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提現1000元

2023-03-01 23:45:01 字數 1486 閱讀 9539

1樓:黃會計

2、選擇「提現」、提現銀行卡,輸入提現金額,點選「下一步」,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提交提現申請;

未綁卡的使用者:

2、選擇「提現」,輸入提現金額,點選「下一步」;

3、填寫銀行卡卡號、個人資訊(姓名、證件號、手機號)及簡訊驗證碼;

這個微信提現是不是有規定只能免費提現1000元?如果是真的應該怎樣解決

2樓:網友

感覺特別坑,之前還以為是每次一千,結果是達到一千就開始扣服務費了。

3樓:網友

是的!從三月一號就開始了!超出一千塊後就要收提現費。

微信提現為何只能提1000元錢包裡有5000元,

4樓:網友

現在提現要收手續費,有1000額度免手續費,接下來就要計算手續費的。所以應該是要分開提現。

微信提現只能提1000元嗎?

5樓:匐草

1、不是的,是針對於每乙個身份證只可以免費提現100元。1000元是累計的,無論什麼時候提現,提現多少累計到1000元之前都是免費的。

2、1000元以後收取費用,不過費用也不高,千分之1,每筆最低收取元錢。

6樓:戶外小哥

有額度,每個人額度不一樣,一般都是是1000元,除了經常有資金來往的,額度比普通人要多,達到上限按百分比收取體現金額。

7樓:雨墨老師

不是,都可以提,只是有費用。

8樓:沐雲

可以無限提現,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術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幾萬也可以提現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金額限制吧!

微信中的零錢,為何限制累計提現不超過1000元

11樓:網友

可以超過1000元的,只不過是超過1000元後提現收取手續費而已!

12樓:幽良少年

對,這是最新的規定,有提現費用。

13樓:網友

可以的親需要繫結銀行卡就行啦

微信有什麼辦法免費提現嗎,微信可以免費提現嗎?

從2016年3月1日起計算,從微信零錢提現到銀行卡,每位使用者 身份證維度 有累計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1000元的部分按的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如果不想花手續費,可以通過買東西,交話費都是可以的,但是提現的話是肯定要收費的。找到app支付 兌換免費提現券這個是app認可的最正規的乙個提現步驟,...

微信錢包的錢提現多久到賬,微信錢包提現多久到賬?

面試人員給一位前來應徵的男士一張履歷表,於是就填了這樣的資訊。his fair dealing earned our confidence.公退齋戒坐小閣,濡染大筆何淋漓!點竄堯典舜典字,塗改清廟生民詩。看是哪個很行的,有的銀行二小時,有的銀行24小時。微信錢包提現多久到賬?如果是微信理財通的話,普...

為什麼微信一直提示提現失敗

是不是限額了或者網路出現了問題 還是提現金額不夠 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過段時間再試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問一下客服吧!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提現的人太多了吧!然後就系統提現就繁忙,所以才會提現提幾次失敗了吧!也有可能今天系統出現bug了吧!你提現什麼的 實名認證好了嗎?也很可能是因為這吧!明天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