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的錢怎麼提現到微信,抖音零錢怎麼提現到微信

2023-01-08 15:25:03 字數 5225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

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

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5.選擇錢包進入。

6.點選右側的箭頭。

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

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

9.點選抖音零錢。

10.選擇提現。

2樓:生活小助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1、抖音只能提現到銀行卡,不能提現直接到微信;2、點選抖音頁面右下角的我,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槓;3、點選個人頁面的錢包選項,點選提現就可以提現到銀行卡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的!

提問。提現卡上整不來。

你可以看到錢包中最上方第二個零錢功能,點選零錢。第三步:零錢功能中第乙個就是充值功能,點選充值,你會看到儲蓄卡和充值金額。

第四步:點選儲蓄卡中的該卡,選擇你需要轉賬的銀行卡,如果這裡沒有你想要轉的卡,就點選使用新卡充值。第五步:

在充值金額中輸入要轉賬的金額,比如我輸入了1塊錢,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在持卡人下方輸入卡號,點選下一步,輸入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再次點選下一步。第六步:

填上給你手機號發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看到充值成功。

你好!麻煩你文字描述的,這邊語音聽不了的!

抖音零錢怎麼提現到微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

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

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5.選擇錢包進入。

6.點選右側的箭頭。

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

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

9.點選抖音零錢。

10.選擇提現。

4樓:愛娛樂的小鴿子

手機:iphone 11

系統:ios

2、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錢包。

3、在我的收入下,點選紅包收入旁的提現,進行提現即可。

抖音功能。抖音實質上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選擇歌曲,配以短**,形成自己的作品。它與小咖秀類似,但不同的是,抖音使用者可以通過**拍攝快慢、**、特效(反覆、閃一下、慢鏡頭)等技術讓**更具創造性,而不是簡單的對嘴型。

5樓:哆啦聊教育

1、首先開啟抖音極速版,點選「來賺錢」按鈕,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下面的介面點選「現金收益」,如下圖所示。

3、在「我的收益」介面點選「去提現」,如下圖所示。

4、輸入繫結支付寶使用者的真實姓名。在「提現」介面選擇提現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提現」按鈕。

5、然後就提現成功了,等待後台通過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微信錢包裡的零錢,然後就會出現「提現」,前提是你的微信錢包繫結了銀行卡,這樣就可以將微信的零錢轉入銀行卡。只能是提現到自己繫結的銀行卡上面,不能提到其他的銀行卡。 如果是在16:

00之前提現的話,那麼當日晚上23:59分之前能到賬; 如果是在16:00之後提現的話,那麼次日晚上23:

59分之前能到賬。

抖音上的錢怎麼提現到微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

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

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5.選擇錢包進入。

6.點選右側的箭頭。

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

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

9.點選抖音零錢。

10.選擇提現。

8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首先你要開啟已經登入的抖音,然後點選我的進入到錢包,錢包裡面的話可以先將錢提現到零錢中,在點選零錢再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裡面,然後開啟微信進入零錢點選充值,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提現到賬的那個抖音的那個錢就可以放到你的微信當中。

真沒想到,我才到這城市第一天就這麼碰到你了,只是那一回頭,那一抹微笑,那一聲甜美的話語不是向著我的,你根本沒有發現我的存在,但這熟悉的聲線我又怎能忘呢。

第一天到這城市,走出機場,打車直奔分公司,交待了一下工作的事情,就讓同事把我帶到公司準備的住處,環境不錯比較滿意。將行李擺放好,看了看時間還早才5點多,就想著出去逛逛吧,寬別多年的gz市,其實真的很熟悉了,這城市曾經有我美好的回憶,心底裡的那個女孩現在還在這生活著呢,這地段真好離地鐵近,公交車站也多,人也多,走著走著來到地鐵站,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去**,正思考著要不要找以前的哥們聚一聚呢,哇這人也真多還得排隊買票,突然不想去了,找出手機準備聯絡司機(公司配的一大叔司機)問問路況,打車算了。就在此時乙個聲音響起,多麼熟悉呀,轉頭一看,果然是她,就在離我兩三公尺的地方邊走邊跟地鐵裡頭的一女孩打招呼,完了扭過頭和後面的姑娘說話,那個笑容很甜很美,我真想衝上去抱抱她,但不敢,她還恨我吧,估計也不會原諒我,想到這就杵在那裡就這樣看著她們的背影消失在地鐵站內。

不見還好,這一見我就心緒不寧,沒有再去逛的心情了,又走回住處,一路上想了很多很多……突然公司來電說一起吃晚飯,第一天大家熟悉熟悉,其實分公司的人基本上是認識的,在總公司就有聯絡的,這頓飯說真的我不想去吃,沒心情,哎,又必須要去,結果喝醉了……

抖音裡的紅包怎麼提現到微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具體操作。

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

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

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5.選擇錢包進入。

6.點選右側的箭頭。

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

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

9.點選抖音零錢。

10.選擇提現。

10樓:韓露露

提現方法:

1、首先開啟抖音,點選右下角的我,再點選進入領到的現金。

2、進入活動頁面之後,點選右側的錢包選項。

3、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去提現的按鈕,點選之後完成授權和繫結,按照提示就可以提現了。

那怎麼才可以上推薦頁面?

1、完善資料:包括頭像、暱稱、手機、微博、微信、頭條號等,越詳細越好。上推薦的大部分段**其實還是機器+內部人工審核雙重機制的。

2、遵守社群的規則,不釋出違規的內容,髮要有亮點,使用者是可以長按遮蔽你的內容,那麼上推薦的幾率就更小了。

3b值得參考一下:beautiful——美女、beast——動物(野獸)、baby—— 嬰兒,這幾類都是大眾比較喜愛的內容,可以去抖音推薦裡統計下。

5、釋出時間:最好在中午11-13點,下午5-7點,晚上9-11點進行釋出,這三個時間段是使用者訪問的高峰期,你**釋出後基本上系統是會給一些流量推薦的。

各位使用者想要把領到的抖音紅包提現,可以在我的裡面找到錢包,然後完成的繫結就可以盡享提現的操作了,還是比較容易的,這裡提醒大家,可以在活動開始前,先去綁卡,這樣搶到紅包後就可以直接提現了。

11樓:磨霞

抖音短**,是一款**創意短**社交軟體,由今日頭條孵化,該軟體於2023年9月上線,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短**社群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短**,形成自己的作品,會根據使用者的愛好,來更新使用者喜愛的**。

2023年12月,抖音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截至2023年12月31日,抖音封禁涉嫌刷量作弊的違規抖音203萬,封禁100萬粉絲以上抖音293個,封禁10萬粉絲以上抖音4638個,封禁涉嫌黑產帶貨抖音17089個。2023年1月8日,火山小**和抖音正式宣布品牌整合公升級,火山小**更名為抖音火山版,並啟用全新圖示。

抖音檢視微信好友怎麼找,抖音微信好友怎麼查詢

1 開啟手機的抖音軟體,彈出登入介面後,再點選微信登入,接著點選右上角 跳過 2 進入抖音首頁後,點選右下角 我 選項。3 進入到自己的抖音主頁,點選右上角 人頭 圖示。4 在這裡可以看到系統推薦的一 些好友。5 點選上方 檢視通訊錄好友6 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7 任意點選 個進入,...

如何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怎麼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4 7把對方的手機號碼儲存到手機內。5 7然後再開啟抖音。6 7進入抖音後,再點選訊息。7 7頁面就會彈出手機通訊錄裡好友的抖音號,在這裡就可以搜尋到對方的抖音號了。你好,微信app和抖音app,這兩個程式資訊是不共享的,所以你沒有辦法通過微信,找好友的抖音的,除非通過抖音聊天兒告訴你。開啟抖音選擇...

蘋果手機抖音和微信沒聲音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果手機在看抖音的時候沒有聲音有可能是由於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也有可能是設定了 勿擾模式 還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錯誤導致的,或者有可能是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狀態還末恢復所引起的。如果蘋果手機抖音沒有聲音的話是有一定的解決方法,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 若是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