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手機的otg功能怎麼用

2022-01-09 01:40:09 字數 1247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手機支援otg功能,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otg中將開關開啟,然後使用otg線掛載u盤、sd盤、鍵盤等裝置連線到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otg線,分別連線手機和u盤。

然後進入手機中的檔案管理,找到外接儲存

進行儲蓄您需要儲備的檔案

otg開啟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otg中將開關開啟

使用otg線掛載u盤、sd卡、鍵盤等裝置連線到手機。

3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回答otg的使用方法:

1、開啟otg功能: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otg ,將otg功能開啟;

2、將otg線的一頭連線手機的充電介面,另一頭連線滑鼠、u盤或其他外接裝置即可使用。

手機無法使用otg功能,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開啟otg功能: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otg ,將otg功能開啟;

(注:若超過5分鐘沒有使用,otg將會自動關閉);

2、手機電量低於5%,otg功能不可用,建議及時給手機充電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otg的線,一邊的頭是可以插到手機上的,一邊的頭,有點類似usb擴充套件口的頭,直接插u盤。然後在手機裡的檔案管理裡,就可以看到外接儲存了。

5樓:笑忘書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otg中將開關開啟,然後使用otg線掛載u盤、sd卡、鍵盤等裝置連線到手機。

6樓:孫午飯的天地

買乙個otg線,之後可以連線滑鼠,鍵盤,優盤等,鏈結過多可在買乙個otg分線器,可以讓手機成為半個電腦

7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以vivox9為例,vivo手機otg使用教程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點選otg,開啟otg功能。注意:5分鐘不使用otg功能,系統將自動關閉該功能。長時間使用otg功能,會加速手機耗電。

2、使用otg線,大的一端連線移動裝置,小的一端連線手機端充電口。

3、otg成功連線後,螢幕下滑的通知欄會看到otg已連線的選項;進入手機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可檢視當前裝載的otg。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vivox6手機怎麼設定關閉自動轉屏

長按中間的的房子樣的鍵,喚出上拉選單,往左滑動找到豎屏鎖定點開即可。可以的話趕緊採納哦,十二點前湊採納完成任務。上滑開關欄,有 豎屏鎖定 的開關,關閉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上滑開關欄 2.點選豎屏鎖定 vivox6手機關閉自動旋轉功能的方法 1.下拉螢幕頂簾,關閉螢幕旋轉功能。2.開啟設定 顯示 ...

vivox6手機進水不能充電怎麼辦啊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當使用...

vivox6手機充電充不進去怎麼辦

vivo x6手機出現充不進 bai電的情況 du,可以按以下方法zhi解決 一 電池電dao量顯示出現內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容 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二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