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古錢幣值錢不啊,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古錢幣值多少錢

2021-04-24 15:24:02 字數 1811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上看,它以經到了價值連城的地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銅元,我也有。 上面英文是hu- peh province。如果你的銅元品相很好無磨損值個二三十元,如果品相不好或一般,有磨損話幾元錢呵呵。 這種存世量多的東西玩品相!

3樓:僕珍閭丘和悌

樓主的**質量很不好

嘉靖現在的市價40左右,但是還是要看東西品相好的再加之版式好**會更高點的

謝謝望採納

4樓:佼金營清漪

明朝嘉靖通寶,最少5元

5樓:瞿琨鄢光臨

你這枚是明嘉靖通寶,鑄於明世宗嘉靖七年2023年,「靖」為斜立靖,市價當在40元左右。不是普品。

6樓:生邁尚欣美

**太模糊了,另外請上資料(直徑)。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古錢幣值多少錢

7樓:瞬間無敵選關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品相好、現存少的錢幣應該能值個幾萬丶幾十萬吧。你這沒圖沒真相,誰也不敢說值多少錢的。上圖吧。

這個古錢幣值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古錢幣但不怎麼值錢。當觀賞一下,願將來越來越希少。會值錢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古錢幣市場上流通量應該是比較大的。存世量大的肯定應該是價值不會高。你可以請當地的鑑定機構作鑑定。他們應該還是比較靠譜的。

10樓:

大清銅幣,存世量較大,北京潘家園舊貨市場10元一枚。

大家給我看看,我這個古錢幣在網上收不到一樣的,到底能值多少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戍申大清銅幣中心陰寧十文,美品市價15--20元.

江蘇壬寅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上述品市價20--25元.

12樓:善良的三國無雙

就算是真品也不值錢的,除非特別版別

13樓:統治戲界

搞不好假的;光緒的我就有乙個;跟你這個完全不一樣

14樓:你你你你你吖

開門老的。不值錢20乙個

請教高手幫我看看古錢幣?值錢嗎?

15樓:西馬拉雅狼

你這枚是篆書版的天聖元寶。北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對錢,有楷書,篆書二體。此錢存世較多,普品2-3元一枚。

1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意義比他本錢值錢。有個上千年了。

誰懂古錢幣給我看看這個叫什麼**多少?

17樓:珞玉朧顏

這是北宋熙寧重寶篆書折二錢,目前此品相**¥25左右。

18樓:波西公尺亞

北宋神宗年間的篆書熙寧重寶錢,北宋錢幣裡的常見品種,**不高,通常情況下**在30--50元左右

19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熙寧重寶 價值5~10元參考

由於北宋錢存世量巨大 所以值錢的非常少

不值錢 留著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篆書熙寧重寶,沒啥特殊版別,這種錢存世量較多,雖然品相還可以,也不值多少錢,有喜歡的三五十都是行價。

請幫我看看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咸豐通寶 真品有收藏價值 目前市場價值在幾十塊到上百塊左右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值個一二十元,價值不高。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古錢幣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謝謝 湖南嘉禾銅元,基本沒有價值了。品相太差,沒人要的留著自己玩玩 請老師幫我看看 我家的幾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有收藏價值嗎 10 第一枚和第...

古錢幣誰懂來幫我看看,誰懂古錢幣給我看看這個叫什麼價格多少?

古錢幣,品種比較豐富,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誰懂古錢幣給我看看這個叫什麼 多少?這是北宋熙寧重寶篆書折二錢,目前此品相 25左右。北宋神宗年間的篆書熙寧重寶錢,北宋錢幣裡的常見品種,不高,通常情況下 在30 50元左右 北宋 篆書 熙寧重寶 價值5 10元參考 由...

請懂古錢幣看看這種錢幣真偽與價值

三枚 蒙文 大元通寶是真品,價值1500元左右。大清三年銀幣 曲須龍 存疑?真品價值3000元。巴思文,大元通寶,真品無疑,不過有價無市。請懂古錢幣大師看看這枚真偽與價值?1.看銅質,我國歷代古錢幣大多數是以銅合金形式鑄造的,因而合金的成分不同,錢幣也隨之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2.觀銹色,今所見錢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