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水種,價值多少謝謝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034 閱讀 8226

1樓:陶心齋主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2樓:自在啼

種水,是指翡翠的透度和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好,理解了概念,自己就可以看。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油青色,微透明,翡翠手鐲。

真品,種水一般,用料足實,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水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3樓:無聊的人們

at once came a slow,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種,批發價值在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淡油青色和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趨於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玉器批發市場**來說,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樣?54的,價值大概多少呢?

5樓:盤古工場

翡翠,豆種,棉多,結構粗,水頭短,石性大,色淡,不硬不濃不陽不均,不過有意思的是 這乙個鐲子你拍出兩個效果……這類種水料子**不是很高,看眼緣,喜歡就好

6樓:考拉

本人外行,估價3500元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種的,水頭怎樣?值多少錢?謝謝!

7樓:小小的自由人

糯種手鐲,質地細膩,無水頭,市場價值3000-50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翡翠,水頭一般,結的是緣,**隨你心而定

請各位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什麼成色,什麼質地的

還有其他 嗎,這張不確定是a貨呢 翡翠a b 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 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 c 例外 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 2 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可以和...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價值如何?

最好是上實物圖看下,才能更好的看到翡翠的種水色。做出比較準確的判斷。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根據編號ha開頭,確認是 雲南省珠寶質檢研究院出具的證書 從 上看種水還是可以的,底子細膩,整體素雅,惜通透度欠佳,翠色少,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