業人士鑑定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5

5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bai驅蟲 按時疫

苗  合理飲食鍛鍊du  穩定的生活環zhi境 飼養者本身dao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專富自己屬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別人送的,眼睛都還沒睜開呢,謝謝…… 50

6樓:小寶

這狗狗還沒辦法辨識什麼品種。最快也要等滿月了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他太小了不容易辨認,但是可能是巧克力色拉布拉多,也可能是別的狗,三個月到六個月之間是比較好辨認的時間,建議你那個時候來問

8樓:小貓小鳥專家

這麼小看不出來,至少也要兩個月左右吧

別人送的狗狗 請專業人士看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謝謝

9樓:鑰匙心記錄

這類犬在我國氾濫的歷史

目測期那幫狗販子的產物!(氾濫至今)-最後國內美其名曰-(長毛.短毛)哈巴狗 長毛的民俗還稱呼獅子狗 還保留有北京犬特點是 能叫京巴犬  -  這些僅僅是民俗的稱呼 不具備純種犬 犬種名稱

早期國內流行寵物犬!以小型長毛犬為主!當年的北京犬  和蝴蝶犬  西施犬都 上萬的起步!

在北京犬氾濫後(雜交**獵犬) 引進的西施犬 和蝴蝶犬 宮廷犬用北京犬雜交當純種賣!當時並沒現在這麼在意純種概念! 最後這些犬種都氾濫就各種雜交!

之後市場淘汰!沒幾個專門做這些犬種繁殖的犬舍了! 所以現在市場要找到純種的 西施犬 北京犬 和 蝴蝶犬都不容易...

第二撥小型犬引進的 博美犬  銀狐犬  可卡犬   馬爾濟斯犬  臘腸 等  這時候還開始出現以小為貴的扭曲市場價值觀  引進吉娃娃! 於是以吉娃娃為基礎的雜交不斷出現...

近年引進的貴賓犬 雪納瑞犬 (各種梗犬) 柯基犬  等

附  中國的  拉薩犬  北京犬  **獚  西施犬等 這些國內幾乎已經不存在純種培育! 國外培育再引進回國...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狗販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

10樓:至尊萌犬

無圖無真相。發個圖啊!

請各位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什麼成色,什麼質地的

還有其他 嗎,這張不確定是a貨呢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 c 例外 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 2 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可以和...

請專業人士回答,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我感覺你如果是在這個季節的出現的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乾燥引起的但你必須要排除一些內疾病,比如容咽喉炎,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年紀大的還要排除肺癌 去醫院拍乙個胸片排除肺的問題,那就不會有什麼大的事情了 你可以吃點維生素c,減少毛細血管的脆性 還有就是多喝點水,必要是做點霧化就會好起來的 我在考研究生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價值如何?

最好是上實物圖看下,才能更好的看到翡翠的種水色。做出比較準確的判斷。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根據編號ha開頭,確認是 雲南省珠寶質檢研究院出具的證書 從 上看種水還是可以的,底子細膩,整體素雅,惜通透度欠佳,翠色少,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