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夠接受自己的女友是腐女嗎?喜歡看BL嗎

2023-03-01 23:35:02 字數 1324 閱讀 3018

1樓:北街人在蘇州

女友是女的就不錯了,哪還顧得上是不是腐女??!再說,腐女只是愛幻想,更有情調,好好開發,祝幸福。

2樓:愛糥啦布啦多

每個腐女都很會開車,多棒啊,賊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老公能接受。

男生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點腐嗎

4樓:house仙女姐姐

可以 只要我愛的她的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不好的可以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部動漫叫宅男腐女戀愛難,也許裡面可以找到答案,好像對方也喜歡動漫宅文化,才能夠理解吧。

如果你女朋友是腐女,你接受得了嗎

6樓:快意的憂傷

可以啊,只要你喜歡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一下具體怎麼腐女了。

我女友是腐女,我也想和她一起腐,誰能告訴我怎麼腐。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腐女,你更應該慢慢把她習慣改過來!而不是你也學腐!

9樓:5438王子軒

你去看幾部基腐漫或者腐文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宅,網友,漫畫,韓劇,零食,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幹啥你幹啥就行了。

12樓:魔改夜用

你當她的面和別人搞基。

13樓:網友

找個男人搞個基就行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bl」(男男戀)你會介意麼?如果有人說她是心理**你會怎麼辦?

14樓:你的微笑

很正常嘛,感覺他們都不是很介意,畢竟喜歡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喜好。

乙個女生說她是腐女,什麼意思?還有bl什麼意思?

15樓:文爺降臨86壾

腐女,字面意思,意指思想腐敗的女子,起源於日漫。 bl 英語「boy's love」的簡略,意指男性同性戀。

16樓:搐汼

「腐」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思…… bl就是boy love ..就是男生的gay ..還有gl是 girl love

17樓:沒錢

bl是同性戀的意思啊!!

女友整容你能接受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整容嗎?

鞠躬和駝背是一樣的嗎?整得就算好看也是假的,給你個假丁丁你要嗎?簡單的說,不是不能接受整容的漂亮女生,而是不能接受生下來不符合ta媽顏值的醜孩子 對於整容我很不贊同.一個人的醜與美是與生俱來的,難道你有醜到自己都不想要這張臉了嗎?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你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難道這個道理都不懂?就為了別...

女人真的能夠接受自己的老公再找老婆嘛

你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在找乙個男人麼?愛是自私的,這樣的例子肯定有,但是不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親,採納哦。還真的有,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起初那個 女的是不同意的,心裡有點憋屈專,後來那個男的說在屬找乙個幫你分擔家務不好麼,哄他老婆,還和那個女的說以後就成一家人,後來不知道他老婆同意了,太荒唐!不知道他老...

想問男生們問題,你們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做整容整形嗎

他以為是你要他付整容費,整完了,你找新男朋友,他為別的男人的女友付整容費,覺得不值。你應該長得很漂亮,為嘛要整容呢?整容有可能會失敗,你接受的了嗎?你的容貌世界上獨一無二,整過容後,會不會和別人很像。自信 20歲太小了 我是女生 我覺得微整的話還可以接受 畢竟矯正牙齒也算是整容,但是整成蛇精病就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