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丟失了,沒有開手機尋回,怎麼辦呀?

2023-02-20 06:15:03 字數 2822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不能幫到您,工廠目前無法通過技術手段來遮蔽或者找回丟失鍵讓的手機。

1、立即將sim卡掛失,要求停機。

2、如果手機被偷,你的聯絡人則全部暴露於別人的手中。所以,為了防止詐騙等行為,當你補到卡之後,應該迅速通過各種途徑,通知你的聯絡人,你的手機丟失過,請勿相信任何匯款、充值等資訊。

3、很多手機的應用程式,如qq都是儲存密碼自動登陸罩亮跡。當你的手機被偷,你應該立即改變這些應用程式的登陸密碼,以防更進一物並步的個人隱私的損失。

4、迅速補卡。基於第一點,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服務密碼無法停機,你應當迅速拿身份證補卡,以免偷您手機的人撥打長途**等,造成你的話費損失;基於第二點,你需要及時通知你的聯絡人,也應該及時補卡。

2樓:網友

實在找不到,有定位也不一定能找得回來,手機卡倒是可以不回來。買過新的算了。

3樓:天道酬勤

那就祈禱是好心人撿到了吧。

vivo x5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1.若在i管家-手機尋回中開啟了資料尋回功能,可以嘗試找回 。

2.若有開啟的,目前手機是在開機並且聯網的情況下,手機尋回的功能是可以在這個**上去實現定位,和響鈴警報。

3、若之前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的,是沒有辦法操作定位等功能的,可以操作以下方法:

(1)立即將sim卡掛失,要求停機。

(2)如果手機被偷,聯絡人則全部暴露於別人的手中。所以,為了防止詐騙等行為,當補到卡之後,應該迅速通過各種途徑,通知聯絡人,手機丟失過,請勿相信任何匯款、充值等資訊。

(3)很多手機的應用程式,如qq都是儲存密碼自動登陸。當手機被偷,應該立即改變這些應用程式的登陸密碼,以防更進一步的個人隱私的損失。

(4)迅速補卡。基於第一點,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無法停機,應當迅速拿身份證補卡,以免偷手機的人撥打長途**等,造成話費損失;基於第二點,需要及時通知聯絡人,也應該及時補卡。

5樓:抑麻遊

那您可以前往。

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若您沒有開啟手機的手機尋回功能,很抱歉,目前vivo公司無法通過技術手段為您定位找回手機,這是需要國家相關部門和運營商配合才能實現的,請您諒解!

vivox5max丟了怎麼找回

6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手機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下拉最底部找到查詢手機。

3、進入查詢手機輸入vivo帳號。

4、進入點選查詢手機。

5、進入即可進行定位。

二、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三、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only丶消逝

1.若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您可以前往:http:

cn/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受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2.若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則無法進行遠端定位,需要國家相關部門和運營商配合才能實現的哦,另外不可通過imei碼或sn碼對手機進行銷毀抹除資料等操作哦,請您諒解!

3.建議及時前往運營商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x5pro手機丟失怎麼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機廠家不具備直接找回手機的能力,找回手機需要國家相關部門運營商才能完成,建議先**諮詢國家相關部門或者運營商看是否有相關方法可以找回。

9樓:可樂零七

若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您可以前往:http://findphone.

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受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若您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則無法進行遠端定位,需要國家相關部門和運營商配合才能實現的哦,另外請您及時前往運營商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x5pro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vivox5pro手機忘了vivo帳戶密碼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修改密碼。

11樓:精彩百曉生

vivo賬戶遺忘可以進行找回的。

可以在官網找回方法:

開啟vivo官網,點選忘記密碼。

請填寫要找回密碼的帳號。

繫結的手機號,獲取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可以改新密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vivo賬戶,密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哦,您可以試試。

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號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vivox5手機正看電視怎麼變成小屏了

請問是否開啟了小屏模式呢?如果想恢復全屏,點選左上角 x 圖示即可。vivo手機 怎麼把大螢幕變成小螢幕 請問您具體諮詢的是什麼機型呢?您可以進入設定 單手操作 手勢調出小屏開啟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在手機設定 單手操作 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

vivox5手機換完主機板為什麼充電慢了那

請問您更換的是否是原裝主機板呢?請問是在哪更換的呢?請問您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呢?還請您相信描述一下,以便於我們解答!為什麼vivox5手機沒電了在充電會很慢?不會的,建議手機提示低電量時充電的,使用原裝充電器的話,2 4小時即可充滿的。不會啊,很快的。你是不是手機有問題了?去售後檢測下。買vivox...

vivox5手機用全民k歌戴耳機可以錄到聲音可是不戴耳機錄的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在錄歌時對誰手機麥克風孔進行錄製試試的,也可以嘗試將人聲調大些試試的。建議您使用耳機進行錄歌的哦,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外界聲音的干擾。vivox5手機用全民k歌戴耳機可以錄到聲音可是不戴耳機錄的只有伴奏的聲音自己唱的聲音一點都沒有 需要插耳機才能實現耳返哦!可能是您錄製的聲音太小,...