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正看電視怎麼變成小屏了

2023-03-01 19:30:03 字數 2016 閱讀 7286

1樓:幸福的人

請問是否開啟了小屏模式呢?如果想恢復全屏,點選左上角「x」圖示即可。

vivo手機 怎麼把大螢幕變成小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諮詢的是什麼機型呢?您可以進入設定-單手操作-手勢調出小屏開啟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3樓:恨

1,在手機設定--單手操作--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

點選懸浮框**的「小屏」圖示即可開啟小屏視窗。通過小屏視窗,我們可以操作整個螢幕。也可以把這個小屏視窗移動到螢幕的左下角和右下角,但無法移動到左上角或右上角。

如果覺得小屏視窗過小或過大,可以返回之前的懸浮多工框,點選框內左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懸浮多工設定介面,修改小屏懸浮窗大小。

步驟如下:2點選懸浮框**的「小屏」圖示即可開啟小屏視窗。通過小屏視窗,我們可以操作整個螢幕。也可以把這個小屏視窗移動到螢幕的左下角和右下角,但無法移動到左上角或右上角。

3如果覺得小屏視窗過小或過大,可以返回之前的懸浮多工框,點選框內左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懸浮多工設定介面,修改小屏懸浮窗大小。

4樓:那名為夏的希望

右手緊貼螢幕右邊框,向螢幕中心滑動,再划回右邊框,整個過程手指接觸螢幕,動作要流暢。

5樓:網友

首先設定一下,然後在螢幕上用右手大拇指來回一劃就可以了。

6樓:宰長菁竭琭

當手機變成小螢幕,的時候。也就是所謂的單手操作。

在小螢幕,右上角有個x,直接點選x就可以關閉小螢幕了。

這個,很簡單。再或者橫滑再下折,就可以關閉。

vivox5主螢幕怎麼變小了?

7樓:姜容

因為你不小心進入了單手模式。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叉號恢復螢幕,在手機設定--單手操作--手勢調出小屏關閉也可以。以下是具體步驟:

1、此時手機螢幕已經變小。

2、需要調節單手操作的手機螢幕縮放命令在右上角,點選右上角的那個**還可以將小螢幕移動位置。

3、當單手操作的小螢幕出現拉伸圖框以後,還可以將小螢幕調到自己合適的大小和位置,想退出單手操作的螢幕只需關閉左上方那個【x】就可以了。

vivo x5手機打**變成小屏怎麼恢復

8樓:下個月

建議您可以在設定——單手操作——手勢調出小屏關閉,也可以從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滑出螢幕外,就可以關閉小屏,如果您想調出小屏也是一樣的方法哦。

步步高手機vivox5max怎麼小屏看電視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外邊緣向內滑動,手不放開,再滑回外邊緣。

vivo手機怎麼調出小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單手操作--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

11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單手模式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單手操作】,點選【手勢調出小屏】回右側開關即可控制功能答。

的開啟或關閉。

開啟後,從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滑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點選小螢幕右上角的【x】符號即可取消單手模式。

此外,【單手操作】介面下還可設定【單手鍵盤】、【手勢設定】,主要包括:【vivo輸入法鍵盤】、【**撥號鍵盤】、【解鎖密碼/圖案】和【手勢調出單手鍵盤】。

12樓:陶陶

找到設定,有單手操作,如下圖,點選。

小屏就完成了。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

專領域的手機品牌,屬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vivox5手機換完主機板為什麼充電慢了那

請問您更換的是否是原裝主機板呢?請問是在哪更換的呢?請問您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呢?還請您相信描述一下,以便於我們解答!為什麼vivox5手機沒電了在充電會很慢?不會的,建議手機提示低電量時充電的,使用原裝充電器的話,2 4小時即可充滿的。不會啊,很快的。你是不是手機有問題了?去售後檢測下。買vivox...

vivox5手機用全民k歌戴耳機可以錄到聲音可是不戴耳機錄的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在錄歌時對誰手機麥克風孔進行錄製試試的,也可以嘗試將人聲調大些試試的。建議您使用耳機進行錄歌的哦,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外界聲音的干擾。vivox5手機用全民k歌戴耳機可以錄到聲音可是不戴耳機錄的只有伴奏的聲音自己唱的聲音一點都沒有 需要插耳機才能實現耳返哦!可能是您錄製的聲音太小,...

vivox5手機電池消耗電量快怎麼辦

手機耗電原因比較多,常見有如下幾種。1 未關閉流動網絡或者未關閉wifi搜尋 隨著手機應用豐富,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聯網使用也越來越普遍,如果使用者在手機使用結束后,並未及時關閉 流動網絡 功能或派雹者區域網wifi搜尋功能,那麼手機及時待機,也一直在搜尋 試圖連線網際網絡,造成不需要的電力耗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