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長途汽車站南站諮詢電話是多少

2023-03-01 19:30:02 字數 3009 閱讀 5077

1樓:夜星魂

總站南區:96569(最新,親自打過了)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的**號碼是多少

2樓:烈火金剛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0531-96569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0531-96369

3樓:豐豐的風箏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分南北車站:

1、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0531-96569。

2、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0531-96369。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是山東省交通運輸集團的龍頭單位,是國家一級汽車客運站,也是全國最大的國有公路客運站和客運主樞紐之一。

4樓:玥凝

為您查詢到了,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對外服務**號碼0531-96369祝您生活愉快!

南京南站的長途汽車站**是多少?

5樓:餡嘍嘍嘍

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公交站:

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南京南站、玉盤西街、南京南站、南京南站北廣場、玉盤西街、綠都大道、毓秀路、金陽東街、南京南站、丁牆路。

附近的公交車:

機場二線、19路、719路、84路、791路、27路、792路、190路、d12路、129路、地鐵1號線、地鐵3號線、機場巴士3號線、寧溧公交、116路。

打車去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多少錢:

6樓:山河在國民安

那我給您查一下 稍等。

您好,離得最近的是江寧汽車客運站。

提問好的,謝謝。

濟南長途汽車站南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位址位於濟南市濟洛路131號(無影山中路2號)。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和汽車總站南區是同乙個麼?

8樓:禾木由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是山東省交通運輸集團****的龍頭單位,是全國面向社會開放最早的國有汽車站。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無影山中路2號的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又稱「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

不知道從何時起,長途汽車總站分了南站和北站,北園大街以南的叫南站,北園大街以北的叫北站,兩個緊靠著,讓人搞起來很迷糊。

你如果和別人說起的話,只說總站就可以,否則容易搞混。

10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那是內部管理的事,跟乘車的旅客沒有關係。

長途汽車總站分為南區和北區,其實就隔著一條馬路,也可以說是在一起的。對旅客來說,唯一的不同就是:北區絕大部分是豪華車型;南區絕大部分是普通車型。

哦,還有,北區諮詢訂票:96369

南區諮詢訂票:96569

1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北園路的長途汽車總站就是平時人們所說的汽車總站,按照發車地點,分為南區和北區。北區就是跟售票大廳在一起的那個發車區。與之相對的北園路路南的那發車區就是南區。

南區是為了更好的保證發車秩序、解決旅客擁擠而新開闢的。前位朋友所說的南站,嚴格來說是指位於英雄山路六里山的長途汽車南站,也叫旅遊車站。其他的還有位於二環東路與工業南路交叉口的汽車東站。

位於濟南火車站站內的聯運長途汽車站。

12樓:網友

總站分南區和北區,兩區之間隔一條東西方向的馬路。

北區96369,南區96569

13樓:創意者創業

不是的,我打**諮詢的時候,總站的服務人員告訴我的。他們的訂票諮詢**也不一樣。

南站的是:96569 總站的就不知道了。

14樓:網友

是同乙個,南區北區 ,都是總站。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分別有到哪個地方的車?

15樓:網友

目前有9個,1. 長途汽車總站,分南北區,全省全國去向;

2. 客運中心站,在長途汽車總站南邊附近,近郊長途;

3. 汽車東站,在甸柳莊附近,省內東、南去向為主;

4. 汽車聯運站(濟南廣場車站),在火車濟南站對面,全省方向;

5 洛口汽車站,有去南方的汽車;

6. 段店客運站,西、南方向為主;

7. 旅遊汽車站,英雄山;

8. 青龍山客運站;

9. 濟南西客運站,在高鐵濟南西站,將來會成為主幹車站之一。

16樓:網友

目前有9個,乙個是長途汽車總站,分南北區,全省全國去向乙個是客運中心站,在長途汽車總站南邊附近,近郊長途乙個是汽車東站,在甸柳莊附近,省內東、南去向為主乙個是汽車聯運站(濟南廣場車站),在火車濟南站對面,全省方向乙個是洛口汽車站,居然又去南方的汽車。

乙個是段店客運站,西、南方向為主。

乙個是旅遊汽車站,英雄山,不熟悉。

乙個是青龍山客運站,不熟悉。

乙個是新開的濟南西客運站,在高鐵濟南西站,將來會成為主幹車站之一。

想知道: 濟南市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在哪

17樓:曉熊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南區兩部分)

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原聯運汽車站)

、202、203路公交車到「火車站(或天橋南)」下車即到。

濟南長途客運中心站。

濟南濼口長途汽車站。

濟南旅遊汽車站。

濟南段店汽車站。

濟南長途汽車東站。

濟南青龍山汽車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站 總站南區 廣場站 東站 西站 北站 青龍山站。

濟南火車站問詢處或客運部**號碼是多少?

19樓:廝耶濘群蕁

想問一下乙個大人帶著乙個公尺孩子,就買了一張軟臥,孩子應該買張什麼票。

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多少?

請您稍等一下提問。您好,西安客運站,火車站,機場需要持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喲您好,根據西安規定分兩類。1 陝西省內人員掃碼測溫,綠碼可通行 目的地是否需要隔離需諮詢當地防疫政策 2 陝西省外人員出西安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親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是 029 87427420提問西安...

泰安市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泰安老汽車站,在溫州步行街那邊,對面是交通賓館那有個車站,主要是市級城市以及少數省級城市。新汽車站在望山花園對面,那裡主要是跑省級的城市以及省外城市。如果要是去省內城市的話,建議從新汽車站買票,因為那裡一般都有座,在老汽車站有時候沒座位 八個 火車站南 泰安長途汽車站 老站 東嶽大街 泰安長途汽車站...

怎麼從江陰長途汽車站到靖江,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 江陰客運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行駛250公尺,朝人民路方向,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沿人民中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北路3.沿中山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澄江西路4.沿澄江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朝陽古驛,直行進入澄江中路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